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那些睡眠淺室友還打呼嚕的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6:09:37

1樓:

姐們,你這簡直就是翻版的我啊,我也是本來入睡就極其慢,半夜還特別容易醒,然後聽見兩個室友輪流打呼嚕,聲音賊大!!!兩個人還睡得特別香,我真他媽崩潰,基本上醒了就很難再睡著,睡不好心情也煩躁,我真崩潰啊!!!

2樓:嚮往的生活

我想說要麼跟其它兩人都說說你的困擾你天天睡不好對你損失多大呀人家無動於衷覺得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就要求換宿舍吧畢竟你的身體比啥都重要。

3樓:忘川渡

我覺得那些睡眠淺的室友應該去告訴那個打呼嚕的去醫院看情況,不然就會一直睡不著,久而久之就失眠失眠之後對身心健康造成很大的傷害。

4樓:寢素眠

但是正常來說通氣鼻貼等等都做不到長期有效

所以你就算和室友吵架也沒有什麼辦法,

所以還是想著怎麼能隔絕對你來說是噪音的聲音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5樓:洛陽神巡

睡眠淺的話可以直接叫醒他,這種淺層睡眠打斷沒太大問題,且在這種時候大多數人都會有一定的意識,聯絡你在叫醒前先錄段視屏,不然他醒了肯定會說我沒睡著或者什麼我沒打呼。

在一我想說的是,既然大家在同乙個寢室是緣分,應該像一家人一樣,有什麼問題最好說出來,我覺得乙個正常人如果是真的有什麼問題應該會接受並改正。

還有就是打呼有很多因素,大多是壓力過大或者鼻子不通。我給個建議叫他去買通氣鼻貼,挺管用的。室友間最好的是互不干擾。

6樓:碾碎了月光

打呼嚕很危險的,嚴重的話會引起呼吸暫停症候群,猝死機率非常大。建議你室友去醫院檢查一下。然後就是,買點耳塞吧,我朋友們有睡眠問題的還挺多,基本都買了耳塞,有改善一點。

舍友晚上打呼嚕,我睡眠淺整夜睡不著怎麼辦?

買個防噪音耳塞。我兩個舍友打呼嚕,聲特別大。沒用耳塞之前我兩三點都睡不著,用了之後睡的特香。我用的這個牌子,也挺便宜的。 嚄鶄誩 買耳塞,真的,防噪音耳塞,睡眠耳塞。類似這種,我大學期間買的這種,回購很多次,按照正確的方法佩戴,帶上後開關門的聲音都聽不到了。非常好使,我強烈推薦給你。 超大一顆胡椒 ...

室友打呼嚕真的很響 而且是女生,我是那種睡眠比較淺的,所以最近幾乎天天夜裡都失眠,怎麼辦?

沅有沚兮爾 誒,我和你面對著同樣的問題。我睡眠很淺,我舍友也是女生,打呼特別嚴重,就很本睡不了。我覺得你不能這樣下去,如果晚上睡眠不好,會很影響第二天的上課質量的,而且長期睡不好對身體也不好。我們會在她打呼很大聲的時候叫她,然後她就不會打呼了,但是她睡了之後就又會打呼。所以我們就盡量在她睡著之前先睡...

室友打呼嚕嚴重影響我的睡眠,我該怎麼辦?

小柒的六月 其實打呼嚕這種事情是對方也無法控制的。我們寢室的其他三個室友也都打呼嚕,如果我睡的晚的話,就會此起彼伏,根本做不到順著她的呼吸調整自己,就會非常煩躁,以至於更難以入睡。我個人是屬於神經衰弱不好入睡的人,但是這學期情況改善很多,首先我睡得比她們早挺多的 其次是我的心態很平靜了。但是題主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