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部讓你內心觸動,感到震撼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06 15:10:36

1樓:TIGERHD

從乙個襁褓中的孩童到乙個皇帝,再到乙個滿鬢白髮的普通百姓,電影《末代皇帝》闡述了乙個人不平凡的人生歷程。這是一部令人內心感到震撼的電影,整部電影以外中國人的視角闡述中國封建王朝最後乙個皇帝的跌宕一生。該片榮獲第60屆奧斯卡九項大獎,強烈推薦!

贅言難述,附電影片段欣賞!

2樓:須臾

《怦然心動》,這部電影跟《初戀這件小事》不一樣,在《怦然心動》裡可以看到剛開始的心動,到後面的遲疑,退縮,到最後的牽手。沒有人一開始就能遇到對的人,即便有一見鐘情,彼此的認識和了解也是必不可少的,這其中必然有矛盾和糾葛。而《初戀這件小事》雖然也有心傷的部分,但那是相愛卻不敢表達,相愛卻恰巧錯過,最終的團聚是彼此等了很多年,恰巧在節目中再次遇見,再次確認彼此,有點不接地氣。

除此之外,《怦然心動》更能體現生活環境不同,觀念不同的兩個人是如何融合,彼此欣賞的。

3樓:廖星映夜丶

非常多啊,最近的諸如奪冠啊,我和我的家鄉啊,一點就到家啊之類的都很觸動內心,再往遠的時間看當幸福來敲門,七号房間的禮物,肖申克的救贖也很觸動內心,震撼方面復仇者聯們漫威的英雄系列所有電影,魔獸之類的也都很震撼,其實電影這種形式除了爛片都會觸動內心的,時隔多年後哪怕再追星爺的電影依舊很觸動內心,建議你多看一些,自然就不會有這樣的疑問了哦

4樓:

國內:那山那人那狗

歐美:穿條紋睡衣的男孩,觸不可及,肖申克的救贖,阿甘正傳,南韓:國際市場,素媛,熔爐,回家的路,82年生的金智英,證人2019墨西哥:行走的距離

印度:女王的旅途

太多了,暫時先想到這幾部。

5樓:你說人生來善妒

要推薦一部電影的話,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綠皮書》了,很久之前在電影院看的,也是機緣巧合才讓我剛好看的是這個,沒想到還挺好看。兩個主角乙個黑人乙個白人,在當時的社會背景下,種族歧視還是挺明顯的,從開場白人男主扔掉黑人用過的玻璃杯也能看出來,後來白人男主為了賺錢去給黑人男主(鋼琴家)當司機,在鋼琴巡演途中共同經歷了一系列事情之後漸漸消除偏見成了朋友。當時看的時候還挺感動的,而且還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有很多點還是很讓人觸動的,即使作為鋼琴家但因為是黑人,去演奏時仍被區別對待;因為沒有像其他大多數黑人一樣過著窮苦艱難的生活而被投來複雜的眼光等等,總之總之電影很不錯。

6樓:AaronKwang

《高山下的花環》,改編自李存葆的同名作品,謝晉導演,讓你了解當時社會政治,戰爭,人情,尊嚴,以及樸素的愛情,親情......建議乙個人沉下心去體會在殘酷的戰爭之下以及戰後那一代人熠熠生輝、崇高樸素的真摯情感!

7樓:superfriend666

對我來說,或許就是諾蘭拍的,馬修麥康納主演的《星際穿越》吧,科幻中帶有情親和,燒腦個人感覺還行,全程沉浸在其中,感受著電影帶來的魅力與驚奇。

8樓:Moby

個人比較喜歡17年上映的兩部印度電影《摔跤吧爸爸》和《神秘巨星》阿公尺爾汗主演值得肯定,還有就是劇情也很不錯,乙個是父愛乙個是母愛吧,看了會流淚的

9樓:

星際穿越》我喜歡它大膽且嚴謹的猜想與創造。《星際穿越》讓乙個對宇宙和科幻所知甚少的小白也能體會到最深刻的震撼,看完之後我會忍不住地去想象甚至期待關於四維蟲洞黑洞星球···的一切,宇宙不再是除生命之外的一片漆黑,而逐漸具有未知的魅力。這些就是它帶給我最棒的禮物。

10樓:春樹和櫻良

我想推一下動漫電影遊戲人生

有人說不劇透的話就沒法讓別人感受到劇情的精彩之出,但我也很討厭那些劇透狗,就放乙個小片段讓你們感覺一下(當然我不會放那種最高潮的部分啦)

