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乙個妹妹,認得,不是親生的,而且對她很照顧,他妹妹跟他表過白,他沒答應,作為女朋友該不該介意?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南音

不介意可真的是心胸寬廣了,既然愛心這麼氾濫,多對你好點不行嗎?再不行就去養老院關心關心老人,再者去關愛流浪小動物。多出來乙個妹妹算怎麼回事,熟話說得好,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

獨生子女都不願意別人分享自己父母的愛,更何況是自己的男朋友。那個女生自己沒有親生兄弟姐妹,堂的表的還沒有嗎?什麼企圖和居心,路人皆知啊姐妹。

你男朋友別總說對她沒其他意思,就是當妹妹,大家很純潔,要在一起早就在一起了。為啥呀,既然不在一起那就少聯絡呀,有個隨時隨地的情敵是什麼意思,還不就是想有人仰慕他,除了你之外留乙個備胎。

2樓:漾漾泛菱荇

都表白過了,那么妹子就不應該存在,心眼小的我認為,留著這個妹妹,就是在給男朋友留備胎,那天把自己踹了和妹妹幸福美滿了豈不是更可怕

3樓:春風十里不如你

怎麼可能不介意,而且還讓你知道,是在跟你炫耀嗎,你下次跟他約會的時候,找個男的挽手去,告訴他是你的哥哥,比較關心你對你比較照顧,看他心裡舒服不

4樓:甯寶兒

男朋友認妹妹還很照顧,並且告訴你妹妹還表白過,這男的跟妹妹怎麼樣我不知道,能心安理得讓你知道這些,小姑娘初幾了?你們這是早戀吧?

如何看待男朋友有乙個幹妹妹?

有點心塞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小氣,我心裡對這個幹妹妹總是不喜歡,雖然和她也沒什麼交集,但是有時候看到她和我男朋友的聊天記錄我就莫名生氣。但又不好說什麼,畢竟男朋友媽媽那麼喜歡她,她又是名正言順的妹妹 唉 其實吧。個人體驗,幹妹妹通常來講就是覺得做女朋友不那麼合適但也有點小喜歡的小姑娘。當然,我有乙個幹...

家裡有個很瘦的熊孩子(女,不是親生妹妹)一直嘲笑自己胖要怎麼回擊

皮卡和其正 小時候我姐姐也胖,但是我那時候拍馬屁說姐姐不胖,混了一堆零食吃,我去年,看著我姐姐天天晚上在家運動,她瘦了一些,直到過年,我外公最小的弟弟來吃年夜飯,然後喝了點酒乙個勁兒的說我姐姐,然後我直接回懟,胖不胖關你屁事,別喝了點酒就在這逼逼叨,又不是你嫡系孫女,我外公都沒說話,你說個屁,到結束...

男朋友有乙個智力障礙的妹妹,是否應該分手?

Lime 只能說給分析一下,這種病人後面麻煩事會很多,如果能確保自己有足夠的耐心可以選擇在一起,畢竟愛情是自己的,不過未來承擔的可能會比較多一點,沒有充足的打算,不要輕易嘗試。 我和你情況類似,我男朋友今年24歲,有個20歲的妹妹,智力有問題,不知道以後跟著誰生活,我男朋友說以後跟著我們就只管她吃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