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03:55:57

1樓:乙個大抱抱

我我罪該萬死,老婆大人是那種特別敏感的,而我又是特別特別嘴欠的,經常說錯話,讓我家寶貝不開心。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及時發現及時道歉,從甜言蜜語,好吃好喝到負荊請罪無所不用其極,直到讓我的寶貝開心

然後便是細細思量,我為什麼會說錯話,說錯了什麼話,下一次怎麼避免說錯話。力求下一次不犯同樣的錯誤,讀懂寶貝兔兔的心,在她能接受的範圍內,逗她開心。

最後就是時刻牢記,我愛我的寶貝。

2樓: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女生說: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然後女生很生氣: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別啊,我會難過。女生說:你多喝點熱水就好了。

這種場景大家都不陌生,今天我來告訴你一些經驗,讓你 get 到正確的「哄女朋友」的方法。

1.心智化功能:體現你的體貼

從女生的角度來說:難道我不知道要多喝熱水?我要分享一下我的感受,給你乙個關心我的機會。而男生如果情商太差,就會聽不到畫外音,像機械人一樣輸出機械但正確的答案。

從男生的角度來說:你以為我不知道你難受啊?可是你越關注難受,你就越難受,還不如幹點有用的。

女生覺得男生不解風情,男生覺得女生太作,很多關係就在這樣的對話中,慢慢走向終點。所以說,愛的真正悲劇不是你不愛我,而是你雖然愛我,但卻不懂我,這個「懂」就是「承諾能力」的基礎,也就是心智化功能。

這個心智化包含著五個元素:

1)將心比心:也就是共情能力;

2)關注自我和他人的心理狀態:願意為關注彼此的內心感受而用心用腦投入;

3)對誤解的理解:願意相信彼此之間會有誤解,並為澄清誤解而努力;

4)從外部看自己,從內部看他人:能用第三方視角看自己,可以看人看到骨子裡;

5)提供心理特徵或心理上的培養:願意為此而成長。

從這個角度上講,我們在愛情中最容易出現的「心智化」問題有兩個,乙個是意願問題,乙個是能力問題。

意願問題上,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我不問 + 你不說 = 誤解:在曖昧期,雙方都在彼此試探,這其實也是一種調情,但這種猜心思的遊戲到了定情以後,就要趨於減少了。

但還有很多女生認為,我應該讓男生一直猜下去。

為什麼呢?

因為她們覺得,如果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就沒意思了,只有對方能猜中自己的想法,才算是真正投入地愛自己。這就是不太關注他人的心理狀態、只是跟對方索取情緒價值。其實這個問題的核心就是害怕要求被拒絕、或者害怕對方不夠愛自己。

從生理發展來說,你只有在胎兒時期才不需要有任何表達,臍帶自然就會給你營養,到了嬰兒期,你餓了還得哭兩聲表達呢。這種取消表達的傾向其實就是缺乏心智化意願能力的一種表現。

第二種情況就是我問了 + 你不說 = 隔閡:這種情況往往發生在吵架衝突之後,兩個人冷戰,其中一方想緩和情緒,而另一方還在情緒中。為什麼還轉不過彎來呢?

3樓:木槿花的風

和我一樣,經常毫無意識的說錯話,然後女票就生氣,接下來該做的就是嬉皮笑臉的哄

其實女票也不是要生氣,只是暗示了後咱們沒接受到她的意思還在balabala,所以才生氣,嬉皮笑臉過了一會,她就會正常了

當然,上述方法不適用於大的問題,比如原則問題等其他問題

4樓:公園之神

應該先從源頭找起

說錯話,你有沒有意識到這句話是錯的,你知不知道這句話該不該說。

1——如果你知道這句話是錯的卻說出來了,那下次把控自己的嘴不要說了,圖一時痛快換一次吵架。

2——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就錯了,女朋友已經生氣了,那我覺得要麼不說真話了怎麼好聽怎麼說,反正女孩子喜歡什麼就說什麼做什麼,如果你們想結婚那就一輩子這麼做。要麼就溝通吧,那裡惹她生氣了,為什麼生氣,三觀不合還是小的行為不對,能改就改,改不了只能相互忍讓。

已經生氣的話,還是要哄的啊,說一些暖心話,做一些暖心的事,比如她最近累了,你可以給她按按肩膀說幾句辛苦了,最近她想吃什麼想買什麼可以說出來帶她去吃吃吃,買買買。要是實在哄不好了,那就只能距離產生美了,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分開旅行各幹各的。你們相愛的話吵架也是感情公升溫的助燃劑。

5樓:沐坤

其實只要圓的快,會哄,用好欲揚先抑,說錯話並不算什麼,甚至還能增加情趣,畢竟在作死的邊緣瘋狂試探其樂無窮。還有就是掌握好乙個度,你要清楚的知道哪些話打死也不能說,什麼別人比你好別人比你漂亮比你溫柔,堅決一定不能說,剩下不觸及女生虛榮心底線的,無傷大雅。

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椰子 首先是道歉,第一時間道歉,無論她怎麼生氣怎麼拒絕你的道歉,你都要堅持哄她開心,而不是看道歉不行就自己玩兒自己的了,在乎是她後退一步你前進一步,她步步後退,你步步前進。 顧妄之 先哄啊親愛的寶貝小心肝對不起嘛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會了抱抱嘛,買好吃的買奶茶小蛋糕各種她喜歡的東西,生氣就哄嘛哄哄好了啥...

因為說錯話惹女朋友生氣怎麼辦?

鹽選推薦 對很多男人來說,最可怕的送命題就是女朋友生病了或者吵架了不知道怎麼哄。因為,你們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對話 女生說 我感冒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大姨媽來了。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女生說 我頭疼。男生說 多喝點熱水 然後女生很生氣 就知道讓我多喝熱水,你是不是不愛我了,我們分手吧!男生說...

惹女朋友生氣了,我該怎麼辦?

我好像看懂了。是不是他父母不同意你們談戀愛呀?她不想收這個快遞的情況下,你不退貨,不改位址,還備註這些內容,分明是給他沒事找事嘛 有點兒看不懂為什麼你給女朋友準備驚喜她還那麼生氣,雖然不知道你給她快遞了什麼,但怎麼也應該是小禮物之類的吧,有人給自己送禮物不是應該表示感謝才對嘛?她居然對你那麼暴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