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23:39:05

1樓:椰子

首先是道歉,第一時間道歉,無論她怎麼生氣怎麼拒絕你的道歉,你都要堅持哄她開心,而不是看道歉不行就自己玩兒自己的了,在乎是她後退一步你前進一步,她步步後退,你步步前進。

2樓:顧妄之

先哄啊親愛的寶貝小心肝對不起嘛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會了抱抱嘛,買好吃的買奶茶小蛋糕各種她喜歡的東西,生氣就哄嘛哄哄好了啥事兒都沒有了說不定還更喜歡你。親親抱抱舉高高一樣不少,哄女朋友就得臉皮厚啊不要臉啊,死皮賴臉哄就完事兒了

3樓:Sddd

道歉!道歉!道歉!

你可以認真的反思並且道歉,也可以開著玩笑道歉。

我那時候說了句:別生我的氣了,我只是一頭豬而已啊。

她就笑了。

4樓:雲水草木

很多人的處理方法是馬上向女票認錯,然後是各自的跪求原諒。但我覺得,不是馬上認錯,既然她還在氣頭上,就讓她生氣一會兒,過了點時間才去哄她。這個還挺管用的,不信你試一試。

5樓:維尼小熊A

從我的角度來說,不太嚴重的說錯話哄哄就好啦,如果很嚴重的話,就算哄我,我也會記心裡,等累計到一定程度,就會分手吧。

所以說說話不能隨便說的嘛

6樓:RainC

等乙個小時,然後道歉,哄她。各種肉麻的話,態度要好,要真誠。最好可以抱住她,在她的耳邊輕輕地說。時不時親吻她的臉頰,表達對她的愛意。

因為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然後女生很生氣 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老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乙個大抱抱 我我罪該萬死,老婆大人是那種特別敏感的,而我又是特別特別嘴欠的,經常說錯話,讓我家寶貝不開心。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及時發現及時道歉,從甜言蜜語,好吃好喝到負荊請罪無所不用其極,直到讓我的寶貝開心 然後便是細細思量,我為什麼會說錯話,說錯了什麼話,下一次怎麼避免說錯話。力求下一次不犯同樣的錯...

剛確認關係,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該怎麼哄她開心?

第一就是想明白你讓她生氣的點,然後針對這個點去道歉。我覺得大部分妹子都沒那麼作去無理取鬧,那麼你可以先說 我 做的事情 是我的不對,以後 承諾 不會再犯了,我為我的錯感到很抱歉 基本你抓住你女朋友生氣的點去道歉已經讓她息了一層火了。第二如果她表現出原諒你的話你就趕緊轉移話題啊說什麼 因為可能很多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