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友晚上打呼嚕,我睡眠淺整夜睡不著怎麼辦?

時間 2021-05-08 08:34:07

1樓:

買個防噪音耳塞。

我兩個舍友打呼嚕,聲特別大。沒用耳塞之前我兩三點都睡不著,用了之後睡的特香。我用的這個牌子,也挺便宜的。

2樓:嚄鶄誩

買耳塞,真的,防噪音耳塞,睡眠耳塞。

類似這種,我大學期間買的這種,回購很多次,按照正確的方法佩戴,帶上後開關門的聲音都聽不到了。

非常好使,我強烈推薦給你。

3樓:超大一顆胡椒

我也是有過睡眠淺的煎熬日子

買耳塞,開始可能不適應,幾天就睡得很香了哦。

我從高中到大學晚上一直帶耳塞,儘管現在沒有打呼嚕的但是習慣了不戴了反而有不安全感

4樓:

看了這個問題下的很多答覆,都很認同。

說點不一樣的。有可能,我是說有可能,你會適應這種情況。

我從有記憶開始就失眠,神經衰弱,對打呼嚕相當恐懼。大學時候很幸運,寢室就乙個打呼嚕的,一打呼嚕,大家就用書砸他,他就不打了,後來他搬走了。工作之後,出差難免和同事乙個房間,聽到呼嚕聲,常常生不如死,於是貼錢分房睡。

再後來坐臥鋪比較多,躲不開。沒辦法睡覺,只能看手機,看書。只要坐臥鋪,就準備好通宵不睡覺了。這樣幾次下來,竟然不受影響了。算是適應了。

說這麼多,就是希望你不要擔心太多,不要把這件事當成大不了的負擔。

5樓:angela

沒有別的辦法,如果可以換寢室那最好了,不過不過不能還不想被打擾,那就給他買個睡安達止鼾手環,讓他睡前戴在手腕上。這是最好的辦法了。不僅對她身體好,還不會影響你的休息。

讓你心理和生理免受這麼

我想知道那些睡眠淺室友還打呼嚕的怎麼辦?

姐們,你這簡直就是翻版的我啊,我也是本來入睡就極其慢,半夜還特別容易醒,然後聽見兩個室友輪流打呼嚕,聲音賊大!兩個人還睡得特別香,我真他媽崩潰,基本上醒了就很難再睡著,睡不好心情也煩躁,我真崩潰啊! 嚮往的生活 我想說要麼跟其它兩人都說說你的困擾你天天睡不好對你損失多大呀人家無動於衷覺得是你自己的事...

我晚上睡覺打呼嚕,同宿舍的乙個舍友經常晚上失眠,給她買了很貴的耳塞,又道歉了,可是她還是說晚上睡不好?

愛的別稱是親情 我打呼嚕嚴重,然後大學宿舍的都很有包容心,平時多買買水啥的就好了,沒事給他們帶帶飯,還記得大二放完暑假回來,有個舍友說,回家沒你的呼嚕,前幾天愣是睡不著哈哈哈哈哈 不要這麼內疚,很多人e都會打呼嚕,她受不了說明她睡眠淺,每天睡前跟她打聲招呼,我要睡了哦,不可能一直遷就她到嚴重影響你的...

舍友吵鬧打呼嚕我搬出去對嗎

布偶喵 我的三個舍友,兩個打呼嚕,乙個是日常響,乙個是爆發型選手,有時候就像打雷一樣。看了下樓上的回答,我覺得 1.最好的方法就是早點睡覺,在他睡覺之前睡著2.有些人的呼嚕是有規律的,習慣的話其實還能勉強睡3.最好不要在睡覺之前喝多少水,萬一中途起來上廁所那基本上就睡不著了4.耳塞什麼的不管用的,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