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推薦一部讓人觸動內心的好電影,或感動或歡樂或揪心或反思?

時間 2021-05-07 06:36:13

1樓:Katerina小毛

《和莎莫的500天》

即使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了我都不敢說我懂這部電影了我也不確定女主到底愛不愛男主

這部電影是我初中乙個同學以前喜歡看的我當時很想跟她做朋友就問她最近看什麼電影…她就說了這部電影。那個同學當時就是很成熟的個性了…而我當時還是個幼稚鬼…不過好像現在還是很幼稚…很多事情都不能完全懂…比如這部電影。

這部電影讓我第一次感受到愛情的複雜性和偶然性。

2樓:九粥Sharon

《生人勿進》 看完既心碎又覺得有點暖

兩個版本瑞典原版和美版都很好看

如果你以為這只是一部恐怖片那你就錯了

不劇透下方豆瓣鏈結

3樓:阿公尺

《紫色》優酷前兩天推上首頁的,大概是女性解放的主題。兩個小時左右,前面看的平靜,後面女主十來年才得到妹妹寄給自己的信,這裡開始我就哭了後面起伏太大了。

4樓:幸甚至哉

太多了,我就推薦幾個我感覺不錯的吧。

勇敢的心(本人力薦,長達四個小時的史詩大作)教父1、2、3(這個我就不用說裡吧,男人必看)斯巴達與三百勇士(也是一部史詩級的大作)

玉子的愛情故事(個人感覺也挺不錯的,把青春期純純的感情描述的淋漓盡致)

5樓:

《東京物語》

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像東京物語裡邊的老夫婦的孩子一樣?

以後的我們會不會像東京物語裡邊的老夫婦一樣?

我不能預想,無法假設,因為我無法去判定人性,我只想不要做的太差,可能我也做不好吧。

6樓:見好就SHOW

1.班傑明·巴頓奇事

導演:大衛·芬奇

主演:凱特·布蘭切特/布拉德·皮特/朱莉婭·奧蒙德/芳妮·A·錢勃絲/伊萊亞斯·科泰斯/更多...

型別:劇情/愛情/奇幻

製片國家/地區:美國

語言:英語 / 俄語 / 法語

上映日期:2008-12-25(美國)

片長:166分鐘

又名:奇幻逆緣(港)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臺) / 返老還童

能不能給我推薦一部電影?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我推薦 忠犬八公 七月與安生,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哭的稀里嘩啦 萬箭穿心 我是植物人 我覺得這兩是中國產片中最催淚的兩個了 同乙個導演拍的 王競文藝片導演 我很喜歡他 我個人非常喜歡 楚門的世界 安利!肖申克的救贖和當幸福來敲門都很勵志 霸王別姬,不會哭...

能不能推薦一部你最愛的綜藝?

一盒崽 國內綜藝的話,目前首推 王牌對王牌 沈騰賈玲讓你不笑都不行。現在節目組有點開始主要走情懷路線了,也算是給自己乙個定位脫穎而出吧,挺好的,有笑有淚。最近 青春有你2 很火,作為乙個偶練和青1都看過好幾遍的人,有一說一今年的節目風格有點改變,前兩年還是在模仿韓版選男團,今年綜藝色彩更重了,這一點...

能不能給推薦一部你珍藏的日漫? 就要一部多了我也補不完 ?

kissshotkissshot 重啟咲良田 再問就是 奇諾之旅 還問就是 Little Busters 啥?你還要?school days 送給你 Quition 藤村君和他的夥伴們 男主是和風間堅次一樣的吐槽王者,坐擁三個女友,乙個是痴女,乙個是太妹,乙個是智障。內容是日常搞笑吐槽,雖然劇情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