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生氣了要怎麼哄?

時間 2021-06-02 01:05:26

1樓:涼風

不知道為啥生氣,怎麼哄?

越哄越生氣,還不如不哄。

你看小孩子摔倒了大人去扶他就哭的更兇。

總結!不要哄!

(你離單身更近一步了,開心吧?)

2樓:羽逸樂

首先,進入了乙個誤區,女孩子生氣了,但女孩子生氣的目的是要你哄她嗎?

第一種,如果你做錯了什麼,那她生氣的目的是讓你以後不要再犯這種錯誤,這種情況需要你認真思考這種錯誤以後自己能不能改正,能的話就和她做下保證,不能的話也要和她如實相告,同時說明原因取得諒解和信任。

第二種,如果你肯定自己什麼都沒做錯,那她多半是在某些地方或者某些方面受了委屈,她希望你安慰她,陪伴她,而不是跟個木頭旮瘩一樣問她為什麼生氣,你要表現出自己很愛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陪她一起的態度。

第三種,她想和你分手了……那要是這種,兄弟節哀

3樓:攀爬的小猴子

我覺得,女生不管錯或是沒錯,其實大部分在因為男生。

於我而言,我生氣大部分是因為男友。所以才會導致女生生氣。

女生生氣,在於男生是什麼態度。其實我們要的也不多,有個態度就好,而大部分男生是沒有態度,反而是覺得女生的錯,你說氣不氣。

總而言之,態度最重要。

4樓:披火狐皮的雪兔

就事論事的哄。

你和這個女生不收的話就拿小禮物道歉就好,如果比較熟的話,你應該能知道她生氣的原因,即使不知道,也可以好好問問原因。知道原因以後對症下藥。

惹女孩子生氣了要怎麼哄!?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惹女友生氣 既不要死纏爛打,翻過來調過去的嘮叨嘮叨 也不要跟個悶葫蘆一樣,女孩子說別理我,不跟我說話,就真的不管人家了。不知道自己錯哪的情商感人的男生,就拿出耐心和誠意問,比如,寶貝,能不能跟我說你為什麼生氣啊,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能不能告訴我啊,我想跟你說話。之類的 ...

貓生氣了怎麼哄

彩虹是只貓 不要立刻接近生氣的貓咪 如果貓咪已經非常生氣了,先不要接近它,等它沒有明顯攻擊性的時候再慢慢靠近。嘗試輕輕愛撫它 可以嘗試在它感覺舒服的地方輕輕愛撫,如後腦 耳後等。撫摸時可以仔細觀察它是否有牴觸的跡象,如果沒有,那就說明貓咪已經不生氣了。用輕柔的語氣和它溝通 嘗試用柔和的語氣和它溝通,...

請問男朋友生氣了,要怎麼哄?

我男朋友吧,我很少哄 因為他很少生氣 要是他真的生氣了,直接上去親親抱抱牽小手,撒撒嬌,男孩子一般都比較好哄的吧。希望題主能和npy 99哇 捉到乙隻呆婷 如果是你做錯了,首先拉住他的胳膊,靠在他的肩上,擠進他的懷裡,小聲地說,哎呀對不起,我錯了嘛,哼哼還不好就親親他!親測有效! 我看誰敢動我 他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