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推薦一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時間 2021-05-06 08:12:08

1樓:不斷學習的小學生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影,很喜歡z,最近又重溫了一遍其實這部電影的影評許多人也寫了不少,主要想講一下自己一些感受。

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內心覺得很舒服,沒想到過在平原上能發生這麼神奇的事情。我覺得這不僅僅是黑色幽默,更多的表現了類似拳拳到肉的那一種情感。

這個鏡頭是我最喜歡的,不知道是象徵著希望,還是一種鮮活的代表,只是覺得,舒服的自然

2樓:花腔

前目的地有看過的嗎,劇情燒腦的不行,蛇看到最後你就會感覺整部劇就是乙個人的故事,腦洞太大了!!!!!結尾高能不劇透了我,你們堅持看完絕對不會後悔

3樓:信筏

推薦《那年花開月正圓》,我對它的評價就是完整不管是拍攝選角劇情配樂都讓我不想錯過每一幕。我是乙個不喜歡多次刷劇的人,而且平時喜歡2倍速,這部劇我三刷,沒看倍速!到處安利。

4樓:吃兔子的大老虎

《致命女人》這是我最近看到給我感觸最深的電視劇集。劇裡的三個女人有著不同的風格。我覺得如果你自己找,你會從中找到自己的身影。

而且我認為這部劇還體現出女性從六七十年代一直到現在解放自己的乙個過程。

我覺得值得一看

5樓:「已登出」

電影親情類:《我們天上見》、《洗澡》、《寄生蟲》、《變臉》2023年狗娃、《狗十三》《大佛普拉斯》、《Sunny普照》、《血觀音》《被人嫌棄的松子的一生》、《美麗人生》、《美麗心靈》、《本命年》、《菊次郞的夏天》、《超脫》、《亞特蘭蒂斯之心》、《更好的生活》、《綠皮書》、《海蒂和爺爺》、……

歷史類:《末代皇帝》、《中國最後乙個太監》……愛情類:日本《情書》、南韓《我愛你》、《情人》、《流感》、《遇見你之前》、《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紐約的乙個雨天》、《西廂記》、《海上鋼琴師》、《莫娣》、《一天》、《贖罪》……

動畫類:《玩具總動員4》、《千與千尋》……勵志類:《當幸福來敲門》、《叫我第一名》(與《嗝嗝老師》類似)、《阿甘正傳》

懸疑類:《驚魂記》

6樓:宋書空

資深追星狗,必看電視劇集《請回答1997》

對學習沒興趣了,覺得學習沒有意義,請看電影《三傻大鬧波里活》,保準讓你知道學習的意義。

對時尚有興趣,請看電影《穿普拉達的女王》

以前聰明成績好但是慢慢墮落了,請看電影《風雨哈佛路》

資質平平但是努力不起來的請看日劇《龍櫻》或者韓劇《學習之神》,都是改編日版漫畫《高考傳說之最差學生考上東京大學》,超級勵志。

對畫畫有興趣或者集訓時對藝考覺得很沒用不喜歡的請看電影《梵谷》

對生活意義與家庭模式的請看電影《怦然心動》,我覺得這部電影不僅僅是甜甜的初戀,更多在於女主的爸爸的思想和女主獨特的意識,女主家庭和男主家庭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家教不同所以各種情況都不同,特別喜歡男主的外公。

想到了我再來補充。

來了。女性強烈推薦看書《那不勒斯四部曲》或者看電視劇集《我的天才女友》,男生當然也推薦,但是更推薦女性讀。

能不能推薦點電影電視劇集啥的?

馬孔多又下起了雨 實名推薦 新世界 這部電視劇集在播的時候被人罵,說劇情太拖沓。其實這部劇主要內容不是展開情節,而是人物內心的變化,如果你在這部劇的時候仔細觀察兄弟三個人的心情變化的話,你就會發現這部劇其實還蠻好看的。這部劇重點是在人物塑造上主要突出人的心理的變化,但如果你仔細觀察每個人的內心世界的...

能不能給我推薦一部電影?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我推薦 忠犬八公 七月與安生,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哭的稀里嘩啦 萬箭穿心 我是植物人 我覺得這兩是中國產片中最催淚的兩個了 同乙個導演拍的 王競文藝片導演 我很喜歡他 我個人非常喜歡 楚門的世界 安利!肖申克的救贖和當幸福來敲門都很勵志 霸王別姬,不會哭...

每一次看完一部電影或者一部電視劇集都會有一種傷心的感覺 是正常的嗎?

挽離 看完就是很難受很不捨,感覺他們就要離我遠去了,很不捨得,他們的故事以後再也和我無關了,但是一想哪有不散的宴席,誒,不管怎麼勸自己都沒用。人之常情吧 enchanted 看情況,跟女朋友一起去看的肯定不會,畢竟心思不會只在電影上,單談自己乙個人看完一部的話,大多是因為共鳴吧,電影源於生活又高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