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辭職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幹什麼,該怎麼辦呢?

時間 2021-06-07 05:26:26

1樓:無聊到無聊

比較穩妥的方法呢,就是你先去找點你感興趣的事情去做,然後看看這個事情能不能賺到足夠你生活的錢(當然能賺到大錢那就特別好了),如果不行,還是先以賺錢為目標吧...

2樓:

我同學,老是請假,公司把她給辭了。

後來就靠自己手裡的那點積蓄,在家裡逗逗狗,點點外賣,曬曬太陽。過了乙個月,花的一毛不剩。

沒辦法自己出去找工作。

現在在她親戚家的旅遊公司上班,每天累死累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

3樓:莞兒

和題主經歷差不多,我自己之前也問過類似問題,一年後即將畢業的學妹們也常常來問我這個問題,我的回答就是兩個字,嘗試。

一年前我畢業,畢業前簽到了一家公司,離校後直接進入公司。那個公司優點是人際關係舒服,缺點是公司產品銷售模式我不能接受,於是乙個月後辭職。辭職後繼續找工作,入職後發現這家公司的優點是工作量小,缺點是老闆太過奇葩且工資不高,這種情況下繼而又辭職,放縱半個月完事又去找工作。

現在的工作崗位比較符合我的期望了,公司正規,工作節奏不太快剛剛好,工資發下來還能有一些餘錢。記得我在大二時候機緣巧合認識的一位學長,當時我苦惱於自己參加的社團對自己沒有用但是又不知道什麼社團對自己有用的問題,我就問這位學長,他說,你每一次經歷看似無用,其實都是有用的,比如你覺得在學生會沒用,你也是參加了學生會之後才覺得沒有用的,每乙份經歷對你來說都是有價值的。如果你沒有參加這個活動我們也不會認識,你也不會向我提出這個問題。

所以不知道做什麼的話,就去嘗試。嘗試過後哪怕覺得沒有收穫,至少你知道了這件事情是沒有收穫的。

所以,題主你剛工作一年,還有機會嘗試,不管是裸辭還是騎驢找馬,你都還有時間和機會,既然不知道做什麼,那就大膽去試,哪怕不合適你也會知道某行業某職位是不適合你的,那麼下次你就避開,最後總能找到讓你滿意的事情。

想轉行,又不知道幹什麼,該怎麼辦?

晴姐IT網路 如果題主真想專業,一定要趁早,再晚一兩年就真的我會很迷茫,至少現在還有學習的方向。列如IT方面的專業,這類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也是國內熱門行業之一,薪資待遇基本上都能達到15000左右,而且提公升比較快,社會需求量大。前期學習可以選擇一家培訓機構進行系統學習,大概4 6個月左右就能學有...

99年,學生快畢業,想創業,但是不知道該幹什麼,什麼經驗也沒有?

哲倫 大航海創業 在創業之前,我建議你先想清楚為什麼要創業?很多人說我創業當然是為了賺錢,發大財啊,這還用問的!如果你只是為了賺錢而創業,那你很有可能創業失敗!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能賺錢的專案太多了,多到讓我們眼花繚亂的,但是所有能賺到錢的專案都需要長期 持續的時間 精力 金錢投入。如果我們選擇了乙...

想辭職,但是辭職後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好迷茫?

財叔 沒想好就別衝動,好好工作就好了!可以邊工作,邊找乙份副業幹著,看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既可以賺點生活費,有可以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關鍵是要找到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一般喜歡的事情,會願意投入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進去,感覺不到厭煩,常常在取得小進展時,會發自內心的開心!好好想一想!工作沒有很完美的,適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