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桑靠不靠譜,能幫助挽回嗎?

時間 2021-05-05 18:47:34

1樓:

這個問題好啊,開心回答一下……

個人感覺,是靠譜的,理性分析,觀點透徹,一針見血,說話也不毒,還是挺喜歡他的,他的回答也是不錯的,從根源解決問題,立場分明 ,娓娓道來,侃侃而談,層次分明,文筆清晰,一目了然,耳暈目染,佼佼者……

個人感覺,挽回要看事情的本質,當然有的可以挽回的就挽回,挽回了都開心,皆大歡喜,挽回以後其實也要提公升自己深耕自己的,有含金量才能更紮實,時間花在哪就會有回報,注意雷區冰點,其實挽回比分手難很多的,挽回也要比以前付出更多,期望也是會高,所以不容易的,專業老師說的比較對口,當然離開老師輔導了,還是要自己後期學習的,這樣會更好些。

不能挽回的,沒必要挽回的,不匹配的,沒有發展發育的,希望寥寥無幾的,我覺得及時止損比較好,事與願違,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眼光往長遠看,人生沒多長時日可浪費 ,最好的也就那麼幾年,分手沒想象的那麼難走出來,專業領域,老師也會給中肯的建議,老師一般看的比較透徹,專業的視角,能看到你看不到的,真實案例依據分析,如果你自己有悟性,很快不會,人在事中迷,還有自己也要改變,你來求助,就要先改變,兩性關係裡面自己也是主導引導對方的那部分光。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假以時日,時過境遷,物是人非,山長水闊,觸處思量遍,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於無聲處聽驚雷,你會感謝當初對的選擇,對的人。

2樓:好人一生平安

不知道,但是想挽回是要靠自己改變的,如果你不改變自己,挽回的老師也幫不了你的,情感導師幫你分享問題也要靠你自己努力成長才行啊,

怎麼區別挽回機構靠不靠譜。?

我覺得打著挽回機構名號的多半都不靠譜,我也是被騙了很多錢,剛分手那會兒特別難過天天在網上找怎麼挽回,好不容易找到那種說可以幫挽回的我以為遇到了曙光,最後被騙了!那段時間更絕望了,後來說乙個朋友看不下去了給我推薦的乙個老師讓我試一試,不行就不要白費力氣了,我給老師說了我的情況老師直接就給我說我的很好挽...

挽回機構靠譜嗎,能不能幫助挽回?

不太看重機構或者外在的,我更傾向指導老師的能力,就算宣傳的多好,多有能力,但是誰知道給你安排的老師是什麼樣,一定要和指導老師直接接觸,不要先是分析,交錢之後再給安排老師,這樣太冒險了,我就是這樣選的,接觸了指導老師,再看他怎麼分析,是不是有能力,分析的準不准,轉的快不快都很重要,希望你也可以找到靠譜...

情感挽回老師靠譜嗎?

蘇蘇 不靠譜的很多,也有靠譜的,我挽回的時候找過,幫我不少,不過我勸你能不找就不找,自己有點辦法就自己嘗試,別最後找不好了,錢花了被騙了 說真話被投訴,辦實事被打壓,這就是動了無能人的蛋糕。被針對了。 末襯 不靠譜,心理作用 你把自己和自己的感情置之度外,不要影響到自己,身份對換,這樣你才有機會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