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追星的都是女生,男生很少?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larryluo619

大多數現充不需要追星,中間人群天天忙著生計也沒時間追星,宅男在中國文化裡太難生存因此數量也不多,而且大多數男生有時間放鬆的話都會打遊戲,看比賽什麼的不像女生基本就是抱著電視機看綜藝和追劇,所以男生裡追星的很少,有也是某一時期多關注一些那種,基本上不存在飯圈女孩那種賺錢養愛豆的瘋狂行為。

2樓:May

男生也追啊,球星饒舌歌手嘻哈實力派老戲骨作家...氪金不必女生少。

題主覺得大多數是女生追星,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偶像,只不過男生追的星不那麼明顯不那麼張揚和大張旗鼓。

3樓:[已重置]

男生當然追啊,只是男生對男星很少注重顏值更側重於實力,比如MJ,李小龍,....等等一大批高實力演員歌手。對女星則更多是側重於性幻想方面對顏值要求高,對於硬實力女明星則少了許多非分之想。

4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其實男生也有啦,我也較關注某個藝人某個藝術家,但是我不會冠以「追星」這一類的詞,還有大家關注的程度不一樣,有的人喜歡的不要不要的,有的人就像我只是關注而已!最重要的是道德人品,這是硬指標!

5樓:kirakira

你錯了,那是你沒見過追少女偶像的男人們,並且少女偶像在中國還只能算是小眾吧?所以提起追星,大家預設的都是現在正當紅的流量明星的粉絲,大多都是女粉

4.5我陪男票去看漫展C3,一進場館門口在發舞台票,他因為知道下午有乙個聲優採訪,想看看,我們就排了。等拿完票很久我發現票上寫的是「=love」的舞台,我就問他說不會拿錯了吧,因為下午一共三場舞台,第一場是這個偶像團,第二場才是聲優,男票說不會的,結果等到進場發現真的是偶像團的舞台表演,十來個可愛的女孩子又唱又跳了40分鐘也是蠻辛苦的

票長這樣

那些男觀眾都是拿著應援棒非常投入地跟唱,因為禁止攝影錄音也沒拍什麼,只能描述了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不能接受男同,而大多數女生可以接受女同呢?

男生其實是不能接受自己是男同吧,別人還是能接受的,女同的話也是不接受的。國內男多女少,導致異性資源匱乏,競爭激烈,單身率高了,有別人搞男同會減少壓力 有些有異性朋友的人在吹鼓一些很直的單身男生進行男男戀愛,但直男還是喜歡女生的,直男肯定不接受,大多數男生都是沒彎的。女生則不一樣了,即可接受男同又可接...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沒有女生饞嘴?

cc啊 可能是因為某種約定俗成的習慣吧,我男朋友會覺得愛吃零食的男生有點。他潛意識就覺得男生不該愛吃零食,自然不會主動去買,放在家裡如果不是我跟他一起吃,他也會經常忘記吃。但真的吃起來,他也覺得 真香 我也好奇這點,可能是大環境影響的吧,別的女生買,她自然也想著去買點吃,我們這邊超市零食以及街邊小吃...

為什麼男生總覺得大多數女生都是朝錢看?

事實就是這樣,談婚論嫁的話經濟能力就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只不過很多女生覺得直接承認這點會顯得自己很膚淺。再直白點你找兩個長相性格都對她胃口的乙個有錢乙個沒錢,你看會跟哪個走。承認會看錢和只看錢是有區別的,沒必要為了不讓男生覺得膚淺而搞得和錢一點不沾邊,畢竟錢本來就是生活質量保障的乙個基礎。 香草吞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