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呼嚕影響到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0 05:02:49

1樓:涼水熱不熱

我乙個舍友這學期開學之後每天打呼,天天吵得我們剩下三個難以入睡,比他睡得早的話,每天3點半就會被吵醒,然後聽著他的呼嚕一直到天亮都睡不著,比他睡的晚那根本到4點可能都睡不著。真的是太痛苦了,我感覺我精神都被搞衰弱了,大好上午我卻只能用來補覺,真的難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樓:

前段時間,感冒了。很不好的打呼了。因為知道自己感冒了會打呼,所有就刻意讓自己很晚睡覺,結果不知道還有乙個舍友沒睡覺,他聽到了。

本來應該就他乙個人知道的,但他很大聲的在班級裡說了起來,說鼾聲如雷。我好尷尬,有點難過。可是他每天都很晚才睡覺,我好害怕他又說。

3樓:

我覺得你非常不錯啊,不像一些人。打呼嚕完全不考慮別人感受,暗示明示都有過。他不理睬,因為他覺得他打呼嚕他睡得著,至於別人他不管。

你好好給他說,照顧他的自尊心,他一副我就打呼嚕了你怎麼樣,你再怎麼妥協他還覺得你怕了他,不但這些。他還脾氣很不好。題主你知道我有好絕望嗎

4樓:九零後的塗

打呼嚕自己控制不了啊

我室友打呼嚕的聲音像打雷,對門寢室應該都能聽得到,現在我都習慣了,他不打呼我都不想睡覺。

如果吵到室友的話,你平時多和他們搞好關係。

打個比方假如你和你的親哥哥或者親弟弟住乙個宿舍,他晚上打呼你不僅不會怪他,還會向其他室友解釋他從小就這樣。

關係到位什麼都不是問題,關係不好雞毛蒜皮小事吵翻天。

感受下室友的呼聲,我的快樂。https://www.

打呼嚕影響室友睡覺怎麼辦?

勤勞的蒼穹 瀉藥。本人就會打呼嚕。以前也不知道會打呼嚕,大學住寢室後舍友告訴我我每晚都打呼嚕我才知道我打呼嚕的。現在可能相處的比較好,他們也都習慣了,也沒什麼。如果室友還能睡著,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舍友都睡不著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換寢室之類的。 與你感同身受 我們宿舍也有打呼嚕的,還有說夢話,七七八...

室友打呼嚕怎麼辦。?

貧窮的貓 新室友是因為掛科太多被降級來到我們寢室的,其他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很喜歡中午打遊戲已經晚上震耳欲聾的呼聲,所以大家所受的委屈都是類似的,建議簡單粗暴一些,以前我會選擇忍耐,但是現在晚上每逢打呼我都去使勁推床,直到把對方弄醒為止,雖然可能不太有利與室友人際關係,但是比較適合那些本來就不怎麼樣...

晚上睡覺打呼嚕影響室友休息怎麼辦?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曾經也擁有過同款舍友!我的做法十分簡單粗暴!直接直接 直接推醒!然後趁著她還沒再次開始打鼾,馬上睡!第二天問她有沒有發現我推過她 她完全懵逼!一點記憶都沒有 這是一條自欺欺人的分界線 所以如果你覺得自己晚上打鼾罪惡感很重的話 果斷讓你的舍友推醒你 不過這個方法治標不治本哈 又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