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12 02:44:52

1樓:識療館

《一天》,安妮·海瑟薇和吉姆·斯特吉斯主演。愛情裡,存在各種「差」(念一聲)。比如時間差、地域差、閱歷差、心智差、社會地位差,還有愛情差。

《一天》裡男女主就是這樣存在各種「差」的「好朋友」,有20年裡,他們每一年都會在某一天見面,聊聊彼此的近況。他們也花了20年才算是填上了彼此之間的各種「差」,終於敞開心扉,兜兜轉轉走到了一起。男生磨平了稜角消磨了許多慾望,女生踏實努力變成了耀眼氣質的女作家。

我想,愛情的確需要匹配度,他們花20年時間才完美匹配到了一起,其中需要愛情的魔力,也需要勇氣。

這個電影看得很感慨。但願我們最終都能活成最好的樣子,遇見最契合的那個人,或早或晚。如果遇到了,一定要鼓起勇氣。

2樓:小遊吟生

推薦那山那人那狗

可以看到當年剛剛出道的特別青澀的鄰家男孩劉燁還有清麗脫俗的陳好,顏值巔峰,特別有靈氣

而且整部劇很清新,平凡樸實,特別喜歡

像紀錄片一樣記錄了兩個特別可愛的老人相親相愛的一生有重點有內容,不是一般的紀錄片哦,我覺得更傾向於是部好看的電影看到英子奶奶給小鳥小花小草寫牌子,真的覺得萌化了,修一走後,英子應該乙個人過得很孤單吧。

3樓:乙隻小耗子

《墊底辣妹》——世界上最大的謊言就是你不行。

作為一名2023年高考已經結束的高中生,這部電影對於高三上學期明明很努力成績卻不見多少起色的我屬實帶來了很大的鼓舞。對於我的高三滿懷期望卻迎來失望的這種情況在高中生中其實很常見,而電影中期的沙耶加也是如此,她是那麼的想要進入慶應大學,卻在一次次測試中不斷失去自信心,好在有著坪田老師和森玲司的鼓勵才仍然堅持下去,而在自己的努力過程中卻還有不重視自己的父親的干擾,她是那樣的艱難。可她依舊努力著,因為她明白不能辜負自己身邊的人尤其是辛苦打工為自己掙補習費的媽媽,更不能辜負的是自己的希望。

為了能成為比原來更好的人,就算再苦再累也會去努力,這是她對坪田老師所說的話,也是對自己的一句承諾。最終,她成功進入了慶應大學,雖然其中有一些小插曲,但無傷大雅,沙耶加也和自己的父親冰釋前嫌,也為自己的弟弟作了乙個好榜樣。

We our us ours.

4樓:綠瓜條

1.《荒野生存》

並不像它的名字一樣,這部電影不是講怎麼在荒野裡生存下來的,而是講述乙個叫Chris的哈佛高材生,失望於這個物質的社會,迷戀上獨自在荒野裡生存的刺激生活,大學畢業之後就乙個人踏上了自己準備了兩年的去往阿拉斯加的旅程,最後因誤食了有毒的植物而死於阿拉斯加的荒野。

Chris這一路上遇到了許多人,對沿途中的很多人的生活產生了很大的影響,他自己也在這瘋狂的旅途中堅定了自己的信念和想法,在與途中所有人的交往中同時與這個社會告別,走向令他痴迷的荒野。

這部影片讓人重視自己的心靈深處,它最讓人感動的是整片表現出的對嚮往荒野生活的不羈靈魂的讚美,和與他人分享的快樂以及乙個靈魂影響另一靈魂的美好力量。Chris喜歡傑克倫敦的《荒野的呼喚》,喜歡托爾斯泰的詩,喜歡梭羅,熱愛荒野。他在與沿途人的交往中獲得了他一生珍視的美好感情。

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也推薦看書,不過電影有些不同,真實的人好像不是誤食毒植而死,據說導演經過十年才獲得真人的家屬同意而拍的。

我是在十三四歲時看的這部電影,看完之後我恨不得立刻背上旅行包,做乙個雲遊天涯的揹包客,最後再追尋到Chris的目的地阿拉斯加,在那的荒野度過自己的餘生哈哈,這想法可能太出世了,但誰還沒有個流浪的夢呢~這樣的故事好像總是很吸引我,比如三毛是我最愛的作家之一,說實話我現在也還有去荒野的願望哈哈。

總之,這部電影,力推。人生必看電影。

2.《美國麗人》

這個依然是與名字給人的感覺大不相同的電影,它當然不是講什麼風華絕代的美女啦!不多說,它真的震撼心靈,讓人思考生命意義,擁抱真實。我真的超愛這部電影,力推力推~

3.《親愛的埃莉諾》

很小清新,讓我想起十二三歲時與閨蜜在一起的各種瘋狂想法與令人興奮的各種計畫,它講兩個女孩的友誼,很小清新,很喚人回憶,我看這部電影就像喚起了我最初的青春,令我熱淚盈眶。力推力推~

4.《天使愛美麗》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不多說,有趣的靈魂即使自小孤獨,只要嘗試去與人交流,保有一顆善心,讓別人感受到的你的光和熱,最終一定能成為乙個快樂的人,並找到茫茫世界中的「對的人」。

5.《海上鋼琴師》

很開心能與你們分享我喜歡的電影,祝你們快樂呦。

5樓:如果有來生

《飛馳人生》,沈騰主演,在搞笑中體悟對夢想的執著,值得一看,每多看一次,都會有不同感動,無論是堅持不服輸的精神,還是朋友之間的真情,還是陌生人的幫助,等等。

還有《美麗心靈》,看了你就會發現什麼是真正的beautiful。

6樓:藏不住笑的董小姐

《me before you》乙個稍顯老套的愛情故事,灰姑娘和王子,愛與拯救。不過驚喜的是結局,沒有落入俗套,讓整個故事有了更多的層次——遇見你之前,我只是我,遇見你之後,豐富了我的生命,但我還是我。

7樓:Zoe Ho

《肖申克的救贖》

很多電影看過就忘了名字,忘了情節了,這部電影大學的時候看過,已經過去五六年了,依然記得很清楚,每每覺得生活特別曲折的時候都會重新再看一遍。

8樓:引路星光

《星際穿越》,讓我對宇宙和時間產生了興趣

《恐怖遊輪》,第一次看是在小學六年級,連著看了三遍才看懂,裡面事件輪迴好燒腦!

