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上的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乙個問題

時間 2021-06-15 12:42:24

1樓:emmmm

ohhhhh

夭壽啦ATM機會上知乎啦

這事兒好辦,把聊天記錄截圖發你們學校論壇,沒人管就等他要就職的時候發給他們公司HR,拉條幅也行

不過估計作為人形ATM

你應該不會這麼幹

2樓:涼月

一共多少錢?

如果少,當花錢買教訓,這就是個人渣,怪就怪自己識人不清,下次戀愛,記得禮尚往來。雖然我一直提倡男女平等,不該亂花男朋友的錢,可是也不能一味地給對方花錢。他請你吃飯,你請他看電影,這才是最好的。

他親戚朋友那麼多為什麼要找你借錢?如果多的話,別管了,去起訴,轉賬記錄留好,你的錢也不是大風颳來的,你喂了狗狗還衝你搖搖尾巴,給他花他還要反過來侮辱你,你腦子進水了嗎?

3樓:淵璃

如果題主說的情況客觀屬實,那這個男的妥妥乙個人渣啊!花小姑娘錢還理直氣壯!真想給他一頓脖溜子。

別和他客氣,收集好借錢給他的證據。他不是工作了麼,找他領導去,態度必須強硬。

至於能不能通過法律手段解決,我不太懂。因為你是借錢不是被騙,你可以諮詢律師。

不過我的觀點是,對付這種渣子,不能心慈手軟。

想請教一下知乎上的陌生朋友們,沒有學歷的男生適合做什麼職業呢 ?

傲效 銷售,因為銷售憑的是對人情的通達,學歷不高的人一定是把大量的時間用在了社交上,所以學歷不高的人反而能在銷售中領先別人一步 fanhongxin130529 學歷和能力無關,做什麼職業和能力關係比較大,學歷相對來說比較小,不要太在意學歷,你認為你能做什麼,做什麼能做好什麼就做這個行業。 迷途小書...

朋友們能幫我分析一下嗎,這是我想多了嗎?

gaxs0918 其實每個家庭或多或少都會受外界影響,但是以後生活是你們兩個生活,不是跟他父母,姐姐。當然以後肯定多少會受他們的影響。在人際交往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人,形形色色的人,有人對你真心好,有人表面一套背地一套,有人直接面對面對怒。但是對不一樣的人方式不一樣,真心對真心,假意對假意。有人適合捧...

想問一下知乎上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因為什麼原因觸碰到底線和婆婆吵架的?

絲絨謝耳朵 越位!當好婆婆,做好媳婦兒,大家心裡明白自己的位置,不要輕易的去試探!我是不能接受強行介入夫妻之間,還要在兒子面前來一套老婆說了算,還是媽說了算,試圖找存在感,反感透了! 嗯嗯 我以為我的忍讓會讓她知道我的好然後克制一下她自己,但在我發現她會蹬鼻子上臉的時候我就不再讓著她了,我不讓著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