內容自由想象

11樓:大大

豆瓣評分7.3

首先不要被影片的名字所嚇到,這部片並不是講死亡的,它是講不同性格的人在某些環境中發生的變化。

故事主要講男主因為失業,在報紙上偶然看見一則招工啟事,工作內容為期兩周,報酬高達1000美元,男主酬勞吸引,前往報名。

這其實是某個機構的學者發起的乙個實驗,招募了26只小白鼠,實驗場所在乙個偏遠郊外的房子,房子被改造成監獄的模樣,並對小白鼠宣稱是真正的監獄,小白鼠的工作是進行角色扮演,扮演者被分成兩組,一組獄警,一組囚犯。

角色分配:獄警和囚犯的角色安排並不是隨機的,而是之前對小白鼠進行了心理測試和調查,也就是說扮演獄警和囚犯的人都是最合適的人,可以稱得上是「死亡實驗」。

實驗中的變數:乙個隨時可能發生危險的變數,在囚犯當中有乙個糖尿病患者,因為實驗者是無法帶任何物品進去的,所以胰島素注射劑和藥物也無法帶進去,這點機構研究者他們知道卻假裝不知道,這個變數將成為轉折。

機構研究者的謊言:發生任何安全問題將會亮起紅燈,終止實驗,實際上紅燈永遠不可能亮,無論發生任何事實驗都不會被終止,哪怕是死亡,這個點讓獄警扮演者們對擁有絕對的權利,慾望慢慢膨脹。

劇情發展循序漸進:實驗從一開始的角色扮演,到後來角色扮演者變成了真正的獄警和囚犯,掌權者和底層的階級特徵隨著時間逐漸顯現出來,所有真實的人性暴露無遺。

總結:比較有趣的一部心理片,劇情讓你感到充滿變數,從一開始的角色扮演到後面的假戲真做,顯現出了人性的光和暗。

12樓:南呂

《何以為家》

真的,現在回想起那個晚上的淚流滿面,無法控制地啜泣,我再次感到無比心痛。

這是一部關於親情的電影,當然也與戰爭有關,更有著人性醜惡的揭露……

只能說我們的生活是那麼風清月朗,而有些孩子們已經歷了人性骨血世態炎涼。

看完電影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男孩,以及電影裡的其他角色,他們真真實實地存在著,他們在現實生活中生活在貧民窟裡……也許比電影裡描述的日子更加艱難困苦。

當我得知這個男孩已經被接到了其他國家生活,生活條件改善許多,我的內心感慨萬分,卻又為餘下千千萬萬的這般的人而感到無限悲涼……

話不多說了。

真的,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

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看到這部電影。

13樓:

《何以為家》

因為和男主一樣,同為家庭不幸的人,導致我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哭到不能控制自己。

看一部電影最怕就是以真實事件改編和感同深受了吧!而這部電影這兩點都佔了

14樓:澳村

《沉默的真相》開創了中國電視劇集的先河,是值得大讚特讚的一部劃中國時代的電視劇集。劇情貼近社會,巨集揚正義,為正義勇於獻身,值得可歌可泣。

15樓:23攝氏度

《奪冠》 看的是生活態度

我也想奪冠。非常迫切的想。

我不太了解中國體育,只知道中國的桌球、跳水、排球等很強,國足很菜老是被罵上微博熱搜。所以一開始我是抱著看科普片的心態去了解中國排球歷史的,沒想到被體育精神震撼到了。

(一)

影片主要分為兩個部分,前半部分是講以郎平為代表的八十年代女排,後半部分講的是以郎平為主教練改革後的新女排。

八十年代時中國在各個方面都比較的落後,中國急需讓世界重新看到自己,而體育成為了衝在前面的那乙個。我們國家那個時候太需要一塊金牌了。女排姑娘們就揹負著這樣的歷史使命,每日艱苦訓練,各個遍體鱗傷。

我們國家沒有先進的計算機技術來研究對手,只能通過增高欄網、加重訓練任務這樣的笨辦法來提高自己的實力。漳州訓練館的牆上被排球砸出乙個個的坑,哪怕大年三十她們也要訓練到很晚,每天除了練習就是練習沒有一點自己的時間。

郎平是所有運動員中年紀最小的,十八歲時因為條件優秀被挑到了國家隊。但剛開始只能不停的進行負重練習以及一些基礎的訓練,連球都摸不到。所以她就拼命的練習,別人都走了她還在訓練館練習。

陪練勸她別這麼拼,郎平說:「老隊員技術都比我好,除了比別人能吃苦外,我還能做什麼。」這輕飄飄的一句話響在我耳邊卻震耳欲聾。

有天賦還努力的人真的太可怕了。

枯燥、痛苦

訓練苦啊,不但痛苦還很枯燥,一群正值芳華的年輕人只能在球館進行日復一日的訓練,這需要多堅強的意志力啊,所以有好多人都沒能堅持下來。有些人擁有良好的身體天賦,不需要刻苦訓練就能比別人跳得高打得好,他們不但洋洋自得還去嘲笑那些艱苦訓練的人,最後他們也因為沒有好的認知與野心沒能更上一層樓,白白浪費了自己的天賦。

