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

時間 2021-06-06 09:51:32

1樓:高永年 律師

孩子是怎麼受傷的呢?孩子家長讓你照看孩子,這個沒有任何道理,你不是孩子的監護人,沒有權利照看孩子,即使是臨時照看孩子,孩子的監護職責任然是孩子的家長。

這個問題,還要考慮一下幾個方面:孩子是如何受傷的,孩子的年齡,孩子在哪兒受傷的,有沒有其他的直接負責人,遊樂場是否盡到了安全保障義務等等。

至於公共場所受傷不予報銷,這個純屬扯淡。

2樓:無聲的雨滴

你有沒有交待看孩子多長時間?在延長範圍你負責百分之六十即可,比方說好,看一小時遲遲不來,超鐘,兩小時三小時還沒來,那麼在時間段雙方必須按比例承擔責任。

你是出來工作的,不是照顧小孩的工作,你是義務工作,無報酬在做好事,但沒有為人家做到天黑吧,在時間段家屬也得相應承擔一部分責任,時間為概念,不早點趕回還有天理啊?

你的本意是好的,但途中天有不測風雲,誰能保證?光把責任推給你一人承擔,是不是心撒了墨水?

不,你還有一線機會上訴,在時間段打這個官司,就直說百分百,乾脆點!一般常識,給人看財物或者照顧小孩,都會問需要多久呵?也就是說時間是你們的口頭協議,憑證!

在事上也有利於辯論的,那麼問題來了如果對方不認可以由公安機關調起監控,用事實為依據去說話,保護自己的合法權: 我是人,我要工作而且本人做的不是照顧小孩工作,本人要開飯,不幹活你家屬養活我的一家老小嗎?

事實上不可能的,一人退一步,你六十,家屬四十,這樣才合情合理,要不分攤在你一人身上,那好事誰還做?多事不如少一事,閒著蛋痛嗎?

叫這種人離你遠一點,記住麼?

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謝謝啦?

不想打噴嚏 我看了問題,也看了其他人的回答。大家都能看出來,這個男生沒那麼喜歡你,僅僅是對你有好感,甚至達不到 不討厭 因為當你還想說的時候,他說 睡吧 已經不想聽你說話了。他對你的好感,可能僅僅來自於 你喜歡他 如果換做是你,有乙個人長相還行,年紀相仿,還特別喜歡你,你又剛好沒有喜歡的人,即使這個...

大家都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幫我推薦一下,謝謝。 這兩個耳機哪個更好一些呢?

黑狐 事先宣告下這兩款我都沒用過,不過我自己用的是漫步者的x5,價效比高,用到現在也半年多了,真心不錯。你說的這兩款,先從品牌上來說,買耳機我優先會選擇漫步者,再怎麼說也是一家老牌音訊公司了,各方面還是值得信賴的。當然如果漫步者造手機了,我買手機還是會優先選擇華為的,哈哈。功能上的話,兩款其實差不多...

女友要分手,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

不期而遇 能感受到你的慌亂,可你們的感情走到分手其實很正常,實際上你並沒有真的了解到你的女朋友需要什麼,你沒有很好的理解她的感受 她從開始不高興,到半個月前說分手,實際上都是在表達她的不滿,可你卻不覺得她是真的,所以你也沒有很好的照顧她的情緒或者說做些有效的措施去改變她想跟你分手的局面,於是她現在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