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知乎上的gaygay們來自我介紹一下,順便分享一下自己的故事?

時間 2022-01-22 18:14:13

1樓:非洲小白臉

談過一次戀愛,物件小藍上認識的,部隊軍官。第一次戀愛,什麼都不懂,再加上處在這個圈子中,所以最終以我提出分手結束,分手過後乙個月,忍不住又加了他回來,問了兩句話,心想自己怎麼這麼賤,沒等他回我,就又把他刪了,忍不住加他回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說分手是我單方向的,他沒有給出任何他的態度,我覺得既然在一起過,不論好壞,結果總是要有的吧,可是他一直在逃避。這就是我的所有的戀愛經歷了,從這次戀愛呢,我也明白了很多,戀愛中傷心,難過,開心,快樂,都是會有的,酸甜苦辣都是愛情的一部分,分手也是。

總結了一下,為什麼會分手的原因,大概就是還不了解就已經老公老婆的叫上了吧,因為缺愛所以一點點喜歡就以為是愛吧,最後越走發現越走不下去,所以現在很謹慎,很小心,對待愛情呢,也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是那個見乙個就以為愛乙個的小笨蛋啦,跟好朋友也出櫃啦,難過的時候他們也會陪我,當我抑鬱的說出,所謂盛勢不留我當如何的時候,也會有人溫暖的告訴我,總有容得下你的地方~所以還算不錯啦!

我若盛開,清風自來~

所以等風來咯~

2樓:往後餘生

剛上去什麼也不懂,也有很多大叔約我,當時也差點被去了。後來在上面找了個我喜歡的大叔,後來記得第一次見面,他很主動,還是拿起我的手去摸他的,慢慢的我的第一次就給他了,因為大家都有家庭,我以後可能也要結婚的人,我們都互相沒有影響大家的生活,所以只有星期六,見一晚上,有時也很久見一次,每次見面他給我說了很多東西,我也喜歡在他身邊聽他說,有時都不想結婚就像在他身邊陪著他。

玩了很久到後來慢慢的發現他只是看上了我的身體,而我想在他身邊陪著他,時間很短但我還是相信他會懂我的。但我發現我還是錯了, 直到現在我們也乙個周沒聊過了,我想我們也經分了,我想了很多,也有一點傷不起,我有時也在笑我自己,單初還叫他不要這樣天天發,害怕他感情過深影響他自己的生活,現在我把我自己的生活影了

戀老真的傷不起,你認真了,他還不是只看你的身體,浪費了你的青春,你還是什麼都沒有得到,當自己優秀起來,強大起來,在去追你想要的東西,你會發現一點都不難,還是說你一點都不需要那些東西了。

3樓:知乎使用者y0BjkW

沒啥體驗

說的好像有人撩我一樣

每天看看釣魚帖和秀恩愛

和別的軟體上也沒啥區別啊

不信你看你看貼吧

或者說因為我醜吧

醜的人到哪都一樣

哦唯一一次想撩別人

聊了四句不回我話了

請知乎大神們推薦選車

jyj 這幾個車選的話,選xel。es和c是買不到,mkz不如買個Mondeo,省下10萬幹什麼不行,a級就算了!不著急用車的話等3系降價,建議考慮一下a4l,凱美瑞,亞洲龍,q50l,s90 其實高配a3運動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選配落地26,再加個stage2包,一共28 29,開起來比中低配a4,...

知乎小透明們,你們在知乎上最高贊的回答是哪乙個,有多少贊,順便可以分析一下原因,總結一下經驗?

一壺燒酒 不請自來。我有乙個最高贊的回答,超過4k,另外有兩個回答超過五百贊的。這三個回答,算是我的 高讚 答案,但就答案本身來說,沒啥質量,也沒啥技巧,更不是什麼乾貨,就是隨手寫的東西,說到底就是上了熱榜的原因,憑閱讀量而已。知乎上想獲得高讚,我覺得必須要追熱點,熱點問題,即使你的答案是一句調侃,...

如何評價知乎的自我閹割?

有一次,朱可夫從史達林的辦公室裡走出來,怒氣沖沖地說 小鬍子魔鬼。正在接待室的貝利亞聽到這句話,走進辦公室,告訴了史達林。史達林讓人把朱可夫叫回來。朱可夫同志,您從辦公室出去時,說了一句 小鬍子魔鬼 您是在說誰?希特拉。我還能說誰呢,史達林同志?貝利亞同志,而您又是在說誰呢?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 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