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又生氣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5-13 08:42:47

1樓:夭夭

謝遨!叫他哪涼快哪待去,好走不送。氣死我啦,姑娘,你是不是對男友這個詞有什麼誤解啊?姑娘,能不能對你自己好點,遠離這種人

2樓:木村認哉

分手吧題主。

我也遇到過幾個這型別的男友,都是果斷分手。

我的原則是再怎麼喜歡,也別讓自己違背尊嚴底線去容忍對方。

他能一次次失信在前,那我自然有權利追求我想要的物件。

別跟自己過不去,結了婚都能離,換個男友有什麼呢?是吧。

3樓:一薰

一、習慣。他未必是不想履行承諾(你說的『他說一定可以一起出去』),只是他習慣了先承諾,做不到又以「唉」來告知你他努力想達到目標,但當他告知你他做不到而你不開心、不高興、生氣的時候,他比你還生氣。

這不是好習慣,起碼對你和他的溝通來說不是很好的,因為每一次無法兌現承諾,都會撕裂你們的親密度。都說分手是因為有一方失望攢夠了,也是事實。

至於對於個人發展而言,這種做法會降低他自己的可信度,十幾二十歲的時候看似這種做法人畜無害,但是在職場、人際關係中,這種不管自己做得到還是做不到的承諾如果張口就來,就很容易造成誠信度降低,減弱自己言語和行為的可信度,給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困擾。

二、他之所以習慣這樣做,是因為沒有學習到更好的方法。比如他的生長環境或者家庭結構中有這樣的情況,他不過學習了這樣的方式並且在和你相處時運用了(有運用自如的趨勢),但又從未有人可以提醒他,或者提醒過但改變太難(脫離舒適區對於大部分人來說都是極難的),或者提供了建議但是方法不對或者難以堅持都會導致回到原點等等。

1、你因為愛而做出的委曲求全並不能改善這一點,因為你是不高興的。

2、你需要明確說出自己的需求,溝通事實可以如何共同努力改變行為方式看見效果,比如:我希望我們的約會可以準時,因為當約會取消,我會很難過。

3、避免急著溝通自己的情緒,比如:你為什麼又說話不作數?你簡直不可信,我不想理你了。這是情緒溝通的指責,對良好的溝通以及增進感情毫無幫助,反而只會把對方越推越遠。

三、樹立好各自的關係邊界,明確表達但是不要以對方做了你想做的才是愛不愛的區分,而是持續尋找溝通的方式,這樣才可以讓溝通逐漸形成良好的迴圈。

祝你幸福。

男友因為自己去學游泳生氣了怎麼辦?

陳果 這是我見過知乎裡最簡單的問題了 答 他生氣你也生氣啊,他氣你去學游泳,你就氣他生你的氣。只要你比他更氣,他就沒那麼氣了 工具人 會生氣也無所謂是因為泳池裡的人穿著都會比較清涼,感覺明明是自己的女友卻穿著 暴露 讓別人看到,有損自己的利益。但是男人好像都不喜歡女朋友穿太少,有句話說 男人都希望自...

他生氣了怎麼辦

尹愛國 乙個曖昧物件,邊界感都沒有,他以為自己是你男朋友了?沒資格別硬踩線!情商低到這地步,題主是不大可能讓他公升級做男友了。最後,讓他氣一下也好,好讓他知道自己不要去涉及資格以外的事情。 佳佳131455 我感覺太在意前男友的事,也有可能是想多了解你一些,必定只是曖昧期。看樣子你也挺在意對方的,何...

惹男孩生氣了怎麼辦?

知乎兒放我條生路 這個沒辦法,他又不是因為你才生氣的,是因為未來的危機,這讓他感到脆弱,你可以關心一下問問他的疤痕,如果他還是生氣的話,那就不是你的問題了,讓他自己冷靜吧。 亦純 如果是我我也會挺生氣的,畢竟是影響到未來發展的。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已經道歉了,他不原諒你有什麼辦法?順其自然,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