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校服到婚紗真的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進部婚紗攝影工作室

18歲的時候,我們都還是同學,懵懵懂懂,對於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遇見乙個什麼人,故事起始於哪個場景,在放學的路上,還是體育課的操場。各種青春偶像劇裡能想到的狗血劇情都在腦海裡上演了一遍。愛情未來的時候,心事動人,開始憧憬愛情的樣子。

20歲的時候,高中愛上的那個人,會是這輩子最愛的,於是開始憧憬婚禮。

很多很多婚禮風格,哪一種都心動,只執拗一點:婚禮一定要記錄兩個人真實的愛意,盛大而又幸福。希望在所有人的祝福裡,步入和他的餘生。

24歲的時候,準備著即將到來的婚禮的一切。

認定,是一件只要堅持就感到幸福的事情,不論是人,還是想要的婚禮,用前半生慢慢描繪的婚禮場景一點點在現實復甦。

從戀愛到結婚是有乙個浪漫過程,有人很幸運,一開始就選對了人,從校服到婚紗。

有時候,越單純越簡單的愛情,越能不忘初心,相守到老。愛情的詮釋不需要解釋,需要的是身邊一直是你,祝福這樣的愛情。

2樓:蘿蔔蘿北

有可能。

我的爸爸媽媽就是。

他倆高二在一起的,大學異地,我爸基本每週末都會趕半夜的火車去我媽上學的城市看她。

他們大學畢業的那一年秋天結了婚,第二年的四月份,我就來到了這個世界。

前幾天剛剛過完21歲的生日,沒想到因為疫情的原因,居然能和爸爸媽媽一起過生日,還是挺開心的。希望他們一直健康開心,永遠好好的在一起。

就醬,晚安。

3樓:荒井新生

他們就是從校園到婚紗的,彼此是高中校友,男生比女生大兩屆,中間經歷了異地戀兩年,也經歷了分手四年後再復合,去年在我們工作室約了日本旅拍,拍了婚紗照,買了婚戒訂了婚期,也搬到了一起

除了他們,我們也拍攝過很多對戀人是從校園到婚紗,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就行,世界上很多事情可能只能用緣份去解釋,如果命中註定哪怕是兜兜轉轉,最後還是你們

他們的故事文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4樓:今夜與明朝同樣

愛情,如果是真的愛情,它的克星就是患得患失。別去試想、比較、權衡,只在現實中好好的愛,使勁的愛。在你的角色裡,做到你該做的、能做的最好,別偷懶,別猶豫。

一段感情別輕易開始,開始了就盡心盡力,即使未果也無怨無悔,即使未果也會讓你朝著未來的修成正果靠近了一步。有沒有可能,在於你和她怎麼做,成與不成你佔了一半。如果你一開始就犯嘀咕,就已經失分了。

如果你沒有足夠的信心,不如沒開始的時候就做個決斷,這也不失乙個負責任的選擇。任何選擇都不能沒有擔當,因為你已經把自己放在了「男朋友」的角色上。

5樓:石墨墨

總是感嘆生活如此艱難的你們,太需要一點甜甜的調味劑從校服到婚紗,大概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

從事攝影行業的我們

見證了太多的這樣的愛情故事

從青絲到白髮,從青澀到暮年,唯願年少懵懂的愛情如今安好

6樓:成都大咖視覺攝影工作室

知友你好

從校服到婚紗其實真的很有可能,當然這種走到最後的愛情值得我們大家送去祝福,下面給你們分享一組我們的校園走向婚紗的朋友,都來沾點喜氣吧~~~

7樓:cici

有可能呀。遇到過很多的,有從高中一路走過來的,也有從大學一路走過來的,在一起的決心越堅定,沒什麼不可能的,也有很多因為現實的問題分手

8樓:毛腳蟹

大學一起最後結婚的有那麼幾對

高中一起最後結婚的所有同學和認識的人裡就兩對,都是同乙個市的,大學也是乙個市,畢業也是在一起

9樓:成都婚紗ISAMARRY

只要你們相信可以。那就可以。

我們也是從校服到婚紗,異地,只是一兩個月見一次,這點比你們好一點點,認識5年畢業後就結婚了,現在也有個3歲的小公主了,祝福你們。

感情真的有從校服到婚紗嗎?乙個隨遇而安的人和乙個一直在追逐的人會一直在一起嗎?

韓廿 有的,我是做婚禮相關工作的,見證過很多從校服到婚紗的新人,也見過性格不同,追求不同卻仍然相愛如初的情侶。結婚典禮說誓言的時候,我能看到他們的眼裡有種幸福的光。在現場的時候,真的超級感動 E00000M 我們從高中到現在畢業工作兩年,明年婚禮。我們是不同的大學,不同的行業,工作後在不同的公司。很...

從校服到婚紗,這樣的愛情是真實存在的嗎?

苑一一 2021.10.23重新佔坑。上面這個是以前高中的手機號註冊賬號,找不回來了 但是這個坑位還得是我的 目前已大學畢業,一起回到了學生時代念書的城市。還在一起。 兔兔 是滴,我姐和我姐夫就是 然而,因為談戀愛我姐成績下滑了,但我姐夫毛事沒有 所以等我長大了我媽耳提面命,以我姐為反面案例讓我好好...

你相信從校服到婚紗的戀愛嗎?

jingy 我相信從校服到婚紗。但因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我不太知道自己會不會有,但是我相信走這樣的戀愛,只不過就看你在不在乎想不想和他一塊了,我現在就在為這種戀愛而努力 榕城樓市資訊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一樣,相信與不相信又有什麼關係呢?你羨慕別人,那是別人的,只有自己經歷過的才是刻骨銘心的,別人一樣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