想到自己健身的經歷,萬事開頭難,跨入健身的那個大門是真的難啊,也是真的疼啊,疼到渾身控制不住的顫抖,酸到第二天起床都困難,還要每天堅持下去,還需要控制飲食。酥皮的烤鴨、麻辣的小龍蝦、紅油的小火鍋等等統統都得說再見。所以我失敗了,我沒能堅持下去,兩個月了也沒養成習慣,說不去就不去了,還得從頭再來。

真的是連吃苦都比不上別人。

不放棄

81年打日本那場,日本女排真是名不虛傳,打不死的小強。每一次暴扣都覺得是必勝了,卻還能被接起,不放棄、拼盡全力直到最後一刻。明知道自己不會贏,還是要拼盡全力、永不放棄,這可能就是所謂的體育精神。

自由

影片到了後半部分,郎平決定擔任中國女排的主教練,大刀闊斧進行了改革。改革的不止是制度還有精神。此時的中國不再需要通過一塊金牌來增加民族自豪感,在精神上開始變得自由,不需要再揹著沉重的包袱訓練了,開始出於真正的熱愛。

(二)體育精神

體育精神其實離我們很近

初中高中的時候,為了學習文化課,體育活動的時間常常被壓榨,因此體育也一直得不到學生們的重視,對體育的理解也僅僅侷限在籃球、羽毛球、桌球等一類的運動專案上。其實隨著現在全民體育的推廣,體育的含義也越來越廣,像登山、健美、下棋、徒步、騎行等等包括廣場舞也算是體育。可以說體育無處不在。

那什麼是體育精神呢

我認為除了前文提到的勇於拼搏、能吃苦、不放棄外,體育精神更是一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在體育鍛煉時,增強的不單是運動能力,還有自己內心的自信以及對生命的掌控感。那麼將這樣的體育精神帶到自己的專業領域,做事情又怎麼會不成功呢?

16樓:Blue sun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這是我對於自己很真震撼的一部電影了,為什麼是對於自己呢?

(劇透)因為這部電影全程就是幾個人在一起聊天,我就如旁觀者一樣看他們聊天,不知不覺中電影就結束了。

想起來當時電影結束時的感受,就這?就在一間屋子裡聊天乙個半小時?場景都不換的?我太厲害了,居然就這樣看完了 ,,

推薦大家劇荒的時候可以看看。

17樓:躞躞

《心靈捕手》

現在是重溫之後的4:30

這一次,我想從人物關係的角度來聊一聊這部電影電影的主人公是毫無疑問是Will,「心靈捕手」一定指的就是Sean。

兩者的關係發展構成了電影主線的推進。這兩人物刻畫的很豐滿,很立體,電影人物藝術塑造的經典之作,但我更願意從一些著墨不那麼多的人物開始這場旅行

Skylar:Will最後願意為之放下當前「滿意」的生活而踏上旅途的女人。她美麗而大方,熱情而得體。在酒吧

Gerry

能不能推薦一部讓人觸動內心的好電影,或感動或歡樂或揪心或反思?

Katerina小毛 和莎莫的500天 即使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了我都不敢說我懂這部電影了我也不確定女主到底愛不愛男主 這部電影是我初中乙個同學以前喜歡看的我當時很想跟她做朋友就問她最近看什麼電影 她就說了這部電影。那個同學當時就是很成熟的個性了 而我當時還是個幼稚鬼 不過好像現在還是很幼稚 很多事情...

可以推薦一部讓你淚目的電影嗎?

餃子糖 看到最後也不想相信裡面的父親就那麼死了 多希望他最後能走出來 對他兒子說 遊戲結束,我們回家 9.5分高分神作,美麗人生 阿拓看世界 今天去影院看了 金剛川 全程不止一次淚目,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歷史需要銘記,又有多少人懂得時光的珍貴。 藝馨範 長這麼大看到這個標題我就特別特...

可以推薦一部你最愛的電影嗎?

頭戴野花原始人 emmmm.要說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那就是 奇異博士 主要是古一法師太帥了,沒事兒的時候總喜歡翻出來看看。要說我給別人推薦電影,那就是 肖申克的救贖 當初因為這部電影去選擇的電影課,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讓我乙個佛系的人開始嚮往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說是改變我人生路線的一部電影。 餃子糖 看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