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打呼嚕怎麼辦,打雷的那種?

時間 2021-06-25 12:40:00

1樓:減肥的豬豬公主

我現在大二,正在經歷與你一樣的困惑。室友打呼也是打雷那種,好像從高中開始就有打呼的室友了。高中打呼的那個室友真的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她體重好像是160+

現在大學室友體重是170+,為什麼要提到體重呢。是我發現她們的共同點是這個,所以每天晚上都是會打呼那種,而且巨大聲。尤其是翻個身就更大聲了。

我自己是個睡眠淺的人,她們一打呼我就睡不著了,失眠。尤其是在高中,都是的正是我的上鋪。我當時為了能夠睡著,買了耳塞。

完全沒有用,到後來聽說喝熱牛奶有助於盡快入睡,我也試了。無果,後來我又用耳機調著歌定時睡覺的,以至於後來有段時間老是出現耳鳴。還以為自己要聾了。

我只能說,碰到打呼的室友,要麼換室友要麼搬出去住。或者你能讓自己在她之前睡著。除此之外,我想不到其他辦法了。

2023年10 19

被室友的呼聲弄得睡不著。太難受了,就是一聽到呼聲就感覺自己瘋掉了。越氣反而越睡不著,到底室友打呼能不能叫醒她呢。我很怕叫醒她,她多想。可是我真的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

室友打呼嚕怎麼辦。?

貧窮的貓 新室友是因為掛科太多被降級來到我們寢室的,其他也沒什麼不好的,就是很喜歡中午打遊戲已經晚上震耳欲聾的呼聲,所以大家所受的委屈都是類似的,建議簡單粗暴一些,以前我會選擇忍耐,但是現在晚上每逢打呼我都去使勁推床,直到把對方弄醒為止,雖然可能不太有利與室友人際關係,但是比較適合那些本來就不怎麼樣...

室友打呼嚕怎麼辦 關係很差?

宇宙大爆炸 打呼嚕就打呼嚕唄,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啊 雖說影響到你們休息不好是吧,但也不能怪他啊,總不能讓他不睡吧。有時候外界聲音沒那麼重要的啦,只要別分那麼多心在他打呼嚕那裡就好了 jianjian 帶上耳塞,錯開入睡時間,改善自己的睡眠質量 打呼嚕這個確實,人家也不是故意要打呼嚕的。如果可以的話,你...

打呼嚕影響室友睡覺怎麼辦?

勤勞的蒼穹 瀉藥。本人就會打呼嚕。以前也不知道會打呼嚕,大學住寢室後舍友告訴我我每晚都打呼嚕我才知道我打呼嚕的。現在可能相處的比較好,他們也都習慣了,也沒什麼。如果室友還能睡著,那就沒什麼問題了,如果舍友都睡不著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換寢室之類的。 與你感同身受 我們宿舍也有打呼嚕的,還有說夢話,七七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