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判斷一下mbti型別?

時間 2021-06-27 17:26:47

1樓:羅蘋漢蒂蒂

單純問我圖個樂子啥的話

我覺得就是興趣愛好後部分跟我很像啊我覺得有一定可能性是intp也有可能是intj

不過房間亂啥的那我覺得entp也很有可能

畢竟不喜歡太熱情這一點兒其實在我這兒看來某種程度還蠻e的因為e人自己就很e嘛…(我在說什麼

我覺得大部分entp 少部分intp 再少部分intj吧!

不過也存在很多的你描述的誤差啊啥的所以不一定能對得上真實的你我感覺請自己去測測啦!

2樓:Natalie棠梨

看你文字,感覺是前兩個字母是 IN(內向直覺)T/F我也看不出來。按照定義自己想想:做決定的時候,偏向於「理智分析利弊、利益至上」就是T;偏向於「照顧情面、周圍人開不開心」就是F

最後乙個字母就是P啦!典型思維發散、不愛做計畫的人所以你應該是INXP的型別。

一家之言,別全信我。最後附上定義圖

3樓:計畫隨動

demons

受到《乙個回答問題愛好者》的啟發。

A——>B

前提是A是真實的偏好,推論出來的B才可能有意義。

P——>IP——>ITP——>INTP(4個偏好的組合)

分析璉中間只要某一環不是真實的某一偏好或偏好組合,後面的推論就沒有參考價值了。

INTP只是初論,並非定論。班門弄斧、拋磚引玉,有待你進一步確定。

猜測你已經有己見,又好奇別人是如何分析的。

E/I、J/P都是行為層面的,看看你周圍的親人們,你就可以自己確定你的偏好。S/N、T/F是認知層面的,只有腦力用到一定的程度,才可以明顯地區分開來。

一果可以與二因相對應。例如,發現了乙個內秀的特質,可能是偏內秀者的主導特質,也可能是偏外秀者的輔助特質。只是在這個特定的情境下,處於內秀場而已。

並不能確定就是屬於偏內秀群,否則就容易以偏概全、錯誤歸納。

注:倡導用外秀代替外向,用內秀取代內向。

4樓:宇智波止血

你可以盡量把你的描述向八維靠近,因為有些描述是看不出來你在用什麼功能的,不如去做個八維測試看看,這樣也會準確些!如果測試完之後還是很大困惑,再把與測試結果有偏差的方面羅列出來,便於分析。

電腦疑似被黑客攻擊,請大家幫忙判斷一下

安企神軟體 1.檢視登錄檔。在 開始 執行 中輸入 regedit 先對登錄檔進行備份,再對登錄檔檢視。一定要養成乙個習慣,在修改木檔案時,對自己沒有把握的需要先進行備份檢視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

問一下這是什麼型別的mbti

分享幾個點 1 人的八號位功能其實是不低的,只不過藏在潛意識裡,垂簾聽政。2 inxp的se是7號盲點功能,很低,人會有種笨手笨腳的感覺。3 判斷乙個功能到底有多低,有多高,除了測試之外,還可以關注不同位八維的功能特殊表現。例如isfp一般射箭會很厲害,istp一般籃球 跳遠 跳高 手遊會很厲害。前...

請大佬幫忙解決一下D

注意題幹裡的 可能 也就是說 1 這個選項裡可能不是唯一正確的方法,能實現這個目的的操作有多種,但其它的可行方案沒有出現在選項裡 2 實際中能否這麼操作能否取得預期效果,要看具體的電阻值 電壓值的大小,如果電阻 電壓的範圍不適當,有可能無法實現這個效果。那麼,兩個部分 1 變壓器部分,電壓比 匝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