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神們分析一下我唱得問題 是不是標準的反面教材

時間 2021-06-03 13:57:30

1樓:

這首音域跨度太大,男生沒有聲樂基礎的大部分都唱不好。

先做基本的發聲練習,起碼把真假聲轉換練熟悉,形成聲帶的肌肉記憶,能做到把聽到的每個音唱準,再來談好不好聽的問題。

你走調的同時基本都在破音,說明氣息有問題,這個時候不提醒你先練發聲,卻教你用歪招硬頂上去的人才是害你,聲帶受損可沒有後悔藥吃。

2樓:腦殼有頭髮

您缺乏基本的基礎的發聲訓練,並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身體來發出合適的聲音,也沒有合適的前進方向。

所以真的沒什麼好分析的。

唱歌有可聽度的基礎是音準、節奏,所以您那句請忽略跑調,從根本的出發點就錯了。

不跑調也是一種技術,也是一種聲音控制能力,這很重要,甚至比氣息、閉合、混聲等等等等的一切,都重要。

建議您先唱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歌曲,在這個範圍內多練習一下,把音準問題解決,然後再考慮其他問題。

3樓:歡笑聲歡呼聲

你需要去報個班,最好是線下教學,聲樂還是要老師面對面的指導。以你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堅持上乙個月的課(假如老師靠譜),並且每天堅持訓練,然後你再來錄一次(鄭淳元的歌難度較大,可以試試張學友的版本降k唱),自己就能聽出一耳朵的差距。

大神們請幫我分析一下這樣乙個女孩

王帥 說實話,不排除有異性好朋友的,我身邊也有異性比較要好的,而且根本沒有想法的好朋友,但個人經驗這種朋友不多,最多1 2個。因為有些話和同性朋友說不出來,需要換個視角去問。所以啊,人一般是同性的朋友居多,她總尋思和很多男孩交朋友的套路就是錯的,而且這個度就是拿捏的很難,同時經營這麼多段異性的友誼,...

請各位大神老師點評一下我唱歌怎麼樣?

Kean 我覺得發聲挺好的,比較自然。基礎相對發聲會比較薄弱,氣息沒有沉下去,就會顯得不夠穩定。氣息問題主要集中在對橫膈膜的控制力不夠。就是吸氣之後橫膈膜的位置沒有很好的保持住。要保持住橫膈膜位置需要適當的增加聲帶閉合,以及呼吸肌積極對抗。感覺你的唱歌習慣可能會比較偏輕,這就讓你相應的肌肉能力缺乏鍛...

請大佬評價一下我唱歌有那些問題?

丟雷 氣聲和漏氣往往只有一步之遙。建議先不用氣聲,用紮實的聲音唱吧,找找原唱的節奏跟音準,起碼不能出錯吧?你音都沒唱準,說別的都是虛的。確認最基本的東西不會出錯後,再去加上你想要的技巧和感覺,比較好一點,一上來就想全部都到位,不太現實。當然,覺得太麻煩的話就算了,最重要的是唱得開心嘛。 宇翔聲樂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