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我規劃一下嘛?,謝謝。?

時間 2021-06-02 22:50:46

1樓:Smile

每個人的經歷不同,也不知道你學習的方向,提不出實質性的規劃,而且最好還是你自己結合現在的家庭情況,專業情況等自己做乙個規劃,讓你的母親提一些建議,然後就趕緊去做!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想要改變,就不要怕吃苦,就算對學習很沒天賦,也不至於最差的高中考不上,最差的本科考不上(因為我也有點這個毛病,一方面覺得父母付出了好多,一方面又學不進去,經常處於愧疚狀態,感覺你可能也這樣吧,但是這個學不進去要有個底線,在你確定不會太差的情況下在放鬆,你可以不像想考第一第二的人那樣努力,但是也不能對自己的要求太低)所以現在,就是你確定要做什麼之後,趕緊,立刻,馬上行動起來,抓緊每一分鐘。加油,不要辜負你的媽媽!

2樓:幹崖行者

感謝一下自己能在這個年齡知道規劃的重要性

人這一生規劃真的、真的非常重要!

在規劃前有以下三個問題需要你回答

認真回答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一、你真的愛你的家人而不是假裝愛而愛嗎?

愛你的家人,接下來你會如何行動?

寫下支援你行動的所有理由。

愛是宇宙的奇蹟,愛會給你想要的一切答案,一切必要技能。

愛我,愛他,愛萬物,愛是一切幸福的開始!

先學會愛吧,少年!

二、你接受自己,接受現狀,能安靜不焦急勇敢面對生活嗎?

接受自己的生活處境,接受自己,從內心承認現在的狀態,改變對生活的態度,磨難使人強大,相信自己!

三、什麼都不會我能做些什麼?

在興趣愛好裡發現自己能做什麼,最喜歡做什麼,最擅長做什麼,每天思考這個問題,寫下來越多越好,挑選出最擅長的一件事,把這件事做到極致!

這會對以後的生活產生巨大的助力。

青春年少的你現在擁有別人沒有並夢寐以求的寶藏----時間

規劃其實就是對時間進行分配!

我們每個人的一生都很長,就像大海一樣,一眼看不到頭,因此需要給每個階段設立目標,這就是規劃,規劃就是生活海洋裡的航海圖,會在你迷失方向時為你指引前方的路。

規劃分人生規劃,30年規劃、20年規劃、10年規劃、5年規劃、3年規劃、1年規劃等

規劃設立30年大目標不切實際,我們剛開始應從小到大漸進設定

要有人生終極目標----你的願望

寫下你最想實現的(不要太多,控制在五個以內較為合理),把你的願望做成相簿放在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寫成功日記

記錄下自己不會做但做到的事情 ,可以是生活瑣事,學習上的事。如洗碗、做飯,學會一道題,幫助同學學會了一道題或乙個道理都可以,記錄下來。

不要小看成功日記,在我最無助,最困難時,想輕生時,就是成功日記幫我建立了信心,改善了生活質量!

實現願望

制定目標,以目標為導向逐步分解。

問自己如何能實現目標,實現目標需要什麼條件,現在有什麼,缺少什麼,畫一張圖。

重點是缺少部分的,問自己如何能擁有這些條件,需要做什麼,需要多少時間才能達到這些條件。制定年、半年、季、月、天的計畫以便完成條件。

在學習上聽媽媽的去讀高中然後上大學這是非常合理的,但不能做高分低能,提公升自己學識的前提下改善自身處世能力,以及財商是生活的不二法門!

3樓:你知道我嗎

你媽媽真的是很偉大,頂著這麼多壓力也要支援你上學,你真的應該好好孝敬她。但是你真的能體諒媽媽的辛苦嗎?你真的去盡自己的努力去好好學習了嗎,要是你努力了,從早上5點起床開始搞學習到晚上12點睡覺,還是學成這樣,連普通本科都考不上,那你就該勸勸你媽,別把錢浪費在供你學習上了。

有句話送你,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既然還上這學呢,那就不要想別的,從現在開始努力吧。不是學的會計專業嗎,那就先把CPA考過了再說吧,至於到了社會上那也得一直一直的提公升自己,加油吧

4樓:深巷中

潑點冷水,你母親幫你規劃的已經不錯了,可惜你一直強調你自己不努力,沒有實現。

現在你跑來知乎上讓乙個不了解情況的人替你規劃,你心裡認可的程度有多高?

生活都是自己的,你現在也成年了,沒有人能為你規劃未來,你現在更重要的是轉換心態,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建議你先自己規劃乙個你自己覺得你能接受的努力的方向,然後先問問你母親的意見,她認可了,我估計就可以先努力了。

能幫我做一下人生規劃嗎?

天津有道心理 你好,有幾個建議供參考 1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這句話聽起來有點虛,但是很重要,身體是做一切事情的前提,先讓自己保持乙個好的狀態,才能更好的面對以後的生活。你的想法很好,也很有道理,但是這些都是需要慢慢實現的,別太著急,一步步來 2 第一步,先解決你最現實的困難,你可以看看是解決經濟問題...

幫我分析一下,謝謝大家?

高永年 律師 孩子是怎麼受傷的呢?孩子家長讓你照看孩子,這個沒有任何道理,你不是孩子的監護人,沒有權利照看孩子,即使是臨時照看孩子,孩子的監護職責任然是孩子的家長。這個問題,還要考慮一下幾個方面 孩子是如何受傷的,孩子的年齡,孩子在哪兒受傷的,有沒有其他的直接負責人,遊樂場是否盡到了安全保障義務等等...

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嘛

從前慢異地情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既然都出來工作了,最好不要異地。上學的時候可能你們大家一開始就在不同的地方或者當初高考的時候分數不同,為了各自更好的發展不得不選擇不一樣的地方學校,這兩種情況一是既成事實,而是為了未來而犧牲,是值得異地的。但是現在是你們選擇工作的時候,我認為沒必要也不建議異地。一是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