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把你們最好的文案分享出來大佬們!!!!!?

時間 2021-05-06 00:32:20

1樓:場控

我的文案有很多,但是論最好的文案

應該是這一句:

春絮夏箬秋韻冬旎

皆是我形容你的詞語

是什麼意思呢?

春天的紛飛柳

夏天的漫山青

秋天的楓葉飛

冬天的白雪旖

皆是我形容你的話語

你是我的春夏秋冬

也是我的人間煙火

更是我的風花雪月

我浪漫一生許若與你許若雲霓這是我寫給乙個女生的文案,她的名字叫做

許若雲霓大家覺得我寫的好的可以@場控愛你們~

2樓:Today

彼方尚有榮光在

2. 今天我請客,請你快樂。

3. 你就乙個,你很特別。

4. 我們珍惜每一刻,我們很少說話,但常常微笑。

5. 生活點滴溫柔可愛,都值得我前進。

6. 願你所到之處,遍地Sunny。

7. 我對你有慢半拍的心動。

8. 我們碎碎念念,我們歲歲年年。

9. 未必光芒萬丈,但始終溫暖有光。

10. 願策馬向天涯不羨仙。

11. 所以念君者,為百年,不為一夕。

3樓:你炫酷的爹

1)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人(愛著你的人

2)「我無權承受任何人的情緒 」

3)愛也存在於南北

4)不回資訊沒關係別再找我就行

5)「念舊的人就像乙個拾荒者」

6)再見是乙個約定而不是告別

爺爺還在的時候,全世界的雨都繞過我,向他乙個人傾斜。

4樓:宋十七

我不會離開我還愛你溫柔還在我想你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

任何感情問題都不要冷處理,無論是和家人還是戀人。你有疑惑的時候就要去詢問,你有錯誤的時候就要去承認,你想他就要告訴他。很多事情忍著忍著就變得模糊了,明明不是誤會也變成了誤會。

別以為那些問題會在忍耐的時間中被化解,它只會在日積月累中爆發,給你乙個承受不了的結果。

我站在懸崖的最邊上腳下的地面也已經裂開了很大最後我被一根羽毛殺死了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懂得這句話。

「長大後我們都應該學會的一點就是開心要說給真正為你開心的人聽難受當然也要說給願意聽你說話的人聽畢竟這個世界上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沒有那麼多的你以為的感同身受」

5樓:小美同學

1.人的一生是萬里河山,來往無數過客。有人給山河添色,有人使日月無光,有人改他江流,有人塑他梁骨。大限到時,不過是立在山巔,江河回望。

——尾魚

2.我什麼都沒有忘,只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不能想,卻也不能忘。

——史鐵生

3.花開如火,也如寂寞。

——顧城

4.但屈指西風幾時來,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換。

——蘇軾

5.歷經萬般紅塵劫,猶如涼風輕拂面。

——林清玄

6.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孔尚任

.一旦喜歡上誰就別無所求,只要每天能見到他就已經覺得很慶幸,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可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綿延不絕。

——《武林外傳》

8.你問人問題,她若答非所問,便已是答了,無需再問。

——木心

9.心之何如,有似萬丈迷津,橫亙千里,其中並無舟子可以渡人,除了自渡,他人愛莫能助。

——三毛

10.把酒祝東風,且共從容。

——歐陽修

11.今天早上,我坐在視窗,世界像乙個過客,在視窗暫停片刻,朝我點點頭就走了。

——泰戈爾

12.若我見到你,事隔經年,我該如何和你打招呼,以眼淚,以沉默。

——拜倫

13.我們都是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席慕蓉

14.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肖申克的救贖》

15.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16.玻璃晴朗,橘子輝煌。

——北島《過節》

17.人生碌碌,競短論長,卻不道榮枯有數,得失難量。

——沈復《浮生六記》

18.兩袖一揮,清風明月,仰天一笑,快意人生,步履一雙,山河踏遍,心有明月,山河明媚。

——林清玄

19.終南有墳,名不老。

——銀臨《不老夢》

20.酒入愁腸,七分釀成月光,餘下三分嘯成劍氣,繡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

——余光中

6樓:編碼34號

我這個不是最好的哦但是我特別喜歡而且我一直用它充實自己把快樂畫成重點反覆背誦。

已在低谷,怎麼走都是向上。

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

如果運氣不好,那就試試勇氣。

別因為彎腰待客,而忘記挺直脊梁。

心中的向日葵永不凋謝,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路,深知黑夜的人和雨水的苦,只要走下去總會遇到自己的那朵花兒,那朵怒放的一直在等待著自己的向日葵。

願你踮踮腳就能嗅到彩虹香味,願你荊棘路變玫瑰 ,願你的日子會像白日夢一樣美,願你遇到的人都可貴,願陪伴你的人無論變成誰,都和我一樣真心相對。這是劉潤潔《今日我別離》歌詞我很喜歡我是因為毛毛翻唱了解到的

能不能把你喜歡的一部電影分享給我

雲深知歸 1.班傑明巴頓奇事 2.愛你,羅茜 3.尋夢環遊記 4.何以為家 5.小蘿莉的猴神大叔 6.我滴個神啊 7.乙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 8.兩小無猜 9.親愛的,不要跨過那條江 10.天堂日落 JOKER 不知道為啥我喜歡看黑暗騎士,然後也經常回看乙個人的武林。很欣賞希斯萊傑的演技,小丑這個...

能不能把你收藏的你認為絕美的句子分享給我?

書評兒 一 我做好了要與你過一輩子的打算,也做好了你隨時要走的準備,這大概是最好的愛情觀,深情而不糾纏。二 所謂一見鐘情,不過見色起意 所謂日久生情,不過權衡利弊。三 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係,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乙個爛透的人生。四 當你愛乙個人...

能不能分享幾句你們特別欣賞的文藝句子?

紅黑 1.大部分的恐懼與懶惰有關,這句我深以為然。我們常常會害怕改變,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懶了,懶得去適應新的環境,懶得去學習新的知識,涉足新的領域,但如果總是這樣的話,如何能讓自己成熟起來呢?2.哪有那麼多天賦異稟,更多優秀的人都在孤獨地翻山越嶺。要知道,最終使你脫穎而出的,不是天賦異稟,而是持之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