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有男生如此幼稚嗎?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Longstaff

瀉藥。先糾正你,他可不幼稚,他極度自信,乃至到了自負的程度。

他要是真喜歡你,真想搞定你,就不會跟你惱羞成怒,肯定慢慢溫水煮著你。

說白了,他喜歡的不是你,而是自己內心的那種征服感,不只是針對你,換了誰都一樣。

他只是喜歡用「魅力」(這個具體有沒有還不好說)去征服女孩子,他會真正喜歡某個女孩子麼?

有沒有只有他自己知道,但是他肯定更嚮往的是征服感,炫耀感。

女孩子對於他來說只是一種工具,一種炫耀的工具,滿足自己強烈的虛榮心。

一旦這個工具不好使了,就像你這樣敢於「起義」的。會讓他自尊心嚴重受打擊,產生強烈的挫敗感,其實他可能已經在很多女孩子那裡滿足了征服的慾望了,但是依舊無法容忍你這樣偶爾一擊。

證明他內心其實很脆弱,很敏感,甚至很扭曲。

你本可以靜待事情發展,你卻直接攤牌,像他這種性格,雖然嘴上罵罵咧咧,但是轉頭興許就把你攤牌這個事添油加醋就變成了一番炫耀資本了,他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失敗了。這事反倒被你越描越黑。

不過牌攤就攤了,我對你的建議就是,這樣心智不成熟甚至有點缺陷的人,少接觸,盡量避免衝突,保護好自己,有些小虧,該吃吃,不要寸步必爭,但是心裡要記賬,過分了,直接反擊放大招(找學校甚至找警察),一擊到底,讓他慫。不過大招一定要慎發。

2樓:

就題主的最後一句話,我勸你別和這個男生再接觸了,不然會死的很慘。

很多答主都很善良,想的很單純,但是說真的,我覺得是因為沒有經歷和接觸過這種男生。姑娘,你目前的心裡年齡絕對比這個男生小很多,他對你是向下相容,而且你沒有很強的自信,將來極有可能患得患失,變得很卑微。

3樓:等一會V家

這樣的男生被好多人追,也很正常,長得帥,確實是資本,但是這不是他炫耀的資本,他能把和你的聊天記錄給別人看,說不定是炫耀一下,因為你也在學校不很別的男生太來往,站在男生的角度,越高冷的,他沒越去想挑戰一下,就好別相處物件一下,有的男孩子辛辛苦苦追乙個女孩子,人家就是不同意,這個女孩也是在考驗他,怕他是三分鐘的熱度,所以不會讓他輕易得到手的,但是得到的往往不會被去珍惜,因為說白了就是鬧著玩的,不會走太長就的人

上面那個故事,只是給你說一下,那個年齡段,男生的乙個想法,畢竟沒有進入社會,很多想法都很幼稚的,男生往往比女生成熟的慢,

想知道,他是乙個怎樣的人,可以去從身邊的人了解一下他就行了,如果不行,也就不用去理睬他就行了,做好自己

4樓:笨鳥先飛

有人把讀書最重要的時期浪費掉。搞那麼雜七雜八的事情。忘記自己是學生。炫富的、遊戲的、八卦的……就是不知道比比學習成績,讓自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雖然是同學,真的差別很大。你讓自己的心寧靜下來。放大自己的格局。對這個同學在心裡一笑了之。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走自己的路。向理想的方向出發!

祝你進步!

5樓:心理諮詢師陳文杰

存在即合理。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對於幼稚看你怎麼理解,每個人的理解不同。

如果你覺得幼稚,就不會去在意和計較,更不會在這裡說這些,只會保持沉默,因為不放在心上,也就無所謂對方是成熟的,還是幼稚的。

在成熟的人,也有其幼稚的一面,在幼稚的人,也必然有其成熟的一面,看待任何問題,需要一分為二的去看待,如果對方真的很幼稚,那麼必然有一定的原因,但這其實跟我們沒有太大的關係,他是他,你是你,你覺得他幼稚,那麼就不要理會就是了。

