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多數九零後都是單身?

時間 2021-06-01 00:28:07

1樓:

本來沒談過戀愛,後來發現室友都談過就我是母胎單身,這不行呀,我也得去找個。

於是我就開起了我的飢不擇食行為,先後網戀2個,學校2個,都是沒超過乙個月,有兩個竟然一周都沒挺過。

其實主要是我的原因,我覺得自己單身慣了,突然冒出個男朋友真的好彆扭,現在依然單身,目前這方面佛了。

啊,感覺吧,其他90後我不知道,但我周圍不談戀愛的女孩都是覺得談戀愛可以但沒必要。

2樓:叢叢

這是乙個多變的社會,愛情不牢靠,只有靠自己,想優秀再愛人。也許我們終其一生尋找的也並非什麼靈魂伴侶,而是給自己的孩子找乙個合格的母親or父親

3樓:夢裡擁抱你

emmm說我自己吧一線城市遠郊區本地人月入5000塊吧就算我自己乙個人的話生活美滋滋 (和父母住一起 ) 每月還能剩下來一千塊然後前段時間家裡介紹了個女孩子我覺得還不錯每次出去玩都是我出錢然後2星期以後這女孩以我不夠關心他為由拒絕了我 ok 這沒啥你知道這2個星期我花了2千多我身邊的朋友因為相親花了快一萬塊了基本上沒有乙個女孩會主動提出aa 他沒碰到過我也是

我想說現在談戀愛男生要付出的實際的東西太多我買雙鞋好不好我也不缺人陪我吃飯啊

為什麼水果大多數都是球形

解放路佩琪 網上覆制的 圓球形水果比較能忍受風吹雨打.因為外表形狀是圓形的,所承受的風吹和雨打的力量比較小 另外,圓球形的水果表面積小,水果表面的蒸發量也就小,水分散失少,有利於水果果實的生長發育 再者,表面積小使得害蟲的立足之處也少了,得病機會少了,成活率就高.相反,如果水果長成正方形,或其他不規...

為什麼大多數都是0呢?

安臣Anson 大多數G應該不是突然之間大腦收到一條資訊,說你是G,才發現自己是G的 而是第一次喜歡上了乙個男的,才發現OMG我居然對這個男的產生了愛意,為了跟他在一起,我是不是應該變成乙個女的,或者說,如果能跟他在一起,把我變成女的我也願意 然鵝這美好的懵懂的自我懷疑的初戀,只是乙個開始而已,它的...

為什麼大多數的韓信都是坑?

小明 有非常多的位移,可以很秀。這就導致了很多菜雞喜歡玩,然而實際上他們並沒有那個實力去利用這個獨特的優勢去搞事情。還不如老老實實地玩一些操作簡單的英雄。同理,還有李白 貂蟬 公孫離。現在一看到綠標的韓信就很慌. 因為難用,偏偏還有很多人愛用 大多數坑都是為了耍酷,或者腦補自己很秀 所以顯得坑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