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孩子生氣了要怎麼哄!?

時間 2021-06-04 06:12:56

1樓:

如果不是原則性問題惹女友生氣

既不要死纏爛打,翻過來調過去的嘮叨嘮叨

也不要跟個悶葫蘆一樣,女孩子說別理我,不跟我說話,就真的不管人家了。

不知道自己錯哪的情商感人的男生,就拿出耐心和誠意問,比如,寶貝,能不能跟我說你為什麼生氣啊,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能不能告訴我啊,我想跟你說話。之類的

而且,也不是所有女生生氣都只要禮物就能哄好,有的女生真的是理智加感性一派的,不在乎禮物,她們會覺得戀愛就是平等的,不需要你一直給我花錢,這樣會有負罪感,覺得自己拿人手短。

所以此時了解到自己的錯誤並且誠心道歉,下次不再犯就非常重要了。

最後,女生很注意儀式感,比如周年啊,生日啊,情人節啊,如果沒有時間買禮物,或者經濟所限,那就誠心說一句節日快樂之類的。

最後的最後大兄弟們求求你們好好了解自己女朋友,別照搬網上教程和帖子。最基本的就是和女友好好溝通,不要不耐煩。

2樓:UltraSVS

我女朋友是很活潑的女孩子,每次都是她嘰嘰喳喳,我就附和,就行了。

但她有時候不開心或者耍小脾氣就不太說話了,每次一不說話,我也不知道說啥了,就算知道她心情不好,也不知道說啥,應該哄哄她的,應該隨便說點別的讓她轉移注意力的,多分享生活(尤其是異地的),千萬不要不說話,不說話就是冷戰,很重要的一定要記住啊

3樓:

有惹生氣的囂張為什麼沒有道歉的勇氣先道歉然後加親親抱抱舉高高膩歪的那些嘴甜就好了逗她開心為止另陪著她陪伴非常重要…再有,實在哄不好就包治百病!或轉賬哈哈女生沒有不物質的這是大實話,自己品吧。

4樓: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然後女生很生氣: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別啊,我會難過。女生說:你多喝點熱水就好了。

這種場景大家都不陌生,今天我來告訴你一些經驗,讓你 get 到正確的「哄女朋友」的方法。

1.心智化功能:體現你的體貼

從女生的角度來說:難道我不知道要多喝熱水?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感受,給你乙個關心我的機會。而男生如果情商太差,就會聽不到畫外音,像機械人一樣輸出機械但正確的答案。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難受啊?可是你越關注難受,你就越難受,還不如幹點有用的。

女生覺得男生不解風情,男生覺得女生太作,很多關係就在這樣的對話中,慢慢走向終點。所以說,愛的真正悲劇不是你不愛我,而是你雖然愛我,但卻不懂我,這個「懂」就是「承諾能力」的基礎,也就是心智化功能。

這個心智化包含著五個元素:

1) 將心比心:也就是共情能力;

2) 關注自我和他人的心理狀態:願意為關注彼此的內心感受而用心用腦投入;

3) 對誤解的理解:願意相信彼此之間會有誤解,並為澄清誤解而努力;

4) 從外部看自己,從內部看他人:能用第三方視角看自己,可以看人看到骨子裡;

5) 提供心理特徵或心理上的培養:願意為此而成長。

從這個角度上講,我們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心智化」問題有兩個,乙個是意願問題,乙個是能力問題。

意願問題上,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我不問 + 你不說 = 誤解:在曖昧期,雙方都在彼此試探,這其實也是一種調情,但這種猜心思的遊戲到了定情以後,就要趨於減少了。

但還有很多女生認為,我應該讓男生一直猜下去。

為什麼呢?

因為她們覺得,如果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沒意思了,只有對方能猜中自己的想法,才算是真正投入地愛自己。這就是不太關注他人的心理狀態、只是跟對方索取情緒價值。其實這個問題的核心就是害怕要求被拒絕、或者害怕對方不夠愛自己。

從生理發展來說,你只有在胎兒時期才不需要有任何表達,臍帶自然就會給你營養,到了嬰兒期,你餓了還得哭兩聲表達呢。這種取消表達的傾向其實就是缺乏心智化意願能力的一種表現。

第二種情況就是我問了 + 你不說 = 隔閡: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吵架衝突之後,兩個人冷戰,其中一方想緩和情緒,而另一方還在情緒中。為什麼還轉不過彎來呢?

