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打呼,舍友睡不著想讓我換宿舍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12:06:51

1樓:

那天下午之後她就總是拉著另外兩個舍友,我和乙個舍友在那看電影(我把凳子搬過去看的),她就湊過來說什麼什麼,我吃完東西不太想看了,想去睡覺,她看我一走趕緊也搬個凳子去看,她和我,我們一句話都不說,但是我只要和哪位舍友多說一話,她就一定要插進來。(我本來就不愛說話)我在宿舍她就和她們表現得很親近很親近(以前是不會這樣的,這有乙個變化的過程)。然後就一件特別好笑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換完床板那天晚上,她比我們都先睡,(她說她不打呼嚕,還說她只見過兩個打呼嚕的人,還都比較胖,我有點微胖)她呼打成雷,那個聲音比我之前錄的我自己的都大,我睡在她原來睡得床位上,正如她所說,帶上耳塞也能聽見,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她說的床的振動,也沒有說一整晚睡不著(這個可能是個人差別),之前我們說她容易驚醒可能是睡眠淺睡眠不太好,她一直都強調不是的,就是我打呼嚕聲音太大了。

所以那個晚上我默默地錄了音,但是第二天我什麼都沒說。我一直覺得,只要不是太過分,人應該懂得包容。

2樓:癌白

那就換,因為拖的時間越久,矛盾越大。

我面對過同樣的事,睡覺打呼,舍友讓我換宿舍,我當時就決定重新找宿舍,但是,經過兩個月近三個月的找宿舍,因為我學的這個專業人很多,我學校還要求必須是同年級同專業,我沒有找到宿舍,我向輔導員提出了走讀,但最後也不行,宿舍關係一度降到冰點,沒有辦法緩解。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詢問老師,如果宿舍沒有硬性規定的話,就比如可以不同年級,不同專業混住,就換了吧,對舍友好,對自己也好

3樓:你的娜娜子

這……我們寢室有乙個天天打呼的人,聲音很大,我們自己買了耳塞睡覺,在宿舍裡面當然是互相體諒了,對了,打呼嚕好像是一種病哎。

4樓:土豆你叫撲忒頭

每個人難免都有點小毛病,但是如果你舍友提出讓你換宿舍,你可以不換,畢竟打呼嚕不是你自願的。我們宿舍也有人打呼嚕,但是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大家也沒說什麼,如果你舍友說讓你換宿舍,大可不必理他,要換讓他自己換。

5樓:小砂糖

呃,打呼嚕是難免的,但是一般人忍忍也就睡著了。我也會打呼嚕啊,但我室友特別體諒我,從來沒說我不好。

可能是你舍友討厭你,所以壓根不想忍。

推薦你側身睡覺,比較不容易打呼嚕。

6樓:新策

這麼說吧,既然舍友提出來了,那就基本沒什麼可想的了,換吧。

他能提出來就說明1,他很自我受不了一絲一毫的干擾2,確實有長時間睡眠方面的困擾比如精神衰弱之類的不得不提出來。

所以,提上日程吧

我在大學時候的宿舍,兩個打呼嚕很響的,確實挺難頂。每次寒暑假回宿舍前幾晚都好難過emm但是我們宿舍關係處的都特別好,所以就平時提出來當玩笑開一開,罵兩句得了。

也提醒提醒他們去醫院看一看,看了雖然也沒咋管用。

然後我們宿舍慢慢就習慣有呼嚕聲了emm

我們是覺得大學遇到什麼樣子的都有可能的,只要玩的一塊去,不過分,啥都好商量。宿舍本就是乙個小集體,性格興趣都相投可以包容的就盡量包容吧。

7樓:記得微笑

我也打呼嚕,室友們也覺得吵,但是不存在換宿舍的問題,一次期末考試,我打呼嚕吵的我舍友半夜起來看書。你以為他們不打呼嚕嗎?他們也打,他說你打呼嚕吵,你說他也打呼嚕吵。

哈哈哈哈打呼嚕又不是能控制的,誰嫌吵就早點睡,宿舍是集體的,有些事情要自己克服一下。不過每個人的問題都不一樣,大家住乙個寢室還是要互相包容的,不能就只看人家有多不好多不好,當你換個角度去想她的優點時,你會發現她身上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就算是乙個寢室,裡面的人也都良莠不齊(性格-為人)。

不管做什麼,想法不要偏激,理性思考,妥善處理

8樓:二爺yeah

我有時候睡覺也打呼,也會影響到舍友,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這也不是能控制的,然後舍友也都很善解人意,會說出來,但是也可以理解,然後他們有時候會早一點睡,加上我一共六個人,偶爾也就會影響到一兩個人,或者我晚睡一點,或者他們早睡一點,慢慢的就和諧了

9樓:容與

那就換。

我也偶爾打呼。

首先要承認,自己確實打擾到別人休息了。當然打呼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沒必要自責,但是也要理解舍友,因為有的人就是需要很安靜才能睡著,而噪音的確是由我們發出來的。

我比較幸運,住校以來,舍友們都很包容,甚至開玩笑說已經習慣了並且可以伴隨入睡。但我一開始就有說明我有這個問題,如果她們不能接受我可以換宿舍。

你試試換宿舍吧,也會找到能接受的舍友的

10樓:葡萄乾兒葡萄花兒

我也睡覺打呼,基本上十點就睡,但那個女生十二點才睡,然後聽見我打呼他還睡不著,但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_→,吵了一架,告訴老師聽,老師出面調解說她和另外乙個女生換一下床鋪試試,沒什麼用,正好遇到小長假,直接搬出去租房子了

換宿舍也沒用,打呼這個問題又不是換宿舍就能解決的,另乙個宿舍的人難道不會嫌你嗎,難道到時候還要換?

