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路mbti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兩個entp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06-25 12:37:59

1樓:楊飛

因為各項指標太接近,測試題知道會有誤判,於是給了多個可能的型別,並不是兩種entp有何不同,而且從這兩個測試中無法判斷你就是entp。

entp由於在很多表面特徵中很像intp,比如獨來獨往,於是測試中極有可能被誤判為intp。想要區分這兩者有乙個比較快捷的方法,就是生活中有沒有抓別人邏輯漏洞想要辯論的慾望存在,這種辯論可能不會照顧對方感受,如果有,暫且定義為entp,至於intp,intp應該能明白這兩個測試結果太主觀判斷不夠準確,所以大概率不會提出這個問題,所以就可以推出題主為entp。

entp優勢能力ne,輔助能力為ti,弱勢能力為si,由於ne優先,在分析問題的時候會先尋求本質,經常心裡質疑:什麼叫xx?,沒有乙個準確的定義就彷彿無法分析問題。

而面對mbti這種抽象的理論,entp就會十分質疑mbti的真實性,因為他們會覺得這是無法分析的,所以這個mbti即使看上去這麼準確,也肯定是概括出來的,主觀的,不十分準確的,只是拿來參考的…

事實上這個答案很難通過測試結果來判斷,因為測試結果極為主觀,而真正的八維能力多寡均處在乙個很抽象的層次上,但entp天生就對抽象概念無能為力,因此你要的這個答案自己是很難判斷的。

所以你也不用太糾結於八維能力多寡,只要了解自己的優劣勢並且取長補短就好了。

2樓:麻葉綠了小軒窗

不是大神是小白……分享一點自己的看法

第乙個是entp 7w6

第二個是entp 7w8

(別太信我)

……不過倆位真的都是entp嗎

大神們請幫我分析一下這樣乙個女孩

王帥 說實話,不排除有異性好朋友的,我身邊也有異性比較要好的,而且根本沒有想法的好朋友,但個人經驗這種朋友不多,最多1 2個。因為有些話和同性朋友說不出來,需要換個視角去問。所以啊,人一般是同性的朋友居多,她總尋思和很多男孩交朋友的套路就是錯的,而且這個度就是拿捏的很難,同時經營這麼多段異性的友誼,...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我分析一下?

專公升本狍子學長 我來說說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她是重慶資環的,然後大三的時候報了網課學習,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9年的這個時候吧。其實學習這件事主要還是得看你會不會安排時間和找對竅門。她後來去了重郵,考的還不錯287 她就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的人,目標性很強。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太貪玩,自律性...

有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句子嗎?

arco I m convinced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kept me going was that I loved what I did 劃線部分整句話是乙個名詞性從句,對於這個名詞性從句的作用有兩種解釋。首先這裡的convinced是乙個形容詞,表示 堅信的,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