6樓:

有。我以前就是這樣,自來熟,自以為事情會按照自己心裡想的去發展,所以一般都會把女一號的「工作」給「安排」了。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覺得自己很醜,但是,我不在乎你長相平庸,我覺得學霸挺好的,對學霸的容忍度閾值比較高。

所以,這樣解釋,你是不是就很明白了。但是,這男生確實挺幼稚的。

7樓:培訓師金剛狼小姐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男生用自己的方式追女生,不存在幼稚不幼稚。女生不喜歡有權拒絕,但誰也沒權限制別人正常的行動。

既然你們不是男女朋友,聊天記錄就像你們站在路邊說話,別人聽到了一樣,沒必要這麼敏感,又不是講悄悄話。

我雖然不贊成開放的行為,但我贊成開放的心態。

8樓:梓焱圭來

題主可以把問題想得簡單一點。乙個外向又有些自以為是的男生,熱衷於交友,看重了你的「良好資源」,所以就來追了。過程中他也用了心思,比如知道你的生日;把聊天記錄給別人看,如果不喜歡,要明確說出來。

幼稚不一定,而且誰都會從幼稚走向成熟的。主要問題在於題主想不想跟他交往,不想,就像普通的同學相處,直接讓他明白。

為什麼說自己「這麼醜」呢?跟幼稚一樣,題主用詞左右都有點兒誇張,如果這個男生真的喜歡你呢?自己要自信才有判斷力,除去他的自以為是和炫耀心理,核心是什麼。

9樓:申鋆樂

不清楚他的動機。你可以多了解他一點,如果他單純的和你交朋友的話,恭喜你遇到乙個很好的男生。但是如果動機不純的話,早點兒遠離吧。

10樓:麗寶吖

我是覺得他在炫耀自己也不是說廣撒網的感覺吧,就是自戀程度大的隨便乙個人他都覺得可以接納自己,我覺得蠻無語的,幼稚我覺得用不上,我現在只想說兩個字:傻

純屬自己觀點理解

11樓:愛情老乾媽

看你描述,他把你們的聊天記錄給別人看等一些列行為,感覺他在賣弄自己。應該是他感覺自己有魅力,但是你不理他,讓他的自戀受損了。於是,他要在你這找補回來。所以,才會跟你聊天。

有空再補。

12樓:小美

人這種東西是最難看透的,你不用明白,他要找你聊天,你就陪他好了,如果你介意你們的聊天記錄被別人看到,你也可以直接告訴他,你們的交流的過程,你可以喜歡,但是沒必要告訴他,現在還不是時候,

男生都是幼稚鬼嗎?

呀啊啊 我們女生也是呀 每個人心中都有乙個希望別人寵著自己,信任自己,會包容你的缺點的以愛為食的小孩,但男生一般藏的比較深,如果他願意把這一面露出來的話,說明他應該很喜歡你。 我部悍將劉三刀 成熟的人會承認自己的幼稚。我們沒有資格斷定乙個人幼不幼稚,你不是他,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我倒是見過很多幼稚的...

胖女孩真的會有男生喜歡嗎?

Hear Indigo 有是有的。前提得你也不是胖的很過分?性格也不錯 開朗一點吧 然後 成績也不錯?哈哈哈初中的時候很喜歡過乙個男生 總是損我 後來慢慢喜歡他的。然後 也知道他喜歡我嘿嘿 但沒有在一起 然後那時候班上也有另外兩個男生喜歡我 他們三個剛好乙個宿舍的 但說真的感覺那個我也喜歡的男生他是...

真的會有男生喜歡上官喜愛嗎

citizen 有人說喜歡zxt那種拽拽的樣子 我想說,上官喜愛這種才是真正有實力的拽。而且場下對其他妹妹非常照顧,有求必應。希望節目之後,她能有很好的發展,善良 有實力的人不該被埋沒。補一句題外話,我承認我喜歡聽好話,但不是那種彩虹屁,我要的誇讚一定是真情實意,符合實際的。所以我不喜歡那種 不過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