不想換宿舍不想租房子,那就買些耳塞給他

又或者讓他早睡

哪種方法都不妥協,那就告訴老師,讓老師調節,反正我就是半夜兩三點那個女生還不睡,我就直接發訊息給老師的,早上下課時間老師就調解來了

11樓:誒亞馬亞

換了吧,省的心煩。

到了新宿舍注意打呼的問題,其他方面自己也多看看別人怎麼做,不要總是特立獨行,也不要強行融入別人。

我換宿舍了,但不是因為打呼,因為我前舍友一直覺得我歧視她,所以在課上衝過來要打我。怎麼說呢,我不會因為乙個人不講衛生,講話聲音大,睡覺打呼說夢話,日常油膩膩看著就不太乾淨而歧視這個人。當她經常插話卻沒有一次插到點子上,當她在我抽菸的時候說抽菸的都不是好東西,當她什麼事都做不好但偏偏什麼事都要插一腳只會把人弄的更尷尬,我都沒有說什麼,但是她打擾到我睡覺不止一次,所以我爆發了,然後出現了上述的,在課上衝過來想打我。

同學一場,住在一起七個月,最後她衝過來要打我。所以我找了導員,導員是個地圖炮,他理所應當的認為,是我的錯。我也沒打算解釋什麼,我就是要換宿舍,沒有別的。

已經換了宿舍,新宿舍雖然在陰面,經常晾不幹衣服,也有很吵鬧的同學,但新宿舍的同學對我很好。

說回你的事情,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前舍友一樣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如果單純只有打呼的毛病,一般舍友是不會直說讓你換宿舍的,辦法總比困難多,打呼咱可以改,不行可以佩戴打呼矯正器。當然,如果真的有別的地方你惹到舍友了,你也不會知道你是不是惹了他。

不管怎麼樣,換就換了,不然在宿舍會有更多摩擦。不管誰對誰錯,攤上這樣的事情,心情是不會好的。

到了新宿舍和人好好相處,客氣點,不要強行融入,能融入自然可以融入。

12樓:夕顏

這個…我的建議是換!

換的原因,不是因為你睡覺打呼,而是你的舍友會提出讓你換!

你的問題說的並不詳細,讓我覺得除了打呼的問題,你和舍友之間一定還有其他矛盾,而且矛盾已經激化到他們想要讓你換宿舍的程度。這種矛盾無論是誰的問題,我覺得換個宿舍而已,對你來說不一定是壞事。

因為如果你和你的室友關係很好的話,你就算晚上磨牙打呼說夢話,大家頂多也就半夜扔個玩偶,相互之間吐吐槽,或者叫打呼的人請杯奶茶當精神損失費。

但如果是笑著威脅如果你再打呼,就給你換宿舍,那只是舍友之間的玩笑,不必在意啦

舍友晚上打呼嚕,我睡眠淺整夜睡不著怎麼辦?

買個防噪音耳塞。我兩個舍友打呼嚕,聲特別大。沒用耳塞之前我兩三點都睡不著,用了之後睡的特香。我用的這個牌子,也挺便宜的。 嚄鶄誩 買耳塞,真的,防噪音耳塞,睡眠耳塞。類似這種,我大學期間買的這種,回購很多次,按照正確的方法佩戴,帶上後開關門的聲音都聽不到了。非常好使,我強烈推薦給你。 超大一顆胡椒 ...

我睡覺打呼嚕,室友說他睡不著。我也不是故意的,他昨晚用東西扔我,我和他理論他還理直氣壯的,我該怎麼辦

半夜被室友打呼吵醒來搜一搜應對之法,意外看到了這個問題。我今天不打算叫醒她,也不打算拿東西扔她,但我打算明天跟她好好談一談,告訴她下次我再被她打呼吵醒,我就會搖醒她,請她理解,並做好心理準備。關於你的這個問題,或許,你看過那個半夜被室友打呼吵醒,拿刀失手捅死打呼室友的新聞嗎? zhp 精神病殺完人,...

奇葩舍友說我打呼嚕影響全宿舍人睡覺,害得我現在還放鬆不下來,不敢睡覺,我是女的

審題 奇葩舍友說我打呼嚕影響全宿舍人睡覺,害得我現在還放鬆不下來,不敢睡覺,我是女的?大學四年,舍友是一起乙個屋簷下生活4年的人,最好還是關係相處融洽。如果是打呼嚕,可考慮怎麼打呼嚕或者幫助室友不受打呼嚕聲影響。一般打呼嚕多是由於睡覺是呼吸方式不正確,可以考慮用矯正呼吸貼,矯正睡覺時改用嘴呼吸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