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一下自己的看法,幫我推薦一下,謝謝。 這兩個耳機哪個更好一些呢?

時間 2021-07-07 10:32:04

1樓:黑狐

事先宣告下這兩款我都沒用過,不過我自己用的是漫步者的x5,價效比高,用到現在也半年多了,真心不錯。

你說的這兩款,先從品牌上來說,買耳機我優先會選擇漫步者,再怎麼說也是一家老牌音訊公司了,各方面還是值得信賴的。

當然如果漫步者造手機了,我買手機還是會優先選擇華為的,哈哈。

功能上的話,兩款其實差不多,都有主動降噪,都有快充。

主要區別的話,可能就是華為的是雙麥克風設計,漫步者的是AI降噪。這個怎麼說呢,我比較偏向雙麥克風設計,AI降噪的話有的耳機對方聽到的聲音像是處理過的,不過我也沒用過漫步者這款,所以僅作參考。

華為的這款可以選擇的顏色多

漫步者的就只有乙個顏色了

然後藍芽版本華為的是5.2,漫步者的5.0,這個在實際使用中區別不大。

最後說一點,如果你用的華為手機,那就直接選擇華為的耳機吧,還有自動配對彈窗。

同樣499的,之前看過FIIL的這款各方面配置也都很好!可以一起糾結下。

黑狐:Fiil cc pro和漫步者TWS NB2 Pro怎麼選?

大家能不能說一下自己最真實的看法?

釋音真子 題主,朋友定義是什麼?往小了說 是利用。往大了說 是合作。鑑於題主是高三學生,就定義為合作。大家在乙個學校學習,靠乙個人的力量有難度,就交上幾個關係好的同學聚在一起,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好大學。這一點,題主要弄清楚,不要用感情上去交朋友,人家是在利用你的能力為目的來交朋友,你用感情交朋友,是...

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下自己喜歡的電影?

顧沫 美麗人生 電影前喜後悲 很感動溫情 他騎著被歧視的 猶太馬 來迎接他的公主 他是個浪漫的丈夫,也是個偉大的父親 我們的靈魂都是平等的,要相信世界很美好,因為有我們愛的人! 阿桔 肖申克的救贖 綠皮書 穿條紋睡衣的男孩 辛德勒的名單 鋼琴師 三傻大鬧波里活 便當盒裡的小秘密 哈利波特 霸王別姬 ...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自己未婚夫是不是騙婚gay?

程既明 其實這跟gay不gay沒關係。按理說,乙個奔著結婚去的男人,結婚前肯定是對你最好的時候。所以,如果結婚前他都讓你覺得不好,不舒服,有疑惑猶豫等等等 你覺得結婚後他能對你有多好? 啊這,現在女生結婚物件只要不是gay就可以了嗎 doge 光是找你借錢考驗你就很離譜好吧。而且對方戀愛期間一點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