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3歲女 欠了網貸五六萬。不知道怎麼跟父母坦白。四月開始要逾期了。

時間 2021-05-29 23:20:43

1樓:重來

還是如實告訴家人吧,網貸是高風險平台,很多都是利滾利,把自己欠的債列個清單,欠了多少錢,本金多少錢,利息都少錢,然後立刻告訴自己的家人,在關鍵時刻,只有家人才會提供給你幫助,自己還不上了,不要以貸還貸,要如實向最親近的家人坦白。現在回頭該來的及,一旦借的錢太多,到時候越欠越多,就真的還不上了!

2樓:清明雨中

趕緊和家裡說,這種網貸很多還是套路貸,利息學生根本還不起,會逼得你走投無路的,錢越滾越多,可能會逼得你做錯事

樓上有個說的很好,很多網貸都是非法的

3樓:

不知道會怎麼樣哎我真的太後悔了太後悔了太後悔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4樓:君子蘭

一定要相信,這個社會上還是好人多!

相信有這麼多的熱心網友幫你出謀劃策,你一定會度過難關。

但關節還是要靠自己,擺正心態,想信自己,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辦法總比困難多,只是你還沒有找到方法而己……

5樓:青芒

這個不算什麼?如果你不能獲得家人的支援,也一點事沒有。如果不能,那就先還信用卡,網貸你主要看看上徵信的,其他先不管!

逾期就逾期!不懂可以後續找我諮詢,我現在在建立乙個網貸同命運人的群,或許大家可以幫你出主意!

6樓:蛋皮會有錢滴

我們差不多,我已經和父母說了,通訊錄被爆了,其他隨緣努力賺錢,打算找乙個不買社保的工作好好上岸吧,其實坦白了心情就會放鬆多了。

7樓:龍小七

咱倆應該差不多吧,我97年的今天10點多剛和家裡坦白了,沒敢和媽媽說,只和爸爸說了,坦白了,咱倆情況差不多,建議你盡早上岸吧,如果可以,就像你家裡坦白吧,以貸養貸真的只會越陷越深,目前已經把所有的軟體,綁卡都解除解除安裝了

8樓:胡三金

小姐姐我年齡跟你差不多大今年23大三在讀, 怎麼說呢不到萬不得已我肯定不會跟家裡坦白的 ,本身跟家裡關係就不好,而且家裡也沒有條件幫我去還這筆錢, 而且所有的錯誤都是我自己犯下的為什麼要去讓別人幫我承擔呢…我想了很多天也是每天晚上乙個人哭,而且根本睡不著,我也不敢告訴男朋友因為他也是學生,但是成年人了總要去承擔自己犯下的錯,我現在決定不考研用自己的時間去兼職工作賺錢,乙個月能還多少是多少,怎麼說呢我們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呀,即使在這個過程中犯了錯誤我們也還是有好好生活的權利,而且千萬停止以貸還貸!!真的很痛苦因為我就是這樣希望我們倆在不久的將來都能夠上岸加油!

9樓:老三聊債務

父母不容易,但是你應該向父母坦白。1可以讓父母出出主意,這樣你的壓力就會減少一大半。2父母條件允許,就請父母支援先幫忙還掉網貸和信用卡。

這樣可以避免你遭受暴力催收及影響徵信。3以後不碰網貸和信用卡 .,努力工作,讓父母放心!

10樓:weidakang123

不要因為網貸而影響自己的生活,人還是的往前看的,假如生活都沒有了網貸還有什麼意思,工作同時再做點外快兼職,沒有好的兼職來找我。

11樓:喵白

23歲,也是我欠下第一筆債務的開始,起初只有四萬多,後來養成了拿快錢的習慣,又接連做事失敗,惡性迴圈,以貸養貸,以為自己可以應付清償。結果人生不可欺,至今已至八十多萬,舉步維艱,努力上岸。

請不要抱有僥倖、不要抱有幻想。

所以、我認為接下來你要做的是:

1.23歲正值風華,所以你一定不要懷疑自己,要重新樹立信心,人都會犯錯,吸取教訓就好了。

2.幾萬塊不少,但還不足以摧毀你甚至家庭。所以請梳理好債務和自己的財務狀況。

3.放下所有的驕傲和面子吧,畢竟對於家人來說,你只是他們的孩子、親人而已呀。請誠懇的像父母認錯並表示努力向上的決心,不管家人怎樣責備,他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孩子。

不管你有多麼的愧疚,在未來的日子裡努力報答就是。

放下所有的心緒,坦白,請求幫助。

4.請一定、一定、一定不要以貸養貸了,即便你還有口子拿錢。那只會走向深淵。

5.如果收入一般,請不要想著努力工作慢慢償還,不要寄託於人性和不可知的未來。趁著債務還少,用盡一切,斬斷這樣的日子吧

願你早日獲得家人的諒解和幫助,早日上岸!從新迎接嶄新的生活!

23歲,網貸欠了7萬,怎麼辦呀?

星月兔 你才23,7萬直接找工作或者兼職,輕輕鬆鬆的事情,我乙個32歲的老阿姨欠20萬不怕你怕什麼?負債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根本不想還。自己煩的錯自己解決,去找份工作5000的或者1萬的,再加上副業輕輕鬆鬆就還完了,勤快點焦慮沒用,別指望任何人,最後走下去你會看到,一切靠自己最好 星星早點睡吧 網貸和...

女,23,總共欠了6萬網貸,現在開始慢慢崩盤了還不上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棟丶 照你所陳述,你我貸的借款利率已經超過了國家規定的利率區間,建議再次遭到催收的時候直接向對方挑明懷疑對方涉嫌違規放貸,而且不排除套路貸的嫌疑 文彬 可以看出來你很怕自己的父母,不過在怎麼說那也是你的爸媽,你自己這麼幹還是以貸養貸的話,遲早會爆的,還是坦白吧!不過你怕爆通訊錄這事,早晚都會爆的,你...

欠了網貸六萬多可以怎麼辦? 怎麼樣才能還上?

卡卡 看了下,你做的都是大額口子,而且都是大平台的,上徵信的,這個對個人影響很大,不還款的話基本上個人信用就廢了,像阿里是大資料輸出方,會給很多金融機構和銀行輸出資料。而且現在出來了信聯這個新平台,比人行徵信更全面。建議是還款,畢竟還年輕,以後買車買房做生意消費總會和金融機構打交道。現在國家大力打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