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的韓信都是坑?

時間 2021-05-30 07:35:45

1樓:小明

有非常多的位移,可以很秀。

這就導致了很多菜雞喜歡玩,然而實際上他們並沒有那個實力去利用這個獨特的優勢去搞事情。

還不如老老實實地玩一些操作簡單的英雄。

同理,還有李白、貂蟬、公孫離。

現在一看到綠標的韓信就很慌...

2樓:

因為難用,偏偏還有很多人愛用(大多數坑都是為了耍酷,或者腦補自己很秀),所以顯得坑多。比如露娜也難,但是用的人遠不如韓信多,所以不會太突顯出來。

3樓:敢同惡鬼爭高下

你見過哪乙個打野的雙抗比中期的射手還低的?

其次是吃經濟吃節奏,玩不好當然坑

有時候搞不懂最近給韓信的增強的被動攻速加成由50%提到60%意義在哪裡?本來韓信攻速已經夠了,唯獨雙抗真的太低,即便是經濟等級領先一套也頂多把滿血脆皮打掉一半多一點點,剩下的完全靠普攻,前期大招CD太長,被控了跑不掉就是死,而且爆發就像是我說的得壓倒性領先才有用,但是很多時候還不如猴子一套來的穩定來的爽,雖然前期猴子弱

很多時候我看打韓信的玩家除了不會玩的基本上操作沒什麼問題,只可惜身闆太脆,哪怕是脆皮給乙個閃現或者是淨化都可以欺負他,真的是太難了

4樓:不胖的羊

吃最多的經濟,打最少的傷害。

韓信搶經濟很猛,只要上頭,c位就容易發育不良。韓信輸出不行,拖到後期連大頭兵都不如。

兩個加起來,決定了韓信必須技術和意識兼具才能玩的好,而且強勢期短,還要隊友能跟上。

這些加起來,意味著技術不好的韓信肯定坑,技術好,意識不行還是坑,技術好,意識好,隊友跟不上依然是坑。

所以大部分時候都是坑

5樓:橙子的橙

這樣說吧,韓信不適合在同段位的局拿出來。比如你是鑽石水平,就不適合鑽石局選出來。比如你是榮耀80星水平,就不適合在榮耀80星的局選出來。

但是!!!韓信玩的好,確實很強!低端局(榮耀局以下)灰常強!

韓信強在機動性和刷經濟能力,不管是自家野區、兵線、還是對面的野區,能刷就刷。為什麼低端局很強呢?因為脆皮射手、法師、刺客多,韓信隨便刷經濟的過程中就能撿到很多人頭。

經濟碾壓,切對面半肉戰士也很快。

很多人說大後期韓信太廢。當然,如果讓韓信先手去開團,多半是被秒。然而哪個刺客適合先手進團呢?

大後期的韓信切脆皮,乙個挑飛,平a兩三下。本來這就不是乙個打團英雄,但是後手進場收割能力還是很強的。

總之,不是這英雄坑,而是玩家的問題。因為需要高操作和高意識,一般玩家玩不來。

因為大多數玩家都是坑!

6樓:

搶答最近正在練韓信,拿小號直接上的排位,在鉑金段,拿一藍沒一紅,拿一紅可能會沒一藍。勝率40不到,38左右

隊友對我綠牌韓信有兩個表現:

第一種是不理,表示無所謂或者支援

第二種就是一級搶野

第一種可能會贏可能會輸,我打不過會偷塔,形勢好會打龍,第二種開始就崩了,沒有經濟壓制不能收割抓人,基本一局已經gg了

韓信坑不坑,有一部分是真坑還有一部分是被韓信坑這種想法坑死的,不要有英雄歧視

英雄歧視,性別歧視,年齡歧視,熟練度歧視,段位歧視,至少在開局五分鐘前不要有,韓信被隊友拿一藍真的不廢也廢了

在韓信弱勢的現在我依舊練韓信的原因是韓信節奏一霸,我實在是太喜歡也太想擁有那種感覺了

7樓:

我來說一句吧,自從s7賽季末有了「二塔和高地塔30秒內相繼爆掉水晶生成6000點護盾」和s8賽季初「防禦塔周圍沒有敵方小兵的情況下自身有百分之55免傷」,韓信就再也不能無兵線偷塔偷水晶了,韓信以前雖然不太強但至少勝率也在50左右,從s8開始一直就是倒數前五存在。

8樓:安然

最愛玩貂蟬了,但是我遇到的韓信基本上乙個藍都不給我,真的乙個都不願意給。

哪怕自己去打,辛苦打半年他也要跑過來乙個懲戒帶走了。

你是大神就還好,反正你carry我嘍。實在沒藍我回城行了吧?!

不是大神??

資源被你吃完了又C不好,貂蟬沒藍和有藍也是兩個英雄好不好?你說坑不坑?坑不坑?

