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時間 2021-06-09 18:47:26

1樓:

我男朋友吧,我很少哄(因為他很少生氣)

要是他真的生氣了,直接上去親親抱抱牽小手,撒撒嬌,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好哄的吧。

希望題主能和npy 99哇

2樓:捉到乙隻呆婷

如果是你做錯了,首先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的肩上,擠進他的懷裡,小聲地說,哎呀對不起,我錯了嘛,哼哼還不好就親親他!親測有效!

3樓:我看誰敢動我

他生氣我每次都哄的好嘛,比他哄我還多。親親抱抱啊,找原因不好使,他還傲嬌,嘴硬,氣的我呦,想打爆他。跟我學會了哼哼哼的,生氣了看見我打字就會說別說話,別解釋,別說話,我不說話了,他又會吧啦吧啦一大堆最後很欠的來一句說話。

捨不得他難受,我當然要說話啦。他也這麼想就好了,關鍵好像每次都是臥的錯比較多?不然我怎麼會道歉。

4樓:飛越者

我男朋友是那種一直哄不好那種,必須要過乙個晚上他才會氣消,怎麼都哄不好,有時候吵得很嚴重直接關機。所以啊,別把男朋友看的太重要,哎。

5樓:森林

我覺得愛情中磕磕碰碰是難免的,但是真心相愛的話,不會一直生你的氣。哄一哄就好啦~

就像牙滿一樣。

你一定會問我牙滿是誰~~~

6樓:瑀櫻子

重點不應該是表面上哄的開心~

問問什麼了,出了什麼事?多去了解與理解。

畢竟兩個人想走的長久點的話,這條路應該名為相伴成長的路!

7樓:小天使

那要看是哪種型別的生氣了。

要是你們吵了起來然後互相生氣,而後冷靜下來你一想,誒呀,原來都是我的錯。這時候我相信你只要認個錯然後賣個萌,都會好的。

要是不知道原因,但感覺肯定是有什麼事讓男朋友生氣了,但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事。那多半啊,我告訴你,是吃醋嘍。比如啊,路上遇到某個小哥哥,你對男朋友說他多麼多麼好看,要是我沒男朋友就去追他了,我知道,你本意並不非想讓男朋友生氣,但是都是20來歲甚至更小年齡的小年輕,沒那麼成熟。

他如果真的在乎你,愛著你,特別珍惜你,必然會吃醋,即使是個陌生人,即使那個人有女朋友,即使關係很好。男孩子都是不那麼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自己吃醋了,而且仔細想想自己沒理由生氣啊,更不好意思說出來了,但心裡肯定是不爽的,就因為一件根本不可能的事,就告訴你,我生氣了,顯得自己很沒有魄力,一般男孩子心理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只能默默自己生氣,但作為女朋友的你又怎會感覺不出來呢!

知道原因了,知道該怎麼做了吧,這種小男生,呵,小意思。誇他,死命誇他,各種讓他知道自己只愛他,畢竟生氣原因就是沒有安全感嘛!

8樓:MetaWin

沒辦法硬著頭皮答吧!其實女孩子有些時候也是要低頭認錯的你先好好想想這次吵架是不是因為你無理取鬧如果是的話那你一定要去道歉而且要有耐心

主要是兩人之間不要留下什麼嫌隙

最後祝好!

男朋友生氣了就超難哄!到底要怎麼哄?

不請自來。要哄好男生啊,還得問男生。跟你說別哄了,繼續問下去,他也是這個不冷不熱的態度。換個方式,他喜歡吃什麼,或者喜歡別的什麼東西,買個給他送去。然後平時該怎樣就怎樣。欲擒故縱,不保證成功,但你可以試試。 炒雞喜歡的男孩子,還不是男朋友,和題主遇到一樣的問題。一開始生氣,過一會自己就說沒事了,後來...

男朋友生氣了女生該不該哄?

旺旺生活筆記 我記得前幾天看奇葩說,那一期的辯題是 在戀愛關係中,如果情侶吵架,是該男生先道歉還是誰錯誰道歉 最後是男生先道歉贏了。但是我站誰錯誰道歉這一方,就像問題中男朋友生氣該不該哄?我覺得該。其實男孩子就像乙個小孩子一樣,也需要有人哄。男朋友生氣了,女生當然應該哄。同理,女朋友生氣了,男朋友也...

男朋友生氣要哄麼?

不問 我男朋友比較玻璃心,每次吵完架之後,他都會乙個人躺在床上角落裡哭 還哭得很小聲,生怕被我聽到會覺得自己沒面子 哭完之後就會去客廳自己冷靜下,冷靜完之後就會抱著我撒嬌賣萌一直哄,讓我別生氣,如果我不理他,他又靜靜得乙個人哭 有時候對他挺無奈的,他就是不肯和我說句對不起 其實我知道大部分是我在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