《我不是藥神》,真實改編,感人。

《摔跤吧,爸爸》,很偉大的爸爸和很爭氣的女兒。

對不起,沒注意題目,是推薦一部。

9樓:Komorebi

《奇蹟男孩》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說:如果要在善良和正確中做選擇,請選擇善良。裡面他們老師的每月藏言是點睛之筆我覺得。

《忠犬八公的故事》請不要忘記任何乙個你愛的人。這部劇估計很多人都看過,可以在看看。

10樓:王小小

《肖申克的救贖》我和我老公最喜歡的。《雛菊》愛情片,我比較喜歡的。《荷頓和他的迷你王國》動畫片,上高三的時候老師給我們放的。

11樓:大大大西瓜

可以推薦你們現在在電影院也可以看的電影,非常好看。

《星際穿越》這部電影在以前上映的時候,就重新整理了我的三觀,電影帶來的科普和一些物理理論特別深奧。電影可以讓小白看的爽,也可以讓一些有知識的人看懂背後的理論。而且特效劇情炸裂,真的特別推薦。

12樓:半宵

楚門的世界——我的前半生美好幸福可惜都是假,現在我要去追求我真正人生它的於2023年6月1日上映,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

看完楚門的世界不知是喜是悲,楚門走出他的桃源鄉去追逐自己真正人生,但我們會不會成為下乙個楚門困在自己桃源鄉里接受這虛假一切讓慾望,貪婪吞沒自己成為那提線木偶不知是非,只知喜惡,不知榮辱,只知喜惡。

但轉念一想我們會不會像楚門一樣處處被人監視著,在這個時代下在大資料下我們都是赤裸前行,我們會不會是另一種楚門呢?我們所謂智慧型推送,是否,是我們在大資料下赤裸前行的身影。

13樓:皮不卡秋秋

《肖申克的救贖》生命可以歸結為一種簡單的選擇:要麼忙於生存,要麼趕著去死.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她一直在等乙個為她拿掉煙的人,但等到的卻是為她點菸的人。

《何以為家》生而不養何以為家

圖源網路侵刪

14樓:不能吃辣的兵兵

《勇敢的心》吧,喜歡的電影有很多的,但是這部電影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既然都推薦這部電影,那就再推一部吧,印度的電影,《巴霍巴利王》,也是這種型別的,真心喜歡。

15樓:我睡覺的時候不困

盜夢空間,厲害的影評分析就不多贅述了,簡單說一句自己最深的體驗吧。 最喜歡聽著time然後思考什麼是現實,什麼是夢境。

16樓:劉容瑄

長江圖。因為我是長江邊長大的,所以看到這個名字就盲看了。主演裡當時只認識秦昊,看完以後又認識了辛芷蕾。

導演拍的很有長江的感覺,熟悉長江的人看到都會忍不住感嘆,鏡頭語言所描述的這就是長江啊。每乙個小章節都有一段導演自己寫的詩,一共八首,都蠻有意思的。影片最後放了一段關於長江的紀錄片集錦,喜歡看紀錄片的朋友應該會很有印象走近長江那個系列。

劇情就不劇透了,看完以後去看豆瓣的分析才發現好多地方都慎思極恐。電影看起來是散文詩,但其實它的情節又很有內在邏輯,又很深刻。

17樓:像他一樣的溫柔

愛在黎明破曉前這部電影我感悟很多,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但是我它給我的感覺就是舒適的、輕鬆的,的確談戀愛不就是找個喜歡的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麼,如果相處很輕鬆很快樂那樣真的很幸福了。雖然會有爭吵和矛盾,但是我覺得吧,如果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很珍惜眼前人人們應該會各自退讓吧,不是卑微,是因為真的在意,不想失去。

可以推薦一部你最愛的電影嗎?

頭戴野花原始人 emmmm.要說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那就是 奇異博士 主要是古一法師太帥了,沒事兒的時候總喜歡翻出來看看。要說我給別人推薦電影,那就是 肖申克的救贖 當初因為這部電影去選擇的電影課,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讓我乙個佛系的人開始嚮往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說是改變我人生路線的一部電影。 餃子糖 看到最...

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

問東籬歸否 我比較喜歡 超脫 情書 日本電影 我愛你 南韓電影 我是山姆 一條狗的使命 他是龍 逃出亞卡拉 Minefish 韓寒導演的 後會無期 看了很多遍,喜劇文藝片,裡面有很多發人省醒的台詞,比如 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乙個明白的人...

可以推薦一部良心電影嗎?

不能再喝奶茶辣 最近看了一部電影 隱藏人物 hidden figures 講的是三個黑人女性在當時種族和性別歧視下憑藉自己的學識和努力最終收穫認可和成就的故事,是依據真人真事改編的好像,推薦! 不及的夢 不知,對這種史實紀錄片類劇情電影是否有興趣,不過,良心二字當得起。生死羅布泊 該片講述8位地質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