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59:17

1樓:尹愛國

乙個曖昧物件,邊界感都沒有,他以為自己是你男朋友了?沒資格別硬踩線!情商低到這地步,題主是不大可能讓他公升級做男友了。

最後,讓他氣一下也好,好讓他知道自己不要去涉及資格以外的事情。

2樓:佳佳131455

我感覺太在意前男友的事,也有可能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必定只是曖昧期。看樣子你也挺在意對方的,何不都退一步呢?找機會兩個人心平氣和的談談

3樓:一壺老酒

我的理解。

你的這個朋友有可能接觸你那刻起,就特麼太再乎你,不然他不會刻意追問你前男友的事,不管你喜歡不喜歡他這樣,你都告訴他,甚至再添油加醋一番,滿足他的好奇心,接下來你看他的反映,這樣,他的企圖你一目了然,和他談不談下去你就主動多了。

4樓:啦啦啦啦啦

前男友的事。大致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可能他覺得你是他的初戀。一直追問就有問題。最好遠離。這毛病除非你倆天天膩在一起不然早晚會因為他的猜忌分手

5樓:不笑

恭喜你遠離他了!

心理正常的男人都是知道不說破,也就是知道你曾經有過男朋友,但是不會去追問你以前的事?

問那個幹嘛?自己找罪受?萬一比自己優秀呢?給自己找壓力。好奇心那麼重?多大了?還那麼不成熟。

這男的至少控制欲奇高!我跟我老婆結婚8年了,我都不知道她以前男朋友什麼樣,問都沒問過,她也一樣沒問過我。

兩個人在一起是開始新的生活,不是互相了解對方以前的感情史!又不是警察,查那麼清楚幹嘛?

和舍友開玩笑,惹他生氣了怎麼辦?

我是生氣的那個,樓主如果惹舍友生氣了,千萬不要說對方小氣,不然對方真是殺你的心都有了,明明自己做錯了,還把錯賴到別人身上的人真的人神共憤。建議能好好談就好好談,不能的話就自己劃分好界限減少接觸,不是所有人都有容人之心。失去了舍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感謝舍友不殺之恩。 檯燈壞了 這就涉及到與不同人相...

男友又生氣了怎麼辦?

夭夭 謝遨!叫他哪涼快哪待去,好走不送。氣死我啦,姑娘,你是不是對男友這個詞有什麼誤解啊?姑娘,能不能對你自己好點,遠離這種人 木村認哉 分手吧題主。我也遇到過幾個這型別的男友,都是果斷分手。我的原則是再怎麼喜歡,也別讓自己違背尊嚴底線去容忍對方。他能一次次失信在前,那我自然有權利追求我想要的物件。...

惹男孩生氣了怎麼辦?

知乎兒放我條生路 這個沒辦法,他又不是因為你才生氣的,是因為未來的危機,這讓他感到脆弱,你可以關心一下問問他的疤痕,如果他還是生氣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讓他自己冷靜吧。 亦純 如果是我我也會挺生氣的,畢竟是影響到未來發展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已經道歉了,他不原諒你有什麼辦法?順其自然,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