5樓:

我也是個女孩子

我也想要萬千寵愛

我也想被人哄

也想每個想法都被人懂

可是我不想說出來

讓人去猜

我想法很多

有很多我都覺得很過分的要求

更不敢說出來

可能這些都是普通女孩子都會有的

比如想要男朋友送乙隻口紅

或者我想要的東西

可我覺得很過分

我怎麼可以讓別人滿足我的願望

我太自私了

所以我更多時候是在想

算了算了

可是我是個女孩子啊

與題目無關我只是心情很不好沒地方發洩

6樓:任芸

主要是態度一定要好,不要指望你講道理能說服她,女生想聽的絕不是這個如果她要和你爭執,你繼續爭只會讓女生越來越火大,如果她不願意再爭了,恭喜你,這個女生已經在想遠離你了想哄女生就要死皮賴臉,多為她想想

女生如果一時哄不好,沒關係,慢慢來,讓她先冷靜一下,火氣消了再哄,但是在這期間千萬不要不搭理女生,後果很嚴重的

7樓:一片樹葉

我要是知道怎麼哄就好了,哎,每次惹女朋友生氣,她都會說,每次你都等我自動好,你就不能哄我一下,難道我就一定得自動好嗎?

寶貝,不是我不願意哄你,我不知道怎麼做啊

8樓:吃可愛多長大的

抱住他即使她用力掙脫也不要鬆開,給他乙個吻撒嬌認錯,老婆那麼可愛生氣會變醜的

買她喜歡的食物,東西送到面前,認錯

寫檢討書,認真分析自己的錯誤,無論如何也要理解女票生氣的原因,最後總結是自己的錯誤

9樓:胡不歸兮

先道歉,再給錢。豪氣的可以直接轉賬,手頭緊的換算成女孩子喜歡的零食包包化妝品,東西在精不在貴,好好了解下你女朋友的軟肋在哪。

最後重點來了,如果能見面,一定要強吻!!!霸道Quattroporte推倒我的那種強吻!!!沒有女孩子能拒絕!!!

啥?不是女朋友?那放心吧她沒真生氣,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而已。

10樓:Sky

你說哄…哄女朋友和哄女孩子是不一樣的

女朋友的話…道個歉解釋一下,實在不行買點東西也就原諒了…

而如果是哄其他女孩子的話…這可能會是乙個很尷尬的狀態

其他女孩子既不能把姿態放得太低,讓自己顯得無能,又不能太過強硬,而讓人家真的生氣了不理你了

這時候先道個歉再語重心長的講道理…很生氣不聽不聽的話就找別人講道理,找別人幫忙抱歉,曲線救國沒什麼毛病

如果真的是女孩子的話,其實買點好吃的,就解決了…或者毛茸茸的小兔子玩具,小鑰匙鏈…

一般放低姿態抱歉,對方就會聽得進去講道理了(不要拍著桌子趾高氣昂的「對不起!!!」會被打的)

如果你真的犯了很大的錯要自己身體力行去補救,比如做了什麼事侮辱到了對方的人格尊嚴,那可不是小小的抱歉可以解決的了

拿出自己的誠意⊙⊙!

其實惹了誰生氣都是一樣的道理,真心誠意的去道歉去化解矛盾,拿出自己的誠意就好了,順著自己的內心做

女孩子生氣了要怎麼哄?

涼風 不知道為啥生氣,怎麼哄?越哄越生氣,還不如不哄。你看小孩子摔倒了大人去扶他就哭的更兇。總結!不要哄!你離單身更近一步了,開心吧? 羽逸樂 首先,進入了乙個誤區,女孩子生氣了,但女孩子生氣的目的是要你哄她嗎?第一種,如果你做錯了什麼,那她生氣的目的是讓你以後不要再犯這種錯誤,這種情況需要你認真思...

惹自己喜歡的女孩子生氣了特別生氣那種怎麼辦?

鄭重的把她叫到身邊看著她的眼睛十五秒 注意千萬不能多,也不要說話然後無比溫柔認真的告訴她 對不起 然後就不用管她了,去找乙個你喜歡的男性朋友去吃飯喝酒 等到你倆都喝的差不多了,你左手抓著他的右手,右手放在他左邊的臉頰上然後告訴他 我喜歡你,我們在一起吧!我會對你好的 陳小六家三少爺 給對方時間和空間...

把自己女朋友惹生氣了應該怎麼哄呢

可愛多 k看是什麼性質的事情吧,具體事情還要因情況而定,但是有乙個萬能的法則就是及時哄,及時哄,及時哄,不要晾著她我就搞不明白為什麼你們男生會覺得女生會冷靜下來,然後原諒你。的確吵架了,雙方都需要時間讓彼此心情穩定下來,但是如果你一直晾著他,不理他。他只會越來越生氣。男生如果惹女生生氣了,就死乞白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