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

時間 2021-05-07 09:55:54

1樓:問東籬歸否

我比較喜歡《超脫》、《情書》(日本電影)、《我愛你》(南韓電影)、《我是山姆》、《一條狗的使命》、《他是龍》、《逃出亞卡拉》

2樓:Minefish

韓寒導演的《後會無期》,看了很多遍,喜劇文藝片,裡面有很多發人省醒的台詞,比如: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乙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等等

而且它也是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去看的電影,看電影的時候關看她了,之後發現原來這電影還挺好看的。

3樓:李子小鬼

《戰馬》

2023年底上映的,講述的是當第一次世界大戰剛剛露出即將打響的苗頭的時候,作為乙個英國的牧場家庭,儘管他們手頭根本就沒有足夠的資金去擁有它,可他們還是在一場拍賣會上買下了一匹脾氣相當狂躁的小馬駒,這匹馬看起來就好似是乙個不折不扣的失敗的選擇,夫婦對此都感到非常地失望,他們甚至預感到,挽救瀕臨倒閉的牧場的願望就要落空。 但是他們的兒子卻決定馴服這匹馬,因為他已經被這匹馬奔跑的速度、張揚的個性和迷人的靈魂給徹底。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這匹馬上了戰場,騎它的軍官犧牲了,它被迫成了拉大炮的苦力,在這裡它和一匹黑馬的感情讓我淚目

後來在前線各種流浪,還在陣地中被敵對兩國救起,回到了農場兒子的陣地,戰爭結束後,士兵們忙買回了這匹馬,以後他們一起回到農場了,結尾那個夕陽下的一人一馬,我看著真想哭

對了,那部電影裡面還有這兩位,我第一次認識這兩位是在這部電影

4樓:C.H

當幸福來敲門

這個電影怎麼說,你只有經歷過他的處境,你才會覺得這個電影超讚。(即便第一次看這個電影的時候年幼無知,但也覺得很讚)

在我感覺到很無力的時候,我就可以想起來這個電影,以至於這個電影我看過5遍,是我看電影次數最多的。

一定要看!!!

5樓:就這樣吧

《悲傷逆流成河》

一束光(顧) 他給女主的生活照了一束光但最後這微弱的一束光也沒救的了他

6樓:Amelie

如果你四個小時前問我,我肯定給你推薦《天使愛美麗》和《布達佩斯大飯店》,兩部陪我走過童年和青少年的電影,百刷不厭。但剛看完《贖罪》,毫無疑問,這部電影變成了我電影最佳list的number one,算是我心智成熟期的乙個轉折點,

看了就懂了。

7樓:吱吱吱呼

最喜歡?不太能選出來。說說看過的印象深刻的吧:

《傲慢與偏見》《布達佩斯大飯店》《肖生剋的救贖》《後天》《星際穿越》《戰鬥女神阿麗塔》《怦然心動》《流浪地球》等等。個人挺喜歡科幻片的

8樓:乃龍

《狗臉的歲月》

你知道北歐的少年是如何性啟蒙的嗎?

看看就知道了。

是與中國完全不同的氛圍感,維京人真是原始又狂放,粗糙中細膩寫實。

9樓:木子

最喜歡的電影嘛

其實我不喜歡看電影

但是之前看過乙個叫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看完之後真的震驚感慨了好久

雖然是南韓電影但是看著真的特別特別讓人難受他是乙個女人的悲慘的一生。

10樓:北半球的盛夏

首先說明一下,我沒有最喜歡的電影,我有的只是喜歡的電影。

相信寫出這個問題的你,很多被大家共同推薦的電影都看過了,像《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這個殺手不太冷》,《當幸福來敲門》等。毫不隱瞞的講,這些電影我也很喜歡。如果你要我講這些電影說了什麼,好吧,我投降,我乙個字也說不出來,要說也說不清楚,看完就兩個字「喜歡」。

回歸正題:《死亡詩社》

我其實在很早就聽過這個電影名字,但是當時第一感覺就是這電影肯定不好看,還什麼死亡,還和詩社有關,無聊,就感覺一聽名字就不行(看過的朋友可以罵我,但這真是我是當時的想法,當我看完後,我知道錯了,希望還來得及)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去判斷這部電影以免和它擦肩而過,何不給它乙個機會呢。

推薦的理由:我無法就電影的內容去說明什麼,去表達什麼。乙個充滿「幻想」的老師Keating和一群「傳統」的老師(只就電影而說,無其它任何意思),一群倍受各種壓力的年輕孩子,乙個神秘組織「死亡詩社」,乙個被孩子們稱為地獄的學校,還有一群拼命往這地獄學校送孩子的家長們(地獄我就不打省略號了),多麼樸素的場景,但就是在這樣的兩個小時的電影中,有很多讓我深深觸動的情景(如假包換)不細講哈哈。

相信看過的朋友也有這樣的感覺,我相信。沒看過的朋友或者是曾經像我一樣(不管什麼理由)錯過的朋友,當你看到這裡,希望給這部電影乙個機會 。就像前面我說的,我講的可能太簡單,不清楚,你不感興趣,但這並不影響這部電影的質量,真正有趣的東西還需要你們自己到電影中去發現。

《死亡詩社》哦耶!

11樓:

《小婦人》幾個版本都不錯。

作為電影愛好者,一部電影就是一次生活。

小婦人講訴了四姐妹成長的溫情故事,在金錢、權利、愛情和親情間輾轉選擇,看完之後覺得感動,在心裡留下太多震撼。

12樓:西瓜與檸檬

有太多了,如血戰鋼鋸嶺、肖申克的救贖、忠犬八公的故事、簡愛、螢火之森、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千與千尋、初戀這件小事……

但這些都是後來想的,看到這個問題我第一部想到的電影是《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

給我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

馬來留學官 三傻大鬧波里活 這是我最喜歡看的電影,幾乎每年都會重溫一遍。這部電影教會了我很多,告訴我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才是值得去珍惜的,什麼才是你要做的,不要去循規蹈矩,遵從你的內心,不要被世俗的眼光束縛。影片講述了三位主人公法罕 拉加與蘭徹間的大學故事。蘭徹是乙個與眾不同的大學生,他的特立獨行...

可以推薦一部你最喜歡的電影給我嗎?

泡騰月片 1 頤和園 婁燁 2 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楊德昌 3 悲情城市 侯孝賢 都是默默看完不能自拔的中國產片,這幾部情緒處理極佳,尤其頤和園。三部表達了命運的不同側面,鏡頭空間感很足,配樂也都一級棒。 luowt17 外婆的夏天 一部將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緩慢戳中並淚流滿面的電影。無論是誰都無法抗拒...

你最喜歡的一部泰國電影是啥?

其實很多泰國電影都很好看,要選一部最喜歡的出來可能有點困難。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之前看過的,當時感觸很深的電影,現在只能依稀記起一些片段了,所以就來說一說前兩年看過的,現在印象還比較深的電影吧。這部電影就是小水和小九主演的,在19年上映的電影 友情之上 電影主線大概說了個這樣的故事 有兩個認識多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