欠了8萬,目前月入3000,不知道怎麼辦了?

時間 2021-05-06 04:30:19

1樓:嚴小平

速度坦白!在你逾期沒有90天之前。解決掉債務!

年輕人,我在工作中遇到很多,他們最開始就是這樣無節制,然後自己扛,扛不住的。後果比你想象的嚴重!

坦白,籌錢解決。因為這些債務都是有息費的。一旦逾期,你的違約成本,信用成本非常高!借父母的錢,解決他們,然後努力工作,還給父母!也是一種成長。

千萬不要拖著,債務越拖越發難以控制。你付出的代價也會更大。

2樓:

這不是小意思麼,算得了什麼……

我現在欠了五百多萬,每個月還貸六萬多,也還不是一樣活得像個200斤的胖子。

邁過這坎,你就知道目前的事根本不算事。

3樓:好驢當成心肝肺

小夥子別緊張,買房吧,對買房,不是賣房。

比方挑乙個100萬左右的房子,說要談朋友結婚了,找家裡湊借38萬,這樣回頭你付30萬首付,還8萬債,其餘借70萬房貸,第一把對銀行的債務轉化為對親戚朋友的債務,親戚們也知道有房子在這兒,你這個錢是有底的,是不會虧掉的。第二是把短期高息債務攤平到30年超低息債務。三是將純消費的房租開銷轉為投資,然後你放心大膽努力工作,這樣你的資金流基本回來了。

然後也可以合理地找父母每個月要一些暫時的補貼。

如果你眼光好,萬一房子過兩年漲了,你就上岸了,如果你眼光不好,你就自己住著,就勢準備著談女朋友結婚吧。總歸你算踏上漫漫人生路了。

小夥子,對自己狠一點,玩大點——過幾年你發現,其實我這個玩的一點都不大,將來麼大不了賣房回到原點麼,到那時候想跳樓也不遲——就怕你通病快樂著又不想跳了。

欠了差不多30萬,不知道怎麼辦?

2020年開始做工程,單項包工,由於經驗不足,虧了20萬,再加上自己平時大手大腳花錢,總共欠了35萬,有18萬和民間借貸的,每月需要5000 利息,其他不用利息!信用卡兩萬逾期,停卡了,家裡蓋房子需要我出5萬,現在手上沒事做,也沒有積蓄,也沒有錢了,不知道何去何從,也不知道還做什麼工作了,現在沒有乙...

瞞著另一半欠了信用卡6萬,自己月入3000,怎麼理財能還了這筆錢,還不被另一半發現?

Anders 能坦白盡量坦白,共同面對。實在不能坦白的,找親戚朋友周轉一下。自己找份兼職,盡快還上。千萬千萬不要借各種高利貸 P2P 代還信用卡,都是利滾利,越滾越多,最後無法自拔 金融小語 如果說真要自己承擔這個重任的話,其實是很累的,建議您跟另一半,家人,可信任的朋友坦白這個事情,以你現在的工資...

網貸欠了10萬。還不起了 又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坦白。我該怎麼辦啊?

那就找個月收入1萬元左右的工作,無論幹什麼都要接受,因為這是你該面對的,我欠了網貸13萬,還有親戚朋友借來的錢是每個月還款日不夠借來的,我每個月需要還1萬3000多,我月收入一萬左右,去了生活費還進去8000多還要跟朋友那裡周轉幾千,但是有努力再還就好了,現在有大部分的還有乙個月就結清了,剩下的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