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雙魚男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6:30:15

1樓:FreedomAmy

我家也是雙魚男吃雞我要是死了他就想死他要是先死了我還想接著玩完。他就怪我不救他弄也得給我弄死後來我就不跟他打遊戲了。生氣也不跟他打個。倒是沒罵他...

2樓:飲水思源

關係好的,我必須佩服你能把雙魚惹生氣。關係好,那麼稍微撒點嬌,道個歉,注意,一定要態度真誠。他吃軟,心賊軟。

如果關係一般,那麼你可能要涼,如果不道歉,朋友都沒得做,他會遮蔽你的。

3樓:小馬

一,讓他主動,只要你倆關係不錯,他在意你,那肯定會理你,就是他會小氣特長一段時間,因為你傷了他自尊心。

二,你主動,「我錯了,說話不是針對你,只是就遊戲而言,今天晚上出去吃飯吧」服個軟,再調侃下,你不會這麼小氣吧,哈哈。瞬間開心的像個小孩。

4樓:一條小笨魚

這個實在不好辦,因為不確定你們的關係,如果你對他有好感,你可以先撒嬌賣萌道歉,然後用一些曖昧的話刺激他。如果你對他沒什麼感覺,那麼建議不用管了,因為雙魚男呢,感覺被乙個普通的異性傷害了,就下意識的把她遮蔽了,可能不會直接說出來,但是會從疏遠你開始直到把你忘了

惹男孩生氣了怎麼辦?

知乎兒放我條生路 這個沒辦法,他又不是因為你才生氣的,是因為未來的危機,這讓他感到脆弱,你可以關心一下問問他的疤痕,如果他還是生氣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讓他自己冷靜吧。 亦純 如果是我我也會挺生氣的,畢竟是影響到未來發展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已經道歉了,他不原諒你有什麼辦法?順其自然,以後...

惹狗生氣了怎麼辦?

狗狗確實不太容易生氣。偏偏我是平平無奇的氣天地氣鬼蛇的小天才 蜜汁自豪怎麼回事 每次我都把他氣的汪汪亂叫。沒錯,我特意去惹他生氣,當他憤怒的踩著地板一臉氣憤衝著我大叫,我都笑得合不攏嘴。像極了小時候惹我生氣的爸媽.從小培養真的很重要啊!回到題目,狗狗生氣怎麼辦?超級好哄。由於我是有目的的惹他發火,所...

雙魚座男生生氣了怎麼辦?

郝思嘉 雙魚座的男孩子真的太可愛了 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都像是小公舉呢,雙魚座生氣了只需要乙個字 哄 語氣溫柔一些不要想著和他們硬來如果你態度也很強硬他們也會服軟但是對於感情來說不是長久之計 雙魚座也很多負面情緒一點點情感上波折就可以讓他們無法自控朋友是他們生活中很重要的圈子但雙魚永遠是把愛人放在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