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們請幫我分析一下這樣乙個女孩

時間 2021-06-07 18:44:45

1樓:王帥

說實話,不排除有異性好朋友的,我身邊也有異性比較要好的,而且根本沒有想法的好朋友,但個人經驗這種朋友不多,最多1-2個。因為有些話和同性朋友說不出來,需要換個視角去問。所以啊,人一般是同性的朋友居多,她總尋思和很多男孩交朋友的套路就是錯的,而且這個度就是拿捏的很難,同時經營這麼多段異性的友誼,不擦槍走火才怪好麼,所以我盡量克制住什麼綠茶,白蓮花的激烈詞彙,但其實她做到了,要真不是有意為之,我覺得待人真誠就可以了,別總是太過分干涉異性朋友的生活才是相處的王道。

2樓:

要麼是心裡明明知道對方是想追求自己,故意打擦邊球,不主動不拒絕不負責,享受被愛慕的滋味又不用付出代價。對方一旦開口了,得給個交代了,那麼就趕緊絕交以免拖泥帶水惹麻煩。

要麼就是內心深處有些不自信,見識得也不多,會覺得對方並沒有對自己另眼相待啊自己不要自作多情,這個人不錯啊做朋友挺好,最後就會發現原來是想追自己啊眼瞎了快快絕交!

但是……無論姑娘是哪一種,在同性眼裡你都是第一種^_^所以啊長點心吧,咱又不缺那幾個朋友,以後都離莫名其妙接近自個的男生遠一點不就好了!再說了……真會有男生主動接近乙個女生只為了做朋友嗎……反正現在我是不信了+_+

3樓:於破熊

我想她是缺乏關注和關心,也就是平常我們所說的缺愛了。其實很多人都有希望自己成為焦點,但又不希望給自己惹上麻煩的心理。如果她成績非常優異,老師們都很喜歡她,在師生面前是焦點;如果她體育方面特別棒,拿過各種獎項,在好多人面前是焦點;如果她懂得特別多,為人處事相當成熟,人緣也相當好,那也是焦點;如果她其他方面都沒有卓越的部分,也沒有什麼幾個超級好的朋友,可能會出現你所說的那種情況,但不是病。

以上是主觀觀點,不是心理學大神。

請各路mbti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兩個entp有什麼不同

楊飛 因為各項指標太接近,測試題知道會有誤判,於是給了多個可能的型別,並不是兩種entp有何不同,而且從這兩個測試中無法判斷你就是entp。entp由於在很多表面特徵中很像intp,比如獨來獨往,於是測試中極有可能被誤判為intp。想要區分這兩者有乙個比較快捷的方法,就是生活中有沒有抓別人邏輯漏洞想...

請各位學長學姐幫我分析一下?

專公升本狍子學長 我來說說我身邊人的例子吧,她是重慶資環的,然後大三的時候報了網課學習,時間的話,差不多是19年的這個時候吧。其實學習這件事主要還是得看你會不會安排時間和找對竅門。她後來去了重郵,考的還不錯287 她就是那種認定了一件事,就一定要做到的人,目標性很強。但是也有缺點,就是太貪玩,自律性...

有大神幫我分析一下這個句子嗎?

arco I m convinced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kept me going was that I loved what I did 劃線部分整句話是乙個名詞性從句,對於這個名詞性從句的作用有兩種解釋。首先這裡的convinced是乙個形容詞,表示 堅信的,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