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析一下成分可以嗎?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閆玉亮就是顏如玉

其他回答者都已經分析了,我就不再重複。再提一點建議:

去找本語法書,把「非謂語動詞」章節認真學完,後續所有類似問題自然就都解決了。

不要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2樓:adamlam99

Highlight突出點

This is a Linking Verb sentence with an Adjectival Dependent Clause in the Subject Complement.

這是乙個連線動詞句,在主語補語中有形容詞從屬從句

3樓:凱恩德

你好。當然可以啦,只要 free 哈。

沒錯,是的。但須記住,從句也是句子,句子就有謂語;不定式也可做成分,但不是謂語。

主句的主語:people

謂語:seem to fail

(不定式短語做)賓語:to take into the account the fact that education does not end with graduation. 其中:

說明 fact 內容的同位語從句:that (引導詞)education doesn't end with graduation.其中:

主語:education

謂語:doesn't end

狀語:with graduation

以上僅是我的理解,願能對你有所借鑑。

可以請各位哥哥姐姐幫我分析一下成績嗎

蓋世英雄修煉手冊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 很認真的說這句話 那我就真心實意的告訴你 每天知乎上這樣的沙雕問題太多了,而且這些提問人都胸無城府,但是你的問題描述就很仔細,包括自己的得分項和丟分項。你說的20屆是今年考試對吧 也就是說你的時間不多了,那麼我建議的話 我想想嗷,全國2我考試已經是幾年以前了...

請法律屆大佬幫我解答一下可以嗎?

放開那只虎子 不知道你說的當年的字據是什麼?如果產權證是你爺爺奶奶的,單純從繼承的角度上看,你爺爺去世了,如果沒有遺囑,產權的一半是要由法定繼承人分,如果有三個子女,加上你奶奶就是有四個法定繼承人,各八分之一 房子的另一半是你奶奶的,也就是說你奶奶能處分的是八份之一再加上二份之一的產權,也就是該房子...

天蠍男的朋友請給我分析一下可以嗎?

林玥 天蠍座不適合異地戀,我跟我物件都是天蠍座慶幸我們在乙個城市,我們沒事幾乎不聯絡晚上在一起就特別膩歪。這性格就是這樣,可能他也是考慮清楚了後才覺得不合適,對你不熱情,對他來說他不想異地戀,精神需求生理需求都解決不了。對天蠍座來說生理需求等於精神需求。你們如果可以去乙個城市還可能有結果 Zerg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