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錯話惹領導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2-19 22:23:43

1樓:小仙來也

看你描述問題用了那麼多「然後」「然後」看的莫名火大

不知道你在請假的時候,表述方式是否也已經先讓領導火大了(一聽就是託辭)

你隨口回老師的一句話,也體現出你情商堪憂…那人畢竟是你老師,來詢問你其實代表著領導的意思,還沒去就這態度,還是別去好了

2樓:Oops

看似一句普通的玩笑話,其實多少反應了你的心理訴求,要道歉的不是這個事而是為態度道歉,如果希望被原諒,你可以說,XX你好我那天不應該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更不應該說出這麼沒水平的玩笑話,經過你和XX同事的指正,我已經認識到了,並且打算這樣改正……

另外注意吸取教訓,以後傳話的同事不可以交心不可以在她面前抱怨,另外在你上一輪的道歉後觀察領導的反應,如果生氣寫在臉上說明是性情中人,不會記得很久,如果很沉穩但是透露著絲絲不滿意可以留意下其他的工作機會了。

的道歉的句型推薦使用一次就夠了,反覆道歉容易被人看輕你,最好還是道歉但點到為止哦,同時工作完成的出色些,讓人覺得你說的玩笑話就是事實,確實該給你更多報償,祝好!

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椰子 首先是道歉,第一時間道歉,無論她怎麼生氣怎麼拒絕你的道歉,你都要堅持哄她開心,而不是看道歉不行就自己玩兒自己的了,在乎是她後退一步你前進一步,她步步後退,你步步前進。 顧妄之 先哄啊親愛的寶貝小心肝對不起嘛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會了抱抱嘛,買好吃的買奶茶小蛋糕各種她喜歡的東西,生氣就哄嘛哄哄好了啥...

因為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然後女生很生氣 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惹男孩生氣了怎麼辦?

知乎兒放我條生路 這個沒辦法,他又不是因為你才生氣的,是因為未來的危機,這讓他感到脆弱,你可以關心一下問問他的疤痕,如果他還是生氣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讓他自己冷靜吧。 亦純 如果是我我也會挺生氣的,畢竟是影響到未來發展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已經道歉了,他不原諒你有什麼辦法?順其自然,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