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有大佬幫忙規劃一下嗎?

時間 2021-05-05 15:18:50

1樓:歿月

第一:風笛桃子。

第二:缺基石煌&棘刺建議搞乙個或者練幽靈鯊代替。

第三:主隊幹員精二五十級專三。

第四:基建幹員精一1級!基建幹員精一1級!基建幹員精一1級。

第五:能天使。

第六:鈴蘭。

2樓:八百標兵奔北坡

簡潔版:

最優練:阿能>風笛>白面>桃金孃

隨便叭一下,看你的練度也不低玩了有一段時間了,隊伍差不多定型了

但這四個基本上能改變你現有隊型

我個人認為是優練是六星>五星>四星(個人看法,應該沒人來找我吵吧)

優練-優先練

廚力優練例外

——較詳細解說版——

六星:阿能,風笛,鈴蘭

低甲殺手,先鋒T0,高台鈣質化,練了不吃虧練了不上當,普通圖可以,這幾次危機合約表現也不差——泛用性強,不可代替性大

但鈴蘭是輔助(別罵我好吧,沒歧視的意思),所以一般登圖可能比較少,更何況你還練了杰哥

五星:白面(華法林)

看你是按稀有度排的,奶媽我只看到你有乙個赫默,白面天賦輔助性極強,非常香,誰用誰知道,普通圖高難圖基本都可以

況且我看你沒有群奶,我個人是認為奶媽應該有的練度是群奶+單奶,所以也應該補一下你隊伍沒有群奶的短板

華法林的話,天賦充電香,血魔花式玩法也不差,不過你有赫默了,看個人想不想練吧

(剛剛回去翻看到調香師了,不過我覺得白面代替調香師是完全沒問題的,看個人叭~)

四星:桃金孃,礫

前面幾次危機合約表現優異,普通圖太陽花爆費,天賦加強開局先鋒站場能力,你值得擁有

(補充:桃金孃一技專三搭配精二風笛天賦更香香,如果不考慮專三桃金娘一技那優練度其實沒那麼強)

礫小姐沒看到你這有,是沒抽到嗎,不過四星培養資源較少,還是挺值得的

接下來說一下較次級優練

(求生欲:這真沒啥歧視的意思,就單純看提問者的隊型給出的意見)

六星:老爺子>阿/傀影

看你隊伍也挺成型了,老爺子一般圖可以說用不上,但高難什麼的登場機會還是很大的,值得練

(你也都練了斯卡蒂了,所以老爺子對你來說優練度其實不高)

阿和傀影比較花式雜技,但六星基本都是值得練,看個人

五星:幽靈鯊/極境

幽靈鯊的鎖血除了42有天賦目前還沒有誰有,極境除爆費外輔助狙擊能力也很強

其次等你資源豐富了,推薦的是:星極,熊貓人,紅,獅蠍,巫練,小天鵝,雷蛇,初雪,臨光,冬將軍

(但你現在基本不用考慮)

話說我說代稱你認得出來嗎……認不出來你找玩的朋友同學問好了

然後就沒啥了

3樓:KIRITO

理智缺乏是每個階段都存在的問題。所以怎麼個規劃得看你的目標來。

如果只是普通活動畢業,主線通關,危機拿18低保,其實大多數高星幹員拉到精二50級左右7級至專精三技能就已經問題不大了,實在需要提高技能等級也可以臨時拉等級。

然後方舟的幹員基本沒有星級詐騙,練六星基本都是不虧的。

其次數字幹員互相搭配成體系的建議一起練,比如「風笛-極境-桃金孃」爆費體系,都練到精二專精好技能,會極大改善費用體驗,建議一起練。比如巫戀破甲、華法林加攻搭配物理輸出幹員打爆發也是要配套一起練的。類似的組合還有瑕光(貌似你沒)泥岩受回體系,泥岩配阿三技能打爆發(狂暴鐵鎚宿主幹員),其實可以組搭配的挺多的,相對自由度也很高。

還有可以根據自身BOX短板去補足,比如沒有史爾特爾(地面法術爆發),可以考慮練布洛卡/斷崖/星極等補充地面法傷。

這些都是可以考慮的規劃培養思路,建議題主再結合一下基建收益技能、自身的素材保有量以及自己XP喜好來衡量一下。玩遊戲不需要太拘束,不要太有壓力,能做到高效則是雙倍快樂。

麻煩明日方舟大佬幫忙看一下該養那個幹員

俱龍 只要關卡能過,就按照自己的思路玩就是了,攻略也只是參考用的。不知道練啥就拉六星的練度,優先先鋒 醫療 重灌等高泛用性職業,比如你陣容中推進之王 嵯峨 星熊 夕 斯卡蒂等。 無庸 1.紅,礫,精一滿級二技能很棒而且夠用了。精二有好看的立繪。尤其紅的二技能我是愛到不行 2.刻刀可以拉一手,但不怎麼...

有沒有明日方舟大佬幫忙看一下box,號氪了挺多的但感覺很非?

uzi不會再輸了 理論上來講氪金還是得活動,活動的禮包都划算很多的,平時都是慢慢屯資源,不是太強的卡池抽個保底就行了,好用的幹員砸一兩個六星出來就好了,別上頭,再乙個幹員那麼多其實也練不完,我這個號開服玩了兩周就A了,到畫中人的時候才回來的,現在那麼多六星練的完嗎,練不完的,像那個公招技巧你可以學一...

有明日方舟大佬幫看一下應該練哪幾個嗎?

綺羅 先說一下簡易的規則。攻擊,分為物理和魔法攻擊 很好理解 防禦,分為物防和法抗,但有一點不同的是物抗是固定減傷,法抗是百分比減傷。舉乙個例子,小怪物理傷害600,我物防200,小怪對我實際造出的傷害為400 法師小怪魔法傷害1000,我法抗20,那他只能對我造成80 的傷害,即800。阻擋數很好...