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你喜歡的一部電影分享給我

時間 2021-05-06 19:30:38

1樓:雲深知歸

1.班傑明巴頓奇事

2.愛你,羅茜

3.尋夢環遊記

4.何以為家

5.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6.我滴個神啊

7.乙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

8.兩小無猜

9.親愛的,不要跨過那條江

10.天堂日落

2樓:JOKER

不知道為啥我喜歡看黑暗騎士,然後也經常回看乙個人的武林。

很欣賞希斯萊傑的演技,小丑這個角色真的是讓希斯萊傑演活了,導致我心裡就認為小丑就應該是這個樣子的,當然,去年的傑昆的小丑也是非常贊的。

然後就是王寶強的演技,也是很強,功夫也是真的好,封於修這個人物換個人演就不是這種效果了。甄子丹的動作也是非常帥。

3樓:飲冰猶熱

《千與千尋》(最愛)《魔女宅急便》《哈爾的移動城堡》《側耳傾聽》《冰雪奇緣》

《盜夢空間》《少年兀的奇幻漂流》《萬物理論》(超級好看,男主把霍金演絕了)

4樓:123

此時此刻

我不想分享電影嘿嘿嘿

我要給你分享電視劇集

《風犬少年的天空》在B站上看

青春片很沙雕同時也很現實

對沒錯附上圖

不要著急

昨天中秋有被感動到

多圖預警

5樓:倒序

阿黛爾的生活

你有藍色的頭髮,你有在人群中吸引阿黛爾的氣息,在阿黛爾最迷茫的時刻,你出現了……

這是一部講述因不同而走到一起,卻也因不同也分離的故事,希望我們都能成為最好的自己!

6樓:愛的天使

我比較喜歡鄧超主演的《銀河補習班》,當然是因為我個人有孩子,這方面做的不如電影裡的鄧超。那句台詞真的不錯,人生如果箭靶子都找不到,每天拉弓有什麼意義!

7樓:閉貧頓

杜琪峰導演.《單身男女》1.2 剛重溫了一遍從愛很簡單和我願意到愛沒那麼簡單。

諸多元素圍繞香港、 圍繞、金融 、 瑪莎拉蒂、黑莓9900 z10

第一部上映在 2023年第二部上映在 2023年建議從第一部開始看 ,我自己最近看的感受是還是那麼耐看足以不快進,裡面的配樂,都是一種享受,能夠沉浸其中,還有台詞對話,簡潔,但是有力量,有意思 。

8樓:Irisoldsix

推薦:七号房間的禮物

看的時候哭死,小女孩被偷帶進監獄看自己有些傻瓜且被冤枉入獄的爸爸,在監獄裡度過了一段很難忘快樂的時光,最終成為了一名律師為爸爸成功辯護,看的時候真的很感人很溫情,小女孩演技特別好代入感很強

能不能給我推薦一部電影?

如果只能推薦一部,我推薦 忠犬八公 七月與安生,不知道答主是什麼樣的人,不過我當時看的時候真的是哭的稀里嘩啦 萬箭穿心 我是植物人 我覺得這兩是中國產片中最催淚的兩個了 同乙個導演拍的 王競文藝片導演 我很喜歡他 我個人非常喜歡 楚門的世界 安利!肖申克的救贖和當幸福來敲門都很勵志 霸王別姬,不會哭...

能不能推薦一部電視劇集或者電影?

不斷學習的小學生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影,很喜歡z,最近又重溫了一遍其實這部電影的影評許多人也寫了不少,主要想講一下自己一些感受。第一次看這部電影,內心覺得很舒服,沒想到過在平原上能發生這麼神奇的事情。我覺得這不僅僅是黑色幽默,更多的表現了類似拳拳到肉的那一種情感。這個鏡頭是我最喜歡的,不知道是象徵著...

能不能推薦一部你最愛的綜藝?

一盒崽 國內綜藝的話,目前首推 王牌對王牌 沈騰賈玲讓你不笑都不行。現在節目組有點開始主要走情懷路線了,也算是給自己乙個定位脫穎而出吧,挺好的,有笑有淚。最近 青春有你2 很火,作為乙個偶練和青1都看過好幾遍的人,有一說一今年的節目風格有點改變,前兩年還是在模仿韓版選男團,今年綜藝色彩更重了,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