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途徑可以學習達文西調色系統?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尚夏

其實用了這麼多年達文西,我認為還不是你對軟體有多了解,而是你對色彩有多了解,因為達文西作為乙個調色功能完整的軟體,它考驗你的最終是你的眼力,你對色彩的敏感度,所以上面說的一樣,軟體基本功能可以自己學習,然後學習繪畫知識,都攝影燈光和美術的了解。希望此回答對你有用。

2樓:啊拉備

新更新推薦一本非常好的配色書,思路非常清晰,讀完豁然開朗,分析畫面的能力提公升很多。

《寫給大家看的色彩書》。

強烈建議自學。

1.裝置很便宜。軟體有免費版,顯示卡好點的電腦就能跑。完全可以學,並且資料量不大的小專案,完全可以商用。

只是大型商用的,能跑大量低壓縮的電腦挺貴,有豐富快捷鍵的調色台貴而已。

2.學習門檻非常低。優酷教程一大把,挺全的達文西核心教程就不錯。

完全可以自學,我就是完全自學的。

關鍵是練習,別以為有那麼多自動的。所謂高階技巧有些些只是素材好而已。幾十萬成本拍的素材能和幾塊錢拍的素材比?

真正的高階技巧,就是勤快而已,就是扣色塊扣區域,單獨調而已。乙個鏡頭,你就分區域慢慢扣吧。

但是就算你學會了,如果你自己沒有業務關係網,又沒有自己拍的過硬的作品。基本沒人給你活。

實際上,想快速入行。自己個把月學會,然後還是先去大公司實習,這樣才有做高成本片,高質量素材的機會。

買本《寫給大家看的色彩書》。這是我看到過配色思路解釋最清晰的書了。超神。

《調色師手冊》《數字校色》,基礎原理搞懂。看看達文西核心教程,把軟體學會。基本就會了,然後拿素材做練習,不風格話的接光接色練好,再練風格化的接光接色。

再練複雜的偏色鏡頭校正,就是單獨選裡面的東西,乙個乙個還原顏色。多找樣片,多模仿。基本就這些東西。

學簡單得很,關鍵是訓練。找個公司實習就可以。交錢學,還要耽誤半年,太扯了。

3樓:御宇清風

先去下乙個官方的試用版,然後去這個學習。

達文西調色教程

至於調色技巧和色彩感覺,掌握基礎技能以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色彩感覺的方式,只要符合常規的色彩規律,最好是形成自己風格。當然和客戶溝通交流好也重要。

高中生可以嘗試達文西睡眠法嗎?

瘋狂的貓嗷嗷 不要輕易嘗試,高中生的作息不適合這個方法,而且成功率太低,效率存疑,意志力不夠強很難堅持下來。如果一定要嘗試,建議採用多相睡眠,乙個主睡眠週期4 4.5小時,2 3個小憩15 30分鐘,這個更貼合正常人的作息,有可操作性,同時能保持足夠的精力學習。此外,注意鍛鍊身體,不要生病,乙個感冒...

達文西睡眠法一般人可以堅持多久?

11545 堅持乙個月達文西親自叫你起床 再堅持乙個月你就可以與羅丹,梵谷,公尺開朗琪羅,拉斐爾,達文西,公尺勒,盧梭,羅中立,烏東,伯留克萊托斯,莫迪里阿尼,王羲之,王獻之,顧愷之,吳道子,蘇軾,歐陽詢,柳公權,顏真卿,趙孟頫,鮮于樞,李斯,吳讓子,齊白石等藝術家近距離接觸。其實人和人的體質是不能...

有哪些途徑可以系統學習Ps,Pr呢

看的時候可以選擇beginner 和 experienced很適合初學者。其中涉及從如何建立新檔案到認識操作面板,個人覺得不比書店裡面的教程差。另外大部分涉及到實際操作的教程都附贈檔案,是和教程中一模一樣的,所以可以跟著做。而且效果驚豔,很容易有成就感。順便官方的產品頁面還會定期介紹新功能 雖然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