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段婚姻嗎?

時間 2021-06-03 10:22:48

1樓:xsbmc

此前選擇多說無益,事已至此,還是應該抱著積極的態度去經營。

一,她很難改變。二,如果要改變,需要恩威並濟,你要付出非常多的耐性去包容,與此同時,強制樹立家庭規則,以及你的底線是什麼,陪她慢慢走入共同經營家庭的正軌。

積極努力無果後,再談放棄。

2樓:咔咔是只喵

300平公尺的房子我好奇幾個人住?為什麼不小兩口住個小房子這樣家務矛盾首先就消除了。再就是你自己說自己情商低不會說話,她自己單親家庭對性格有影響,那你如果改變不了她就只能改變你自己了。

至少你兩得有乙個善於溝通交流的,不然真的很累。

不要輕言離婚,尤其先不要生孩子,都心情好時和她好好談談心,再磨合一年看情況。

3樓:心理諮詢師常有理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通常來說,來自父母離異家庭的孩子,雖然他們主觀意願上可能比其他人更想擁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但事實上他們往往不大善於處理親密關係,不善於經營好婚姻。

原因有很多,譬如父母離婚往往會嚴重影響孩子成年後對親密關係,對婚姻關係的信心,且嚴重缺少安全感。

再比如,孩子無意間從父母失敗的相處模式中,學到了有問題的相處模式。父母喜歡吵架指責伴侶,孩子結婚後往往也是這樣子。

父母不會溝通,孩子也就喜歡蒙著不說話。

其實這樣的問題同樣存在於非離異家庭中,只不過離異家庭中的問題大概率上相對更加明顯一點而已。

就題主具體情況而言,我相信她很可能是無心的,甚至於她都沒有意識到她的做法讓你感到難受痛苦了。

如果你們之間還有感情,只是中間出了一些問題,那麼建議你們一起做婚姻諮詢——調整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修復原生家庭帶來的負面影響,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為什麼那麼多人想離婚?離婚真能找到更好的嘛?

婚姻諮詢靠譜嗎?收費多少合理?

4樓:時而不著調

你應該給自己乙個大嘴巴先,為什麼草率的結婚,為什麼了解了一年了,都這樣的性格了,你還是要和這個神獸結婚呢?婚前你忍,婚後一樣要忍,你早就知道的結果還指望她能改變嗎?自食其果

你這段婚姻你不容易,很不容易,簡直是太不容易了,那你怎麼辦呢?解決辦法我覺得只有改變你自己了,要不然太難了,你需要通過很多事兒改變自己,然後感化她,把她也改變,好好和老婆聊聊,談心,認真的聊,如果你和她溝通都不順利,那我也只能說,自己做的孽,自己忍著淚水也要堅持下去,別想離婚,離婚這麼簡單的事兒,人人都去離婚,不想好好過日子,那才是最沒用的。祝好

5樓:

這是怪你自己沒事容忍那麼多幹嘛。

直接本來離異的孩子就容易有心靈創傷,和對映成分。(不是說人人啊)然後再是不受待見,她估計在家很能忍或者完全就是爆發狀態。

到你這邊自然是理所應當,

直接提離婚吧,沒啥好挽留的

結婚19天和結婚19個月你依舊要不得好。

何必讓自己過的那麼累,都是第一次做人

何苦弄得如此難堪。

衣服你會洗,飯你會做,地你會拖

有她沒她難道這個家會塌嗎?

所以果決一點吧,這樣搞分房你根本和單身有啥區別。

萬一有了孩子,這樣的人產後抑鬱估計都你帶娃了。

自己受的罪在你身上討要回來了,

你生來就是受虐的?

夫妻是平等的,不是誰好誰壞。

過分索取就會演變成變本加厲。

到後面才去離婚你早幹嘛去了。

直接離吧,沒啥好說的。

19天這樣19個月還是這樣的。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份試卷嗎?

十五引箜篌 太無聊了 現在8 49 開始做心態炸了 果然上了大學人會變蠢 本質上是要解四個未知數 找四個方程就可以了 是道好壓軸題我很喜歡 12問要一點構思 3問不僅要構思還要求計算可以看到最後一問我在兩種思路之間反覆橫跳 不做了除了壓軸題的計算量大情有可原之外 這計算量讓我很想罵娘 我賭一手你們的...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啦?

不想打噴嚏 我看了問題,也看了其他人的回答。大家都能看出來,這個男生沒那麼喜歡你,僅僅是對你有好感,甚至達不到 不討厭 因為當你還想說的時候,他說 睡吧 已經不想聽你說話了。他對你的好感,可能僅僅來自於 你喜歡他 如果換做是你,有乙個人長相還行,年紀相仿,還特別喜歡你,你又剛好沒有喜歡的人,即使這個...

有沒有哪位情感大師可以幫我分析一下這段話和這個女孩的性格和內心想法 謝謝了?

潤物細無聲的啊天 說白了,如果真的是喜歡的話,那就是不夠自信,覺得自己不配得到這愛情。沒有責任心去維護自己的愛情。想要得到又害怕自己的能力維持不了失去。乾脆就不要開始了。 Sunnie 字裡行間表達出我不願意和人交流,不願意多做解釋,不願意一切麻煩的事。但是打這麼大段話恰恰又體現出相反的意思,有點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