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能不能從內心深處真正的改變自己?

時間 2021-06-01 16:09:38

1樓:

內向或外向性格,這是天生的,後天被改變的可能性是萬分之一;同時要說明一下,內外向性格沒有優劣之分,沒有優劣之分,扎克伯格(臉書的創始人)就是內向性格的人,比爾.蓋茨也是。

以下有個榮格測試,免費,你測完了,報告出現的頁面有4個大寫字母,首字母是I則是內向,首字母是E則是外向,你可測一下。 不要再點其他廣告了

另外,我看了你的描述,你所說的問題不僅是內外向型性格的問題,而且還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比如,你需要別人誇,需要得到認可,需要關注度才做的下去,這其實是外向性格的人具有的特點,那就是驅動力來自外部。

比如,你說你與其他人配合工作時的問題,這些是信任能力和與人合作的能力,是挫敗感讓你不喜歡那些工作了。

回到題目,人能不能從內心深處真正的改變自己? 當然能啊,不過內外向性格變不了,其他的價值觀呀,做事習慣呀,溝通能力呀... ...

都可以從內改變,甚至到這些印在你的身體裡,成為下意識的習慣。

推薦一本溝通方面的書《非暴力溝通》

祝生活開心,學習快樂!

人能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Mi Manchi 我是農村的小孩 城市的名字不出名 在農村上的九年義務教育 上下學是和弟弟騎的小型的電單車 哥哥畢業了在城裡讀書 有一次車胎跑氣還是沒油了 學校旁邊小賣部門口偷偷停的 所以那天回去的時候好像是親戚帶的 大概天剛剛黑不久爸爸回來了 所以我們得去學校小賣部門口去把車拉回來 三輪車帶著我...

能不能通過對自己定向的心理暗示,從而改變自己的價值觀

早起吃天光 我理解扎根在潛意識的根源是無法改變的,就有點類似於本能反應.個人習慣之類的形態,但是對淺層的想法做一些細微的調整還是可以做到的。 王學者 據我的具體經驗,單純的心理活動不管多麼豐富極端,都沒有用,必須依靠實踐活動。我學小六子剖個腹吧,我自己是從小學就不斷思考的,各種心理活動,所謂過度思考...

能不能推薦一部讓人觸動內心的好電影,或感動或歡樂或揪心或反思?

Katerina小毛 和莎莫的500天 即使我今年剛剛大學畢業了我都不敢說我懂這部電影了我也不確定女主到底愛不愛男主 這部電影是我初中乙個同學以前喜歡看的我當時很想跟她做朋友就問她最近看什麼電影 她就說了這部電影。那個同學當時就是很成熟的個性了 而我當時還是個幼稚鬼 不過好像現在還是很幼稚 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