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男孩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5:47

1樓:知乎兒放我條生路

這個沒辦法,他又不是因為你才生氣的,

是因為未來的危機,這讓他感到脆弱,

你可以關心一下問問他的疤痕,

如果他還是生氣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

讓他自己冷靜吧。

2樓:亦純

如果是我我也會挺生氣的,畢竟是影響到未來發展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已經道歉了,他不原諒你有什麼辦法?順其自然,以後對他用同學間正常態度,也不要冷漠,也不要見了他就畏縮。

不要主動和他有交集,但必要的交集中你坦蕩大方。原諒自己,安心學習吧。

3樓:姚丁丁

你看是因為什麼事情惹男孩生氣,如果不是因為男女方面的事情讓他生氣,其他的事情都好說,即使說因為男女方面的事情惹他生氣他原諒你了,但是在他的心裡面你也不是原來的那個你了,所以在這一方面一定要做到位。

4樓:孑籲

你男朋友?

同事朋友的話,真誠的道個歉吃個飯,實在不行在整一燉火鍋。

如果是男朋友的話有幾點建議,都是我和我老公還在談戀愛時我惹他生氣時…1……2、擺事實講道理:「這件事是不是我錯了,那我錯了,你生什麼氣嘞?」

3、擺事實講道理:我都道歉了呀,你還生什麼氣!我道歉了,你還生氣,那是不是你的問題?

4、擺事實講道理:你再生氣,我可生氣了啊!

總的來說,和平年代,要以德服人。

惹狗生氣了怎麼辦?

狗狗確實不太容易生氣。偏偏我是平平無奇的氣天地氣鬼蛇的小天才 蜜汁自豪怎麼回事 每次我都把他氣的汪汪亂叫。沒錯,我特意去惹他生氣,當他憤怒的踩著地板一臉氣憤衝著我大叫,我都笑得合不攏嘴。像極了小時候惹我生氣的爸媽.從小培養真的很重要啊!回到題目,狗狗生氣怎麼辦?超級好哄。由於我是有目的的惹他發火,所...

惹雙魚男生氣了怎麼辦?

FreedomAmy 我家也是雙魚男吃雞我要是死了他就想死他要是先死了我還想接著玩完。他就怪我不救他弄也得給我弄死後來我就不跟他打遊戲了。生氣也不跟他打個。倒是沒罵他. 飲水思源 關係好的,我必須佩服你能把雙魚惹生氣。關係好,那麼稍微撒點嬌,道個歉,注意,一定要態度真誠。他吃軟,心賊軟。如果關係一般...

女朋友惹自己生氣了怎麼辦?

第五種族 理科男思維,生氣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原則性問題,個人認為無論多好的男女關係自己還會存在一些底線的原則性概念,這些問題如果對方觸及了,直言說出來情況。兩者可以協調最好,如果不可以這個原則對自己好很重要那長痛不如短痛 第二非原則性問題,都沒觸及底線一律就是道歉。女朋友這麼好你怎麼忍心生氣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