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部讓你淚目的電影嗎?

時間 2021-05-07 04:08:26

1樓:餃子糖

看到最後也不想相信裡面的父親就那麼死了

多希望他最後能走出來

對他兒子說:遊戲結束,我們回家

9.5分高分神作,美麗人生

2樓:阿拓看世界

今天去影院看了《金剛川》,全程不止一次淚目,抗美援朝,保家衛國。有多少不為人知的歷史需要銘記,又有多少人懂得時光的珍貴。

3樓:藝馨範

長這麼大看到這個標題我就特別特別感興趣,因為最淚目的是藍色生死戀南韓電視劇集

當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是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他的,他的哪一點你都會很喜歡,缺點也會變成優點。

一方面好想見你,是一方面卻害怕會碰到你,很害怕如果看到你,好不容易控制住的心,會一下子崩潰,那種臉紅心跳的感覺真的難以比喻即使再臉皮厚勇敢的男人也是緊張的害羞!

4樓:我叫貓西北

《班傑明·巴頓奇事》希望我可以擁有重頭再來的勇氣

《尋夢環遊記》 你回家了我在等你呢

《重慶森林》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下雨,什麼時候出太陽

第一部讓你淚目的電影是哪乙個?

如津 電影的話,再說一次我愛你。特意翻了下豆瓣,分數不高剛及格,不知道為啥那麼低,只記得小時候無意間躺著看了這部電影,高醫生和阿SA的情節讓我的枕頭溼了。 叫我爾康 淚點低星人,已經不記得淚目的第一部電影了,但是我記得很多部哭完之後還讓我很長時間不能釋懷的電影。我很喜歡看悲劇電影,所以讓我看哭的電影...

可以推薦一部你最愛的電影嗎?

頭戴野花原始人 emmmm.要說我最喜歡看的電影,那就是 奇異博士 主要是古一法師太帥了,沒事兒的時候總喜歡翻出來看看。要說我給別人推薦電影,那就是 肖申克的救贖 當初因為這部電影去選擇的電影課,也是因為這部電影讓我乙個佛系的人開始嚮往外面的世界了。可以說是改變我人生路線的一部電影。 餃子糖 看到最...

可以推薦一部你喜歡的電影嗎?

識療館 一天 安妮 海瑟薇和吉姆 斯特吉斯主演。愛情裡,存在各種 差 念一聲 比如時間差 地域差 閱歷差 心智差 社會地位差,還有愛情差。一天 裡男女主就是這樣存在各種 差 的 好朋友 有20年裡,他們每一年都會在某一天見面,聊聊彼此的近況。他們也花了20年才算是填上了彼此之間的各種 差 終於敞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