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4:12:36

1樓:貢飛鸞

我好像看懂了。是不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談戀愛呀?她不想收這個快遞的情況下,你不退貨,不改位址,還備註這些內容,分明是給他沒事找事嘛

2樓:Jessica W

有點兒看不懂為什麼你給女朋友準備驚喜她還那麼生氣,雖然不知道你給她快遞了什麼,但怎麼也應該是小禮物之類的吧,有人給自己送禮物不是應該表示感謝才對嘛?她居然對你那麼暴躁,弟弟你口味兒真重,居然喜歡這樣狂野的女朋友,好吧好吧~

同理來看如果是我的男朋友給我準備了小驚喜我應該很開心去取快遞呀,不管送的什麼,總是人家的一片心意,沒有罵人一頓的道理。即使是有稿子要寫,出去取個快遞也不會耽誤多少時間,至於這麼暴怒嘛?

只能說是如果是我不喜歡或很煩的乙個人給我寄東西的話我會如此抗拒,因為也不想虧欠對方人情,也不想和對方有太多牽連,甚至可能連位址都不會給,更不可能一開始就讓他做男朋友。

所以你們倆之間的相處模式我也是充滿了疑惑,說是她不太喜歡你吧,又同意讓你做她男朋友了,說是男朋友吧,好像又完全不放在心上,所以目前你自己的角色,恐怕還要你品,你自己品了。

3樓:紅山邊上住

先冷靜兩天,別聯絡

一是為了讓她消消氣,何況她還要寫上千字

二是好好反省自己。顯然她已經說過很多次了,父母看得嚴,她不想節外生枝,你又一而再再而三地惹她生氣。以後不管她在家或者外面,事情要商量著來。

她顯然並不喜歡你的驚喜,因為有時候對她來說完全是驚嚇

4樓:五月東來

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這個問題你首先要弄清楚一點,那就是她到底是藉機和你分手,還是就只是生氣。要想知道這一點,你只要晾她兩天,如果她只是和你生氣,如果她心理還有你,那麼就一定會有動作,那麼你就可以根據她的動作而行動的,這相對簡單,畢竟哄女孩子開心就那麼幾招,反覆用,只要你發自內心地去哄她,問題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而如果她從此不在理你,那麼估計你追回來的希望不大。當然也不是一點希望都沒有,方法有很多,但無論什麼方法,你一定要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不要讓她感覺到你的慌亂。之前你要反思你自己,到底你有什麼地方讓她如此的決絕。

女朋友惹自己生氣了怎麼辦?

第五種族 理科男思維,生氣分兩種情況 一種是原則性問題,個人認為無論多好的男女關係自己還會存在一些底線的原則性概念,這些問題如果對方觸及了,直言說出來情況。兩者可以協調最好,如果不可以這個原則對自己好很重要那長痛不如短痛 第二非原則性問題,都沒觸及底線一律就是道歉。女朋友這麼好你怎麼忍心生氣呢,哈哈...

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椰子 首先是道歉,第一時間道歉,無論她怎麼生氣怎麼拒絕你的道歉,你都要堅持哄她開心,而不是看道歉不行就自己玩兒自己的了,在乎是她後退一步你前進一步,她步步後退,你步步前進。 顧妄之 先哄啊親愛的寶貝小心肝對不起嘛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會了抱抱嘛,買好吃的買奶茶小蛋糕各種她喜歡的東西,生氣就哄嘛哄哄好了啥...

老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乙個大抱抱 我我罪該萬死,老婆大人是那種特別敏感的,而我又是特別特別嘴欠的,經常說錯話,讓我家寶貝不開心。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及時發現及時道歉,從甜言蜜語,好吃好喝到負荊請罪無所不用其極,直到讓我的寶貝開心 然後便是細細思量,我為什麼會說錯話,說錯了什麼話,下一次怎麼避免說錯話。力求下一次不犯同樣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