9樓:著名網橘貓飛天

因為韓信和李白相似,是非常吃經濟發育而且對線期[不能吃隊友線]的打野。

為什麼不能吃隊友線?

第一,同樣的經濟對韓信的增幅相比隊友來說太小了,隊友有了這筆錢和經驗戰鬥力的提公升會大得多。

第二,韓信作為乙個清野快且位移多的靈活打野,清線的時間完全可以拿去反野偷龍,吃兵線不僅暴露位置而且掉節奏,給對方打野發育的空間,要知道同裝備等級情況下韓信在打野英雄中戰鬥力並不算太強,所以一定要在資源上壓倒對方,玩韓信一定要反野。

而大多數人做不到這一點,導致隊友沒經濟吃,打團打不過,對面野區沒反到,對面打野肥的流油,瘋狂Gank殺穿三線…

吃了全隊的錢沒帶起節奏,反而開始怪隊友菜,這就是大部分韓信的常態。什麼節奏啊意識啊都不說先,隊友的錢被吃了沒有裝備,硬輸出就打不過,韓信還不能正面參團只能打一套撤退等CD或者打一套直接跑去刷錢,整個團隊的戰鬥力就被乙個打野拖垮了。

所以小號排位碰到000甚至010,020的韓信到我線上刷兵的時候我都想說,你掛機吧,沒你應該還有機會贏。

10樓:瘋未覺

不請自來

今天我是來黑韓信的

韓信同水平對戰中,並不是乙個很強勢的英雄,大家對他的認知大多來自於代練代打,所以很容易產生錯誤的印象。

韓信是最吃資源的打野,沒有之一,而且極度吃節奏與操作順風局就不說了,均勢和逆風局

隊友四打五,守不住正常嗎?

很正常,70%的經濟打百分之百……如果是逆風局,可能這四個人只有對面百分之五十經濟……好守嗎?

相比韓信一人偷到高地,還是韓信被抓一波帶走的概率大……至於我為啥對韓信有這麼大成見

我韓信戰績就沒正過……

11樓:綦蘇

叫隊友幫忙打幾下紅之後我去反藍,隊友把紅打殘了在旁邊草叢,還說什麼幫我警戒,結果打完紅我還沒有二級。整局節奏從這開始就偏離正軌。

12樓:

韓信作為帶節奏的英雄,帶的起來就浪上天,帶不起來他乙個人佔著資源之前S5吧,我朋友韓信勝率80,隊友和他一起打就很委屈式冷漠_

13樓:琉璃八寶

當我們碰見乙個滿藍但是只會走路的韓信,基本上這一局就認為是輸定了。韓跳跳要是都不會跳了,那還玩個P?每次碰見韓跳跳隊友,必須配合他搶對方一藍,搶不到就讓一籃給他。

有藍沒藍的韓跳跳是倆英雄。但!是!

滿藍還走路的,連跳跳都不會的,就算了,別提什麼節奏斷兵線了,連小龍都不敢開,只敢玩命吃小野搶buff,穩輸,不解釋。自古十個打野八個坑,不是沒道理的。

14樓:

還是分人,我平時一起玩的乙個同事玩的很6,經常逆風的時候我牽制對面的人,他去偷塔,3路高地都沒了的情況下偷塔贏是常有的事兒。

我就心裡覺得大家罵韓信不對,配合得好就會很厲害啊!!

直到某一天我自己單排

只能說運氣好,平時玩法師輔助的人想玩把人機點成了匹配而這個韓信,令我惶恐

15樓:loop

主要是兩點吧

1。韓信這英雄本來單挑,打團就不咋樣。厲害的情況只有經濟碾壓對面的時候。

分段越高對面的經濟意識都越強。拿河道蜥蜴都是套路。抗壓滾雪球帶線能力都不弱。

同樣經濟發育下你去反對面buff風險很高。

而且這版本花木蘭。楊戩曹賊宮本這些位移能力本來就不差。單挑也不弱。誰怕你?

你拖後期。後期比你吊的比比皆是。在能跳猴子兩棍子打死。虞姬一套懷孕。宮本騎你就殘。對面也不是傻子讓你秀的飛起。

2隊友腦子進水。不懂韓信靠自身操作給你們時間的時候你們在幹啥。逆風塔下縮著不出去什麼都不做天王老子也救不了這些二百五。

16樓:黑色劍齒虎

樓上很多人說了關於【韓信怎麼用】的問題

我就想說一點……如果隊友出了個韓信,意味著我們要拿幾乎全部的野區資源去賭一波這韓信是不是坑……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系列

所以記得特別深

17樓:景非

有韓信的局能贏,需要韓信較好的操作,意識,還有隊友需要懂41分帶,還得看對面陣容!

