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舍友在宿舍很不為他人著想怎麼辦,比如很吵,抽菸,邋遢等行為?

時間 2021-05-13 08:42:47

1樓:塞路爾大大

這個狗屎就直接撕了就行,他不在意你,我們為啥要一直在意他,在這種心中絕對不會認為他做錯了什麼

反倒會變本加厲

除非有一天他因為這些東西挨了打

還有點希望

別因為這些人渣毀掉自己的生活

這種人最喜歡的就是自己不學好也拉著他人一起毀滅

2樓:Ruby

我室友,我倆睡對頭,元旦三天假第一天凌晨,她玩遊戲開語音。夜裡十二點多,我說zy關燈了睡覺了。她說哦好的。

然後繼續開語音。大概過了半個小時,實在受不了了。我說,zy你聲音可不可以小一點呀。

她說,好的。然後把遊戲的外音開啟了。又過了半個小時,忍無可忍了,我調了個頭睡。

第二天她還是如此。

就是早上的時候問我為什麼睡在了那頭。

我當時真的是臉上笑嘻嘻,心裡mmp

我行動了,但是沒用,無奈無奈╮(╯_╰)╭

3樓:落玉

看你要哪一種吧!

1:跟他商量商量,語氣委婉溫和一點,盡量規勸,讓他知道這麼做對自己不好,對他人影響也不好(畢竟寢室是大家一起住,要和諧嘛)

2:第二個不推薦,有點暴力,直接上手或開罵,如果你贏了,當然你未來日子也就舒服了。(這個危險性有點高,需要考慮多方面因素。

比如你打不過他,或者嘴皮子沒他厲害,要麼吵著打起來,進醫院就有些玩大了等等)

3:有條件的話,自己在外面租房子吧,如果你大學還有點自理能力,有兼職不是完全靠父母或者家庭條件較好,這是最快最好的解決辦法了

4:這個比較萬能一點,如果你們學校允許換寢室的話,可以申請試試看。

話說我隔壁寢室也有乙個邋遢的人,但是,他的室友都忍了,不洗頭不洗澡是吧!我們的班長也就是他的寢室長催著他去,早上起來,頭也不梳臉也不洗,那個油皮,那個雞窩頭,整一非洲難民,不過反正也不是我的臉,這個我也沒辦法,他好像刷牙(我看見他刷過),但是有很嚴重的口臭,作為他的同桌,我備了口香糖。別追究他是男是女,不講衛生真的超級討厭的。

至於那些半夜擾民的室友簡直在造孽好吧,我初三的時候還是乙個好好讀書的好學生,那個時候真的很累,晚上9:30左右熄燈,我寢室那群人可以嗨到12點到凌晨1點,我那個時候想打人的心都有了,我被吵的不行,第二天根本集中不了精神上課,想睡覺,不過我寢室那群人還有點良心,在我一次怒吼之後再沒有弄到那麼晚了。所以能和平解決就和平解決吧,不行的話要麼吵一架,要麼換寢,實在不行我走

4樓:黃大人最好了

八人宿舍,奇人甚多,高低床,我對面下鋪的乙個室友網上擼管搖床(m9然後上鋪那個室友天天說,每一節晚自習都說,最後那個擼管的室友受不了換宿舍了(⊿)

有乙個不洗腳,不洗澡,特別難聞,然後宿舍長在門口放了乙個拖把棒('' )(宿舍長體育生,不洗腳的理科生),那位室友在我們的幫助下養成了天天洗腳的好習慣。

5樓:一滴水

下策跟他攤牌,撕逼,幹架

中策拉攏其他室友,默默地孤立他,然後群起攻擊他上策比他更邋遢,比他抽的更多,比他更嗨皮。

然後你就發現,還是懶惰隨性地日子過的開心

6樓:蠢霞不次糖

你就直接說出來咯,關係好的話表現得有點委屈委婉提一下,關係一般就直接說。

沒有用的話就直接不要理他們吧,自己出去住都可以啊

7樓:「已登出」

對於室內抽菸的室友,直接讓他出去抽,肯定會有別的室友附和你。如果沒有那你就出去,半分鐘回來問一下他抽完沒有,如果他幾次還無動於衷,我相信其他辦法也沒用。

8樓:酷到不說話

我是男生,宿舍裡也有這樣的,比如晚上大家都睡了咣噹一下把書扔在鐵的櫃子上等等這種,好長時間了大家都忍著,到最後我們宿舍乙個1公尺95的大哥火了,就直接跟他說晚上早點回來,然後我想那人也應該明白為什麼吧,晚上回來語氣就很緩,也沒有道歉什麼的,那個1公尺95的也不是欺負人那種,說的時候也不是很強烈的意思,就像是給宿舍定個規矩吧那種感覺,大家也都笑笑鬧過去了,也沒什麼事,但是以後就很和諧了宿舍裡。

嗯就這樣有時候他們不是故意這樣,可能以前不大住宿舍,說出來就好了啊,再不行那就是素質問題啦!不行就直接鬧翻了唄,這種人沒必要交啊!

睡覺打呼,舍友睡不著想讓我換宿舍怎麼辦?

那天下午之後她就總是拉著另外兩個舍友,我和乙個舍友在那看電影 我把凳子搬過去看的 她就湊過來說什麼什麼,我吃完東西不太想看了,想去睡覺,她看我一走趕緊也搬個凳子去看,她和我,我們一句話都不說,但是我只要和哪位舍友多說一話,她就一定要插進來。我本來就不愛說話 我在宿舍她就和她們表現得很親近很親近 以前...

舍友老是在宿舍抽菸怎麼辦?

平頭小果果 我是在公司宿舍常住,現在有乙個奇葩室友,早上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在床抽菸,把其他人都薰醒,勸過之後好了幾天,又在宿舍抽了,再勸就對我發火,要和我動手。第一,我直接用手機拍照留證據,我們這裡宿舍是不准吸菸的,受不了了就交給宿管讓他走人,這是這是最終辦法。第二,自己心裡有坎過意不去,又不想動手,...

在宿舍裡突然被舍友表白了怎麼辦?

歸山邑 不管被誰表白,都說明你這個人是有足夠吸引人的人格閃光點,其實是一件好事情,是對你的肯定 如果你能接受同性,分兩種情況,你對這個室友也有好感,那可以在一起試試看,如果你只是當做舍友看待,那麼就要明確說出來,明確拒絕也是負責任的表現,你的舍友應該也能夠理解吧。當然態度要堅決,語氣要稍微溫和些,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