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辦公室沒有關門惹領導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7 03:30:18

1樓:sjgnew

不是關門這件事讓領導生氣了,可能是因為領導碰到一些窩火的事情正好碰到你沒關門,或是你做的工作中事情讓領導不太滿意,藉由這個發發火,具體是什麼原因要自己琢磨了

2樓:等著瞧的兔子

屁大點兒事,不用放在心上。也許四個人裡面有人還不願意關門的呢,你把門關上就無意中得罪了他?記住,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對你滿意,如何更好地做好該做的工作才是你應該考慮的事情。

3樓:淘公尺

乙個屋裡坐四個的領導,頂多是個科長吧

這種小事不用計較太多,多點心思幹活

活幹好了沒有人拿這種小毛病挑你的

活幹不好,怎麼看你都不順眼

4樓:心理諮詢師陳俊鋒

進門前,記得敲門。

進門後,記得關門。

看領導在忙,如果你的事情不是特別重要和或緊急,要等待。

出門後,記得關門。

5樓:易職邦

進去之前要記得敲門,出來關門,其他就沒了。在裡面的時候記得察言觀色,其他就沒什麼了。

6樓:曠達

太粗枝大葉了。

基本禮儀:

1,進領導辦公室,無論有人沒有人開著門關著門,必須敲門徵得同意,領導沒說「進」,絕對不能進。

2,進門看領導房裡有人,如果是同級領導或上級領導,必須先打招呼。然後第一句必須說「如果您忙著我就等會來」,領導讓你說話再說話。

3,進門看領導房裡有人,原來是關門的,必須第一反應把門關緊,哪怕你進來只說了一句「要不我等會再來」。

高中生進辦公室要喊報告嗎

難二渡 看情況而言吧,我高中時候很少喊的,因為感覺沒啥必要去喊那一聲報告,辦公室裡有很多老師在嘛。不過如果有重要人物比如領導之類在的話還是會喊的 如果辦公室裡很多學生老師都在的時候也更沒必要喊了,喊了也沒啥用的。有時候辦公室裡沒什麼老師,很安靜的時候你大聲的喊一聲報告會有些突兀,所以直接進去以後輕聲...

辦公室的白領藍領各種領快來說說你們都抽什麼電子煙啊?

我一直在抽yooz,他們家菸彈口味我覺得非常適合我,抽起來比較舒服。煙桿也看起來比較有逼格,挺好用的,續航大概在2天左右,還行 嗯哈 yooz的薄荷真的是我抽過最好抽的菸彈了,也不是沒用過別的牌子,但是yooz確實是目前體驗最好的,口感比較細膩,霧化器的質量確實蠻可以的,煙霧大,也沒有漏過油,抽起來...

流感和霧霾有關係嗎?辦公室同事流感高發,應該如何防護?

默道 流感和霧霾沒有直接的關係,按道理來說北方室外天氣寒冷,流感病毒在空氣中存活的時間很短,再加上天氣乾燥,病毒更難存活。但是北方的室內普遍都有暖氣,並且很少通風,這樣很容易導致辦公室裡面感冒傳來傳去。預防方法 1.保持通風,讓新鮮空氣吹進來。2.保持乾燥,降低病毒存活時間。3.鍛鍊身體,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