關鍵是韓信這版本41分帶也不行,因為bug英雄太多。韓信41分帶乙個人回去就行了,楊戩,曹操,這種的,韓信能單殺誰?操作好的馬克單殺都很難好麼!

要是愛偷塔,試試老夫子,無兵線偷塔和有兵線偷塔是兩個概念好麼,韓信最多帶帶線,偷殘血塔,老夫子二技能免傷磨塔血蹭幾波就偷了。

更tm恐怖的是無兵線偷水晶!

不是韓信不能選,選韓信是針對王昭君+黃忠這種無腦抱團陣容的,都腿短,選韓信帶線帶死對面!鑽石局射手八成是馬克或者虞姬,你韓信單殺誰啊..韓信出了輸出裝,虞姬有被動點一下就懷孕!

偷個毛線。

18樓:風吹未央

韓信的定位是什麼,收割後手遊走,出肉的韓信都是鹹魚,他不僅僅是節奏的帶動者,節奏是全隊人一起打出來的。

說一下韓信玩不好的幾個原因。

首先韓信玩的好要至少有三百場,有天分的二百場以上,什麼時候用什麼樣的姿勢搶buff,二技能會不會跳反,怎樣能連續擊飛後排,怎樣被五個人追還能用三段位移跑路躲技能,這就能刷掉一大批混子。

其次銘文,滿銘文的韓信和沒有銘文的韓信是乙個天上乙個地下,這也是為什麼王者局的韓信掌控雷電而某些鉑金局的韓信拖累隊友。

第三,智商不夠,記不住buff的時間,不懂什麼時候反野,不會切後排斷兵線就別玩了,抓不了人帶不了線韓信就是隊伍的累贅。

第四,隊友不會配合。開局韓信拿家裡的紅或者直接一級反藍,下路的兩個麻瓜如果不跟上讓韓信送了一血直接崩盤。如果家裡有韓信,請務必協助他四級形成壓到優勢,不僅提公升士氣而且能控制對面野區。

上單如果看到韓信來了哪怕自己死了也要盡力讓韓信收割雙殺,但是不要輕易越塔。如果前期韓信去野區搞事情,能救盡量救,前期韓信死一次很虧,但是後期韓信死了就死了,舉個栗子韓信去上路帶線對面五個抓而大龍在下路,這個時候是不是該果斷開龍而不是葫蘆娃救爺爺?有些人就是分不清主次,前期對韓信視若無物打字罵人後期又心軟救人,漸漸讓隊伍走向衰落。

第五,反野技巧不夠,不會刷經濟。抓完人不偷對面buff不偷對面小野,只知道掠奪隊友的資源,即使經濟最高請問這樣的韓信隊友會開心?

最後,能不能看時機偷塔。很多韓信前期優勢出不來後期就縮在家裡,打團秒死野區被抓也不斷兵線,讓隊友四打五。比如隊友在上路幹架,此時對手下路只剩高地兵線過河道,是不是該果斷去下路偷水晶?

隊友肯定會盡力拖住對面不讓他們回家,這個時候韓信是全村人的希望,而不是縮在家裡瑟瑟發抖被人當提款機。以上。

19樓:勺子大哥

韓信是乙個非常吃經濟和buff的英雄,而且團戰非常乏力,哪怕你經濟領先對面三四千,團戰還是很無力,四一分推是個好玩法,但這個玩法也很吃隊友,也很吃敵方陣容,隊友配合,敵方沒有硬控,那韓信就飛的起,偷塔偷龍,破了高地還能無兵線偷水晶。

為什麼水果大多數都是球形

解放路佩琪 網上覆制的 圓球形水果比較能忍受風吹雨打.因為外表形狀是圓形的,所承受的風吹和雨打的力量比較小 另外,圓球形的水果表面積小,水果表面的蒸發量也就小,水分散失少,有利於水果果實的生長發育 再者,表面積小使得害蟲的立足之處也少了,得病機會少了,成活率就高.相反,如果水果長成正方形,或其他不規...

為什麼大多數都是0呢?

安臣Anson 大多數G應該不是突然之間大腦收到一條資訊,說你是G,才發現自己是G的 而是第一次喜歡上了乙個男的,才發現OMG我居然對這個男的產生了愛意,為了跟他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變成乙個女的,或者說,如果能跟他在一起,把我變成女的我也願意 然鵝這美好的懵懂的自我懷疑的初戀,只是乙個開始而已,它的...

為什麼大多數房子都是磚造的?

徹夜火 怎麼說呢。現在來說,商品房已經基本不用紅磚了。這玩意不環保,浪費資源,而且比較沉。一棟樓,除了承重部位 基礎,剪力牆 柱,梁 板 梯 是用混凝土之外,起隔斷作用的牆,都是用砌塊做的。這玩意便宜,還很輕。同等體積的紅磚重量是砌塊的好幾倍。但是自建房大部分還都是用紅磚的,因為你自己蓋房子就用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